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6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这是一个神奇的梦。
我梦见我坐着时光机来到了未来,别人送我了一个引力芯片。它亮晶晶的如钻石一样,我坐着飞船来到了太空。果然,和科学家们猜测的一样,地球离其他星球远了好多。我在梦中看到了很多奇怪的星系,还有一个超大质量黑洞。我把引力芯片安装到了飞船上,竟然一下子穿了过去,而且毫发无损。对面的白洞如风暴一般排斥着,怪不得周围没有一块儿石头,这真是太奇妙了!
我清晰地看到,这里的环境和我们的地球一样,但不同的是,那里的时间是相反的,人走路时是倒着走的,并且不会摔倒,好神奇啊!
突然一阵闹钟声响,把我从梦里惊醒,梦结束了,但梦中的一切仿佛我刚经历过一样。我希望未来真的有人能把这个宇宙之谜解开,不知道和我梦里的情景是不是一样,更想知道生活在那里的人到底长什么样子。
这样的一个美梦,让我更想多看书,了解更多宇宙奥秘,做更多神奇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