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生活3
说不出的味道,不知该如何表达生活所给予我的味道?所以,我只能亲自去好好体验了,出发,开始我的这学期体验生活之旅。
第一站——我的兼职之旅。
第一天上班的入职简介,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正式上岗的第一天,是组长带我的,她人不错,很热心把她所会的教过我们。然而接下去的培训是由训练员带的,让我产生很反感,因为我觉得她不热心,很不喜欢。第三天得上班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开心的事,但我没在上班时表现出来,只因经理的一句话:不能把情绪带到工作中去。所以,我忍了。那天晚上,上到十点多下班,出来时已经没有了公交,那我也不可能打的回学校吧,所以我一个人毅然决然的跑步回去。因为在大学里,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在跑的路程中,心里无尽的心酸,再加上那天遇到的困难,感觉心里又极大的委屈,而且那晚刚好要查房,我努力拼命的往回赶,只为了不想上白板,所以当时的我,眼泪唰唰唰地随着风飘落下来。
今晚依旧如此,一个人跑步回学校。但今晚的心情跟上次的心情是截然不同的,反倒觉得很轻松。这是为啥呢?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我觉得是人的心态很重要。同样的事情但用不同的想法来思考,却得到了两种不同的效果。很多时候,即使我们在生活上遇到了很多的挫折,但请不要被打败,要勇敢去面对。既然是我们必须要去经历的,那肯定是有它一定的意义。所以,转变想法,很多事情都会变得很美好。生活它不会一直对你如此残忍的,要相信,有时会出现奇迹的。
也许这是生活给予我的一种考验,我得努力去好好感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