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记11
炎炎夏日,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呢?是吃一个雪糕?不,那还不够解暑;是去游泳?不,那还不够刺激;那么既能够解暑又够刺激的活动是什么呢?那就是去黄桑搞漂流。
黄桑在80年代已被称为世界上未被污染的最后一片绿洲。那儿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涓涓的清泉从山谷间淌过。阳光明媚,枝木葱茏,鸟儿的歌声婉转动听,在这儿搞漂流肯定很惬意。
现在开始漂流了,一开始是风平浪静洁白如玉的浪花、潺潺的流水声、远山近岭一片翠绿,这样的环境使人心境格外开阔。刚开始的漂流坡度很低。现在我们正准备从3米多高的陡立浪壁上冲下来。我害怕得心呯呯直跳。我在想,我们的一切听天由命了,船一定翻了吧,只听“啪”地一声巨响,我睁开眼睛一开,只见我们还稳稳地坐在船里,我被吓得蜷缩在一旁。忽然,船不听使唤了,一个劲地在原地打转,巨浪一个接一个地打过来,船里的水已经满了,我们也被巨浪淋成了落汤鸡,可无情的工作人员却不帮忙,坐在岸上袖手旁观。工作人员实在看不下去了,才用一个长长的钩子把我们的小船推起来。小船又笨重地漂走了。我们刚想把水倒掉,几个巨浪又把我们卷入激流中,激流太猛了,我们一路都是被它们吞下去的。还刚想平静一下心,还没反应过来,它有给你来个急坡,我们的船像一只离弦的箭一般急驶,我们吓得喉咙都喊哑了。来到平静的地方了,我们想靠岸休息,妈妈先从船中走出来,我怎么也走不出来,因为船已经被流水冲走了,我一个人在船上吓得胆战心惊,正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妈妈纵身一跃跳进船中,我真佩服呀!
最后,我们还打了水仗,游了泳,开心极了!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喜欢的话,就赶紧来黄桑漂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