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13
我正咬着笔头在想20年后的祖国是什么样子呢,突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道光,一位手拿着拐杖的老爷爷。老爷爷对我说:“我是愿望仙人,我能实现你的愿望。我想要好多的玩具,好多的吃的,但我更想知道20年后的我们的祖国是个什么样子?于是愿望仙人带我去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我看到到处是绿树,鲜花和草坪,我被这里的景象惊呆了,于是我继续向前走,只见工厂的烟筒上有三角形的东西,上面还有很多的小洞,但是从洞里飘出的不是黑烟,而是一种飘着香味,对人体无害的气体,当我闻到这股香味时感到心旷神怡。
来到大街上我发现汽车的尾气排放管也安装了一种东西,那就是汽车全部是太阳能发电。下雨天也不怕,因为车内有可以保存平时多余的太阳能的设备。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森林,森林里的树是一对对可爱的小鸟,还有松鼠·猴子,它们在树上跳来跳去,可爱极了!我正在出神地欣赏着,突然,前方飞来一只老鹰,向我扑来,扑到我的脸上。
我突然惊醒了,原来是一个梦,但是通过们我知道只要我好好学习,长大努力建设祖国,到了20年后,我们的祖国就一定会变得和我的梦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