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家在一个遥远、偏僻的小山村,那里的常住人口大约只有四、五十人。也许,我认为奶奶家的生活是枯燥的,但,那是以前。这次,我去奶奶家,就见识了爸爸的绝活打水漂。
打水漂
我和爸爸妈妈去割小菜,其实,也不能说割,是用剪刀在剪。咔嚓咔嚓剪刀欢快地唱着歌儿,在爸爸的手中跳着芭蕾舞。
一会儿,我们便带着大功臣剪刀和一大袋青菜满载而归。妈妈,我想去玩水。我说。玩水,好吧!这让我想起一个游戏妈妈故意不说。什么游戏?好玩吗?我很好奇地问。打水漂,可我总是漂不起来。爸爸也许会吧!妈妈说完,又补充了一句。我很想见识一下,便招呼了一下爸爸,叫他来打水漂。
爸爸一听,兴冲冲地过来了。爸爸,你会打水漂吗?我对他的能力有些怀疑。当然会喽,瞧!说着。爸爸便捡起一块小石头,向溪中扔去。跳了两下,跳了两下!我兴奋地大叫。爸爸,教我,教我!我拉着爸爸的手撒娇。好!从挑石头说起,要挑小而扁的石头,不然是漂不起来的。然后,这样漂亮,又一次两连击。我很崇拜爸爸。我挑了一块扁扁的石头,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往前扔了出去,不料石头沉入了水中。我又挑了一块石头,小心翼翼地往前一扔,可是石头好像和我作对一样,像一个跳水运动员似的跳进水里。妈妈也试了几次,可下场比我更惨。要不投入了草地的怀抱,要不太用力,扔到对岸了。
时间不早了,走吧!爸爸催促着。不嘛,再打一下水漂嘛!我恳求着。下次再教你,保证你学会!我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的小溪边。
我漂亮吗?
我有一个很大的头,小小的鼻子,水灵灵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梳着两个羊角辫,辫子上还有两个蝴蝶结呢。我是个爱漂亮的女孩子,妈妈在家叫我小芊芊。
今天要跳舞,我照着镜子还特地配上了裙子,这个裙子可是今年最流行的韩版,裙子底下穿着裤袜。舞蹈老师教我跳舞,我一跳起来啊,两个羊角辫就就一左一右地摆动,真像两只蝴蝶一样。看我的舞姿多美啊,舞步轻盈,手一上一下有规律地摆动着,腰部柔软而有弹性。窗外的牵牛花都在嫉妒我的美。一阵风吹来,她赶紧也舞动起她柔软的身体,真像一位穿这花裙子的姑娘。
就这样,我一直快乐地舞着,因为我知道我一定比牵牛花还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