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4
我有好多好多的梦,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有时梦见自己坐上了飞船,饱览祖国大好河山;有时梦见自己变成小鸟,在空旷的天空中自由飞翔……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神奇、美妙的梦已经模糊了,惟有这个梦还记忆犹新。
一个宁静的夜晚,皎洁的月光温和的抚摸着大地,星星不时调皮的眨眨小眼睛,银河也显得特别明亮、清晰,一架高虹把我带入了梦的世界。
眨眼间我来到未来世纪。在未来世纪里,电梯和汽车不再是常用的交通工具了,人们使用的是“快速车”。这种车没有轮子,可以在空中飞行,喷出的尾气没有污染。看到购物,就会大吃一惊:只要将你所需要的物品在菜单上写下,5分钟之内就会送货上门。那时的孩子也不用上学校,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学习了……这里简直是人间天堂!到处鸟语花香,一条条小溪清可见底,活泼可爱的鱼儿在水里愉快地游涞游去……
一阵冷风袭来,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想:如果现在的人类都讲究卫生和注重环保,那么未来的世界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