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15
阳光明媚的星期六的上午,我坐在阳台上正全神贯注地看着一本《科幻故事》。看着,看着,我竟然来到了未来的世界。
此时的我穿着一种很酷的多功能鞋子。鞋子的功能变化莫测,它可以随着季节而变化。春秋季轻便舒适,夏季凉爽透气,冬季温暖如火,一双鞋子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度过一年四季。鞋子的大小可以自动调节,颜色也可以随着出席的场合不断发生变化。如果遇到雨雪天气,鞋子还具有防水和防滑功能呢。
我来到了公园的广场上,广场上有许多小朋友在溜冰。我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这时鞋子立刻变成了一双蓝色的溜冰鞋,我高兴的和大家一起玩耍。正玩得不亦乐乎时,突然,一个趔趄,眼看马上就要摔倒了,就在这一瞬间鞋子的两侧长出了一对小巧的翅膀,带着我缓缓的飞上了天空。我张开双臂,享受着飞行带来的乐趣,在小朋友们的惊呼声中,我安全的降落到了地面。
“杨皓宇,吃饭啦!”耳边突然想起了妈妈的呼喊声,我一下子回过神来,原来是一个神奇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