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漂13
那是一个周末的傍晚,天气好得就像我的心情一样。爸爸带我到淮河边玩。爸爸拉着我的手,神秘地说:“小煜,看好了啊,我给你变个魔术。”
我目不转睛,只见一个黑色的东西猛地从我眼前飞过,在十几米远的水面上打出好几个小漩涡。我惊奇地拍手叫好:“爸爸太棒了,爸爸再来一个!”爸爸一口气来了三次“三连漂”后,我再也忍不住了:“爸爸你教我呗!”爸爸告诉我,这种游戏叫做打水漂。只见爸爸两只腿拉开像是蹲马步,手里拿着小石头,只听“嗖”的一声水面上就出现了几个小漩涡。
轮到我来啦,我照葫芦画瓢学得有模有样。可没等我的手收回来,就听“咕咚”一声,石头直接沉入河里了。我又找一块石头,铆足了劲,闭着眼睛朝河里扔去。没想到,居然出现了一个漩涡,我激动地跳起来。爸爸高兴地对我说:“小煜,你学得真快!”我毫不“谦虚”地说:“虎父无犬子嘛!”说完,我又四处寻找起合适的石头练习起来。后来,我还和爸爸打起了冠军争夺赛,我射出的一颗“子弹”居然在水面上轮滑了四次。“哦耶!我胜利了!”我欢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