传话游戏7
在今天的辅导课上,我和同学玩“传话游戏。”俗话说得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次总算让我相信了。
我们先分成两列坐好,饶老师说按猜拳优生先选内容。每一列的第一位同学走上讲台,我代表第一组同学进行猜拳。台下的同学们激动地高喊:“剪刀、石头、布……”没想到我赢了!我选的是老师右手的纸条,小高只能选走左手的了。老师叫我们先熟悉纸条上的内容。我既着急又担心,生怕记错了内容。我读呀读呀,读熟了。
游戏开始了,全场一片寂静,我们这组的同学都瞪大眼睛瞧着我,我把手搭成一个小喇叭放我嘴边,对着小罗的耳朵,到将纸团上的内容告诉他,不能被第三者听到。听到的内容后的小罗迅速传向下一个同学,同学们一个一个地传去下。我们组最先传完,在时间上取胜。没想到的是小莉上讲台公布的答案是:“谁要撞到我的头,肿得像个大皮球,”我的天啦!搞些什么,我可不是这样说的,到底是谁传错了呢?大家都在猜测。不可能是我吧!我说的是:“石榴撞到我的头,鼓起来的包像个小皮球。”难道不是我说错了吗?最后老师宣布正确答案——石榴砸中我的头,鼓起的包像个小皮球。同学们听了笑得前俯后仰。从我开始就出错了,我为自己出错而感到羞愧。我仅是一字之差,可后面的同学传的也太离谱了。第二组把正确的“妈妈喂马,马踢妈妈,妈妈腿麻。”被说成:“妈妈推完了,推爸爸。”所有人都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这让我明白了一定要认真听,正确传话。这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呀。
这次的游戏太令人开心了,真是一次有趣的传话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