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话游戏3
“快点呀,快点!”“再说一遍……”嗯?谁在说话?原来是作文班的同学们正在进行精彩有趣的传话游戏呀!
同学们一听说要玩传话游戏,有的急得直跺脚;有的胸有成竹;还有的正欢呼呢!而我却十分害怕,总感觉有好几只兔子在我的心里蹦跳着。
老师刚宣布完规则,安静的教室立马炸开了锅,有的商量着换位子;有的激烈地讨论着策略;还有的正在热身。老师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我被分在第二组第三个。前面的同学抽了一张纸条,快速记着。只见他把手卷成喇叭状,对我前面的同学说着。不一会儿,前面的同学转了过来,又把手卷成喇叭状,贴在我的耳边悄悄地说着。我竖起耳朵仔细地听着,生怕漏掉一个字。听完后,我立马冲向黑板写了起来,我转身一看,呀,别人已经快写完了,我马上把我记得的内容写下来。这时,每一位同学的心都紧绷着。时间到,答案五花八门,我把“大哥有一个大锅,是用铁做”写成了“大锅是用铁做的”。这时,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
第二轮开始了,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我仔细听着前面同学对我说的悄悄话,听后立马冲向黑板。只听“砰”的一声,呜呜呜,我撞到了黑板,差点儿和它来了个亲密接触。大家笑了起来。时间不等人,我马上把答案写了下来,这一局我们全对。太棒了!
第三局飞快地进行着,句子很长,我们不得不咽了咽口水。轮到我了,我听清后马上跑到黑板上写起来,不过最后输了。
这个游戏可真给我上了一课呀,做事要细心、细心、再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