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12
“叮叮当当,叮叮当当……”放学啦,妈妈把我接回了家。我飞速地写完了作业,懒洋洋地趴在床上,不知不觉我就进入了梦乡。
“妈呀!”我叫道,“什么东西?为什么我坐在拖拉机上?”只见我坐在拖拉机上,风大得像一万个电风扇吹出来的一样,一下子把沙子吹上了天,然后掉落下来,就组成了一片“沙子海”。沙子飘飘摇摇,一会儿飞在天上,一会儿掉在地上,好像在下“沙子雨”。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拖拉机上有好多按键,我按下灰色按键,拖拉机车头底下伸出了一把扫把,一下子扫清了像千层饼一样的沙子。前面有个彩色的洞,我一不小心一下子掉进了洞里。
“拖拉机自己开走了!”我看着拖拉机尖叫道。我只能徒步了,我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石像面前,石像上面写着“土**”。啊?这是什么?我一头雾水,动了,动了!那石像一下子变成了一只怪兽,向我走来……
“起床!”妈妈叫道。我一下子惊醒睁开了眼睛,才发现,原来那是一个梦啊。我把这个梦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最近都在想关于机器人的事情,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梦呀!”哦!原来如此呀!哈哈!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神奇又美妙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