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话游戏2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传话游戏。”我们听了,兴奋得“哈哈哈”地大笑。
游戏开始了,我们被老师分成了两组,在每组里选出五名同学。然后,老师告诉了我们:“我把一句话传给第一个同学,然后第一个同学传给第二个同学,如此类推……,最后那个同学把听到的话告诉老师公布那句话,看一下对不对。”
首先,老师把一句话告诉了女子组的第一个同学,第一个同学马上又传给了第二个同学,接着是第三个、第四个……每个同学都小心翼翼地,非常认真,生怕别人听见。最后,第五个同学说出来的是:“妈妈请妈妈马。”后来,老师公布了答案,哦!原来是:“妈妈骑马,马走得慢,妈妈骂马!”当老师说出答案时,我们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
到男子组了,老师把一句话告诉了第一个同学,第一个同学马上转去告诉第二个同学、第三个同学……最后一个同学说出的答案是:“昨天,我想去玩。”老师公布了最终的答案:“昨天晚上,我想明天去哪里玩呢?”老师说完了,捂着嘴在偷笑,台下的同学们也跟着哈哈地大笑。教室里充满了一片欢笑声!
通过这次游戏,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例如:做事要细心,做事不能随意,做事要思考后再用行动去做,不要没有想过就去随意地做,做事要一丝不拘,不要半途而废,特别在团体活动里,要非常认真地对待,该帮忙的时候帮忙,该努力的时候应该尽力,争取有好成绩,还要相互配合,才能取得好成绩。
没想到,从一个小小的传话游戏中,能得到这么多的乐趣,这么多的知识,这么多的道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