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漂7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姨,小姨的小弟弟毛毛一起去南阳看姥姥,路上我和妈妈一直在逗毛毛玩,快到姥姥家的事后我们路过白河,妈妈说:“干脆先在这了玩一会儿吧,反正现在还早着。”我一看车上的时间才九点四十九连忙说好。爸爸把车停到路边,我们刚出门就看见这里还有沙滩,我们进了沙滩看见有一个斜坡,下面才是白河,因为我离斜坡最近所以我先跑到斜坡,当我往下看时我看见下面的泥是绿色的,我好奇的拿了一个石头扔了下去,石头刚碰到绿泥泥就出了一个石头大小的洞,我想:“石头那么轻都有个洞,那人下去肯定会陷下去。”正在我想说走的时候爸爸发现了一块硬纸板,我想:“用硬纸板架一座小桥不是很好吗?”我立刻那了一根粗一点的树枝当我的支架下去了,我把硬纸板放成小桥的样子叫他们下来,一下来小姨就带着毛毛玩儿去了,妈妈说:“咱们来打水漂吧。”我说我不会,爸爸说慢慢的就会了,我也只好答应了,一上来我只能打一个,可是我慢慢的我就能打两个三个了,后来我找到了窍门:必需要找扁的石头,石头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而且石头尽量贴近水面,扔石头的时候要很大的劲才能打好,最后我能打四个五个了,小石块在水面跳跃式地滑过,留下了一串波痕。
今天我学了打水漂,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