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生活4
这个星期六晚上,我兴奋得睡不着觉,因为爸爸妈妈答应我星期天带我去盼望已久的天宫城堡打工,体验生活。
星期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跟爸爸妈妈出发了。一路上堵车很厉害,我心里那个急呀,恨不得有双翅膀,立刻飞到天宫城堡。一个小时后,终于到了天宫庄园,要走到天宫城堡得步行一公里呢!爸爸妈妈不紧不慢地走着,我却兴奋地向前奔跑,因为那里环境很美,到处开满了艳丽的野菊花和淡雅的野蔷薇,道路旁边还有大片的桑田,美丽极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天宫城堡,爸爸还在门口买票,我就拉着妈妈直奔进去。我们去“中国银行”领到了30元启动资金,我先去当小小考古家,再去“中州建设”当建筑工人,然后去“邮局”当邮递员,去“公安局”当警察,最后去“消防队”当消防员......
最有趣的就是当消防员了。我们先在消防队带好帽子,穿好消防服接受训练。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些消防知识,然后坐上消防车,去查看有没有着火的地方。哎呀,不好!有一户人家着火了!我们拉起警报,车子开得飞快,爸爸妈妈们都跟在后面跑,到了那里,我们赶紧下车,拿起消防水枪就去灭火。在我们的抢救下,熊熊大火渐渐被我们扑灭了。爸爸妈妈也拍下了这精彩的一幕。回到消防队,老师表扬了我们,发给我们每人五元工资。
当消防员虽然很辛苦,可消防员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所以当消防员是一件光荣的事,连爸爸都说我穿上消防员的制服很帅哟!
很快,五个小时的工作体验结束了,天色已经渐渐暗了,爸爸妈妈又带着我去植物馆参观了天然植物,那里有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热带植物,它们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天色越来越暗,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