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漂15
今天,天气晴朗。我,表哥和邻居的小孩一起到小河边打水漂。
河水静静的,犹如一面镜子,突然一只只鸭子打破了河水的平静,在河面上嬉戏和玩耍。
我们来到小溪边,先捡了一些比较平的瓦片,把我们的手弄得脏兮兮的。捡了好之后就开始比赛了!第一轮比赛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邻居熊子涵。她右臂弯曲,腿脚张开,眼睛紧盯着瓦片,“三、二、一、Go !”只见瓦片像飞镖一样甩了出去,又像一只青蛙蹦了一下。“一连跳!”熊子涵开心地说。轮到我啦!心里如同小鹿一般不停地跳着,我生怕自己没连跳被笑话!我赶紧调整好姿势,心里默想:我能行!3、2、1 甩!没想到啊!瓦片像个听话的小孩子。瓦片一下子钻到水面上,时现时不现。又一下子像只青蛙一跳一跳的,直接给我搞了个三连跳。我兴奋地不停地跳着,心里高兴的想着:我原来这么厉害呀!到表哥了,他毫不犹豫,直接一甩。一下子瓦片五连跳,我和熊子涵都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而他非常骄傲,像只骄傲的大公鸡。过了一会儿,又轮到我啦!我得意的想着:上一次行这一次应该也可以!于是我像表哥那样自信的一甩。瓦片又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子一样,总跟我作对。结果我被他们笑成大笨蛋,我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在后面的几次,我的分数比他们一点一点提升,越来越自信。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瓦片一下用完了,我开心地说:“今天玩的可真开心啊!”说完,我们就念念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