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5
梦是神奇的,在梦里能做现实中不能做到的事情。比如昨天,我就梦见自己变成了小仙女。
在梦里,我好像长了翅膀一样,扇动手臂就能飞。上学放学都可以飞着来往。这样,我再也不用担心马路上的车子了。同学们见到我非常羡慕,都想拥有会飞的翅膀。我对他们说:“上天给我翅膀,是为了让我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放学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看见一个孩子没带伞,在雨中慌张地奔跑着。我便张开翅膀,帮他挡雨,送他回家。
雨停了,我看见一条小河边站着一位老奶奶想过河,但桥被暴雨冲走了,没办法过去。我连忙飞下来,将老奶奶背上身,飞过了河。
我继续飞翔着。突然见到一个坏人在抢劫,我着急地追上去。这时,闹钟响了,把我带出了飞翔的梦境。好留恋啊!
以后我要多帮助别人,在现实生活中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小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