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漂11
今天太阳心情特好,只用30度的光芒烤着大地,还带来小风和微风给我们扇扇凉。好舒服的天气,我们决定去打水漂。
爸爸在石滩上找了几块薄片状的石头,侧着身子,蹲着弓步,扬起手臂,水平甩出去,“嗒——嗒——嗒——”只见石头小子踏着水波飞出去,像蜻蜓点水般轻盈,像空中芭蕾般优雅,像凌波微步般飘逸。爸爸又对着湖面用力甩出去,这次石头小子像鱼跃一样,起起落落,激起一串漂亮的水花;又像一艘拖着泡沫长裙的快艇,在海面上飞驰。“6下、7下、8下……”石头漂出去的距离越来越短,最后像个跑步健将一样转了个弯,消失了,一共十几下!
看得我也手痒了,想试一试能不能扔出两个水漂。“嗖——咚”我扔出的石头像个急性子跳水运动员,一头扎进水里。爸爸走过来教我:首先,要找扁平的石头;然后,半蹲身子,人像弓一样拉开;接着,用腰部的力量让自己转起来;最后,和水面平行方向甩出去。我一一照做,可石头还是不听话,像下饺子似的“咚咚咚”掉进水里……
爸爸的水漂得到了一片赞叹声,而我的水漂得到了一片嬉笑声。我们的快乐却在水漂的涟漪中向远方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