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记3
我一直都很想去漂流,因为漂流给我的感觉是很新奇,很好玩的。今天,我有幸能够与姨妈一家人一起去盘龙峡漂流,但是,姨丈告诉我们说路途遥远,要我们在车上养足精神,漂流时能够尽情地玩耍.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闻名遐迩的盘龙峡,那时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我们在一家农村小店里吃了一顿不太好吃的农村饭,吃了这顿饭后,让我更加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茶饱饭足后,我们就在小店外边静静地散步,边散步边玩耍边说笑,真是开心,面对着说说笑笑的情景,平时默不作声的表姐也笑了,我则和表妹表弟一起说笑。
过了不一会,我们都把食物消化得差不多了,姨丈就叫我们上车,上车后,就开始了寻找住屋的时间,由于我们是匆匆忙忙地过来度假的,所以还没有找到住屋,果然,做一切事情都是要有准备的,我们找了半个时辰才找到合心意的住屋,终于搬进去住了,我们度过了一个在盘龙峡那的3星级酒店的晚上,那个晚上,我们都在说说笑笑,过得愉快之极!
早上起床,我竟然全然不记得我的手表,害得拜拜损失了50元,真是可悲,而我自己也实在是太粗心大意了,经过这次教训,我再也不敢随地放东西了,呵呵,我们一早就去漂流了,我们小孩子选择了逍遥漂,-.-害得走了“4”公里路,表妹累哭了,表弟鞋子勇士漂去了,有一双鞋子还去了逍遥漂呢,想象他那焦急的样子,真可爱,呵呵。
经过了这次漂流之旅,我清楚认识到自己有的缺点,我一定要尽量把粗心大意的缺点换成细心观察身边的事物这个优点,相信我,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