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10
昨晚我躺在床上,很快进入了梦乡。
我发现我的床慢慢地变成了一艘潜水艇,房间也变成了汪洋大海。
我开着潜水艇来到海底。海底并非人们说的那样漆黑一片,我潜得越深,海水就越清澈,周围也越来越明亮。难道海底也有一个太阳吗?
潜水艇周围游来各种奇怪的海洋生物:一只长了翅膀的老虎张开血盆大口,把一只长了鱼尾巴的兔子吞进了肚子;金色的小猪裹着闪亮的肉球在海底滚来滚去;美人鱼也和人们想象的完全不同,只是长了一双人脚的大鱼。
我爬出潜水艇,原来海底世界和陆地是一样的,所有动物都可以自由呼吸。我走进一座水晶宫殿,宫殿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水晶做的,整个宫殿闪着耀眼的光芒。宫殿正中央,一个巨大的水晶宝座上坐着一个人背对着我。领我进宫殿的人告诉我:他是“海底之王”。我正准备上前和他打招呼,他突然转过身说道:“吴静怡,你作业写完了吗?”我定眼一看,“海底之王”怎么是我爸爸呀。我一下被吓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