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3
今天,烈日当空,天气十分炎热,我迫不及待的跑到房间里,把空调打开,好凉爽啊!我便往床上一躺,不知不觉,我便进入了了梦乡。
我梦见我和小丁笑话小东一起坐上了一个大大的热气球,进了一个神奇的太空里。突然小丁和小东长出了两对天使的翅膀,这时我们一起飞到了太阳公公那里去了。我问太阳公公:“您没有看见你把土地爷爷身上晒出的裂痕吗?还有你看,花草树木都拉着脑袋,人们也热得无精打采的呻吟了。太阳公公苦诉道:“这都是因为自私的人们铺的一条条水泥路,一栋栋大厦和一辆辆平排着尾气的车,你说我受得了吗?所以才发高烧的。”哦!听了太阳公公的话,我们惭愧的告别了它。
我们又去找了雨老太太,我们着急问她:“您为什么成天到晚一直在哭,什么事让您这么伤心呀?”雨老太太回答道:“你们要保护好环境,不要让生态失去平衡,这样就不伤心了。”
正当我们要去看一看是不是真的有嫦娥和玉兔时,“呯”的一声,气球没气了,小丁和小东的翅膀也没了,我们掉了下去。忽然,我惊醒了,啊!原来是一场神奇的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