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话游戏5
今天,我们进行了有趣的游戏活动——传话。
余阳伸长脖子,两眼紧盯着要传的那句话,嘴唇微微动着,眉毛紧拧,手上下扇着。过了一会儿,余阳点点头,走回到座位,一下把刘以恒的脑袋给掰了过来,嘴凑到刘以恒耳边,悄悄把话传给了刘以恒。刘以恒想了一会儿,连忙把这句话传给林涵。只见林涵嘴巴扬起,眼珠转了几圈,还没等刘以恒说完,林涵就急切地说:“什么,再说一遍。”刘以恒只好又说了一遍。
快要传到我了,我的心里像装了一只兔子,它又蹦又跳。我稍稍抬起头,把耳朵凑上去,希望听得清楚点,听完后,我二话不说,不管对不对,飞快把这句话传给了黄禹鑫。最后一位同学是方昕冉,她大步走到黑板前,写下了这句话——包子吃肥子,肥子吃包子。
同学们看了这句话,都哈哈大笑起来,最后老师公布正确的答案——胖子爱吃肥肉,肥肉鼓成包子。真是天差地别呀!
第2轮开始了。方欣冉走到讲台前,看着老师手上的句子,她踮起脚尖,眼睛一直看着老师手上的那句话。接着方欣冉赶紧跑到了肖睿恒旁,就这样又传到了我这里。我听得很认真,生怕漏掉一个字。这一轮最后的同学是余阳,他到黑板上写下了听到的内容——小羊和小狼,小狼找不到小羊,小羊找到了小狼。同学们看后又大笑起来,余阳很纳闷,答案到底是什么呢?老师拿着笔在黑板上写出了这句话——小梁赶着一群羊,路上遇见一只狼。余阳这才恍然大悟。
有趣的传话结束了,可大家还意犹未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句话真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