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漂10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平潭耗巨资建造而成的“万宝山公园”。
我和妈妈步行来到万宝山公园,走进公院大门,踩着阶梯,来到一块空地上,抬头望去,那是一座山,不,不是山,简直就是一块巨大的碧玉,只见山丘上栽满了树木,层层叠叠,苍翠欲滴,一阵阵大风吹过,各种树木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乐器,有些演奏家拉起了小提琴;有些演奏家吹起了小号;还有些演奏家弹起了钢琴。
我们向前走,正在我们要过一处像课文里面说的搭石一般的平整石条时,我看着小池塘,眼睛一亮:这么浅的池塘,在上面打水漂是再好不过了,我何乐而不为之呢?我急忙和妈妈说:“妈,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捡些石子,来试试打打水漂。”说着,我就跑到一棵树下,俯下身子捡起扁平光滑的石子来,不一会儿我就捡来了一些符合要求的石子,“我来试一试”我半蹲着身子,把重心向后倾斜,右手拿好石子,显得很专业一般,突然,我的手一抖,石子旋转着飞了出去,在接触水面的一瞬间,奇迹般的弹跳了起来,又顺势飞了出去,这才沉入水底,“我成功了!耶耶耶耶,偶耶!”我又试了好几次,这才依依不舍地和妈妈上山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