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话游戏4
星期六下午的作文班里不时地传出笑声来,是在干什么呢?原来班上的同学们在玩一个小游戏——传话。
比赛要开始了,有些同学摆出一幅看好戏的样子;有些同学一脸懵,还有些同学非常的兴奋,直接站了起来举着手。传话的规则是传递时不能发出一点声音,也不能用口型,只能用肢体语言,把内容传递给第二个人,以此类推。
比赛开始了,第一组来了五名同学,老师让上来的人背对白板,然后在白板上亮出一个四字词语。第一个同学看了一下便对着第二个同学开始了表演,他先做了一个动作:指眉毛,接着他把自己的一双手当做翅膀做了个“飞”的动作,又指了一下他那黑色的衣服。第二个同学看了以后一脸茫然,就照葫芦画瓢的做了一遍给下一位同学。第三个的情况和第二个一模一样,就像复制的一样。
第四名看了以后好似知道了什么,眼睛一亮,摸了下眉毛,做了个飞的样子,可还没结束,他又指了下颜色,又接一个舞蹈动作,接着做了个表情,动了动眉毛,全班啼笑皆非……可最后一个学生仍然一脸茫然,那眼里分明就是“我不知道”。第四个同学不禁发出一声哀嚎:“我已经用上了“洪荒之力”了。”
就这样我们的游戏结束了,这次的游戏让我知道:做事要仔细听,仔细想,做到耳聪目明才不会让自己闹出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