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8
月光闪着银色的光芒,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而我就静静地在床上进入梦乡。
我睡着睡着,朦朦胧胧间看到了一片生机勃勃的草地,长满了许多鲜花,有的红似火,有的白如雪,还有的黄赛金。我就在花丛中一直走,一直走,心里正疑惑着这里是哪儿?就忽然间走进了一片森林,哇!森林里到处都是郁郁苍苍的树,硕大美艳的花,我走近了发现这些花大得能把我身体装进去,而且这些花儿是飘浮在空中的。我惊讶地张大嘴巴,瞪大眼睛,这时,一位身穿红色花瓣裙的小精灵,挥动着炫彩的透明翅膀,从花朵中飞出来,开心地大喊:“姐妹们,快出来!有新的精灵来了!”“啊?”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新来的精灵,是谁啊?”我的脑子里有一百个大问号,于是走过去寻问:“你好,请问谁是新来的精灵呀?”她们听了立马就哈哈大笑,其中一位精灵笑出眼泪飞过来说:“铛,铛,就是你啊。”我听了后一阵惊喜,赶紧朝自己打量一番。我居然身上穿了一件紫红色的连衣裙,粉橙色头发上戴着一朵桃花,还长了一对晶莹的蓝色翅膀。我挥动翅膀飞到她们身边,一起翩翩起舞。正当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时,不知是哪儿来的一股强大的吸引力把我吸走了。
我被惊醒后才发现,这原来只是一场神奇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