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9
那天,我闲得无聊,便开着时光机前往6500万年以前的恐龙时代。
时光机还没落地,我就跳了下来。刚在原始森林中漫步,就听到“扑通、扑通”的沉重的脚步声。扭头一看,妈呀,原来是一只高大无比的霸王龙正虎视眈眈地向我奔来。
我顿时大惊失色,拔腿就跑。可我哪里跑得过它,很快,我就要被它追上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正在构思“绝命书”的我忽然听到霸王龙惨叫一声,然后就跑得无影无踪了。原来是一雷龙在它背后咬了一口,帮我排除了险情。我连忙对雷龙表示感谢。雷龙问:“你是什么恐龙啊,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我不是恐龙,我是来自21世纪的人类,我可以在这里欣赏风景吗?”“当然可以!”雷龙爽快地答应了我的要求,还让我坐到了它的头顶上。
我兴奋极了,打开手机记录了许多美丽的画面,当然也没忘和雷龙照些合影。
不知不觉,时候不早了,我请雷龙送我到来的地方。
正当我准备登上时光机到21世纪时,耳朵边忽然响起了妈妈的声音:“小懒鬼,这都几点了,上学要迟到了!”
妈妈的这一声把我从梦里拉回到现实中,可是这次梦里的情景却经常在我脑海里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