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14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梦见自己设计了许多奇妙的鞋子,给人们添加了许多乐趣。
我梦见人们穿上我设计的“任我行变速鞋”,在爬山涉水的时候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玩了。速度可以时快时慢,并能自动的转换方向。这种鞋里有一个小型的遥控器,可以用大拇趾控制加速,用小拇趾控制减速。在风景优美的地方,只要用小拇趾轻轻一点,就可以走慢点,尽情地欣赏优美的大自然的风光、呼吸清新的空气。如果看够了那就用大拇趾按一下“快速键”,一眨眼的工夫,就可以又到另外一个景点了。穿上它可以日行千里,既方便又省力。
但是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如果没电了,怎么办?幸好我脑子机灵,灵机一动就想出了一个特别好的办法,那就是在鞋面上安装一个很小很小的太阳能装置,把太阳能转换成电能,既环保又节能。
这就成了一双十全十美的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