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记10
这个暑假,我过得十分开心,因为我去坐羊皮筏子漂流了。那可真是紧张又刺激呀!
怀着期待的心情,我把票交给检票员,刚想进去,检票员一下子拉住我。哦!原来我忘穿救生衣了!我换好救生衣以后,上船了,因为我们先坐快艇去上游,然后再坐羊皮筏子漂游。快艇开了,哇!开得真快,风在我耳边呼啸着,水溅在我的脸上凉凉的。水面上开出了透明的花朵,可好玩啦!哈哈,河里也开花了,开出了一朵朵欢乐的花。我的心里也乐开了花。
不到三分钟,我们就到了,我一边总想着羊皮筏子的样子,一边小跑着,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它的模样。可一见到它,我瞬间害怕了起来,那简直就是一张张羊皮气球嘛,而且还像喝醉了酒一样,晃晃悠悠地飘在水面上,呼……那一个个浪头看得我心惊胆战,它不会一个跟头无情地将我甩下去吧?我可不会在河里游泳啊!我一坐上去,它摇得更厉害了,还有一股刺鼻的怪味。不过,我可顾不上捂住鼻子了,还是小命要紧呀!为了保持平衡,我们背靠着背,一起抵挡浪头大魔王。哦!上帝!让它平稳一点吧!过了一会儿,妈妈看见了岸,她激动得站了起来!哦!不!妈妈站起来的一瞬间,船几乎要翻啦!划船的导游见了,急忙让妈妈坐下,真是太可怕了!耶!船没有翻!呼……真是太可怕了!水花溅了起来,不过这会儿我可不怕了!我看到陆地了!哈哈!我上岸了!
这一次漂流之旅不仅好玩,而且它也为我的暑假生活添上了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