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11
20xx的一天我成为了一名万众瞩目伟大的神奇科学家,现在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笔,现在我就给大家好好说说它的功能。
功能一:如果你忘了带书你不用担心,你只要按蓝色按扭,它就会出现一个屏幕,你只要把要的书输上去,你要的书就会马上出现在你面前。
功能二:这支笔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防盗,你只按绿色按扭它就可以开启防盗功能,只有你输对密码才可以写字,如果别人拿了笔也没有用,写出来的全是错字,这样就没人敢偷你的笔了。
功能三:这笔的笔头上有一个麦克风,你只要说出你要写的字它就会自动给你写出来。
这种笔是不是很方便,你心动了吗,如果心动了,那就拿起身边的电话订购吧,订购热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