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记12
我们要去安吉的龙王山漂流啦!
从横店出发,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先去检票,然后排队穿上救生衣,最后等待巴士从山顶开下来接我们。
到了山顶,我和爸爸一个皮艇,姐姐和妈妈一个皮艇。一坐进艇里,我就和爸爸连忙一人拿一个桨在那里划啊划,可是皮艇却在原地转圈圈,好像一点儿也不急着走似的。妈妈的皮艇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两个皮艇好像在说:别急别急,先让我们跳一会儿圈圈舞。这可把我们急坏了,爸爸左顾右盼了一会儿,似乎找到了原因:两个人拿着桨随意瞎划,不往一个方向使劲,船怎么会向前呢?怕我那单薄的身体使不上什么劲,爸爸索性一个人拿起两支桨划起来,船果然乖乖地向前行了起来。
很快我们就到了第一个滑坡那。我和爸爸赶紧抓住皮艇上的绳子,随着一阵湍急的水流,小艇以一个腾空的姿势冲了下去,溅起的水花把我们的衣服全打湿了,皮艇也灌进了很多水。可是大家却一点也不在乎,嘻嘻哈哈地笑着,有些人还玩起了水枪,对着旁边皮艇里的伙伴喷水,惊叫声、欢笑声在水面上响成一片。
我们乘着皮艇继续往前漂,在连续冲过几个滑道后,水流的速度没有那么湍急了,爸爸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了,他刚拿起防水袋里的手机准备拍照,可不远处竟又有一个滑坡,眼看着就要冲下去了,我不禁大惊失色地喊起来:“爸爸,快抓紧绳子”。爸爸往后一看,吓得两只眼睛睁得比铜铃还大,赶紧放下手机,抓紧绳子,才没有被甩到水里去。看着他狼狈的样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怎么样,我们的龙王山漂流很刺激吧!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那就快去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