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记14
在3天前,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家人,还有和我的朋友一家人和爸爸的朋友一起去长泰漂流。
我们到了12:00到了那,先是去吃午饭,然后1:00去山上。漂流全程8公里,60余道弯,70多个跌水区,从落差62米的溪流而下,一路清流涓涓、波浪翻涌,沿途茂林修竹、果树锦簇,时而山重水复、时而顺流而下。
我和我的朋友坐一只橡皮艇,我们拿了一条竹竿,就下水了,刚开始有点怕,可我过了第一个急流我就不怕了,首先我先用竹竿划,因为开头有很多的急流,所以我只划了一会儿,轮到了我的朋友,我不给他,我继续划,这会儿四周没有急流很平淡,我努力划,划到了第一名,我一直划到了中央,这急流很多,在这我突然遇到了一个急流,急流里有很过石头,我在过这个急流的时候,被石头卡住了,水像一群受惊的野马冲到我的艇里,艇就快翻了,我从第一名到了最后一名,在这危机的时刻,我用尽所有的力量用竹竿撑了石头一下,才脱离了险境,我努力划,经过了一番努力,我们又是第一名,距离终点只有1公里了,最后朋友说等一下,我们就到岸上玩,没想到船漂走了,我和朋友坐上了爸爸的船追我们的船,最后我们追上了,我们回到船里。我体力用完了,划不下去,让朋友划,可他划不快,我们最后只是第3名。
我这次才第3名,下次一定要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