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生活8
在时间基地体验生活,我们上了许多有趣的课,有:多米诺骨牌、游轨列车、剪纸、相依为命等。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游轨列车和相依为命。
这两个项目锻炼了我们的合作能力。
在上游轨列车的时候,我们几个人手抓着绳子,脚踏着木板,组长一说开始,我们就开始大声的喊着:“左、右、左、右。”随着我们得口号。“车子”开动了!
接着,老师让我们小组比赛,看谁的“车子”跑得快。
哨子声响了,那一个组喊着整齐的口号,开始左右左右的喊着,可是再看看我们,还是挪不动“车子”。我们非常的着急。
我们刚开始挪“车子”,那一个组就已经到了终点。
最后,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们还是坚持走到了终点。
相依为命是两个人合作来完成的一个项目。
一开始,老师先让我们走木桩。
我和李煜把手抬高,尽量保持着平衡,然后,轻而易举的就过了木桩,我们的心里非常的高兴。
可是到了走钢丝的时候,我们的中心就不稳了,摇摇晃晃的钢丝,让人看着就不想上。
可是我们第一遍的时候,就成功了,于是,我又和陈卓走了两次,竟然两次成功!我和陈卓都非常的高兴。
商家让我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商家让我留恋往返。商家让我怀念。
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我显得非常的不舍得。但是,时间是不允许的。从第一天来到商家,到最后一天,是那么的短暂。
以前的时光已经流逝,现在,我们要把握好每一秒钟,认真学习,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