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记9
从前,有一枚邮票,名叫冬冬,它被夹在主人的集邮本中。
一天,冬冬无意从主人的集邮本里掉了下来,冬冬想:“老待在这本子里干什么?,不如去闯闯世界。”于是,冬冬的漂流生活开始了!
它刚走到门外,就被一只流浪猫捡走了,猫想:“把他送给贵族猫们,准能讨到一顿大餐”。冬冬使劲的挣扎,还是没能逃脱,只好被流浪猫送到了一个贵族猫家,可贵族猫不喜欢邮票,流浪猫只好把冬冬仍在路边,摸着饥饿的肚子走了。
冬冬走呀走,希望能碰到主人,可它又想:“我现在这么脏,主人就算找到我也不会要我的,早知道,就不出来了“。
冬冬正在思念着它从前的美好日子,忽然,一阵龙卷风把它又吹走了,吹到了屋顶上,东东又从屋顶掉了下来。这时,一辆货车”飞“过来,幸好没有砸到冬冬。
冬冬哭了,哭的很伤心,因为它不想漂流了,它想回家。可现在离家这么远。想到这里,冬冬更伤心了。
忽然,一只鸟把冬冬抓走了,鸟把冬冬抓到了鸟的主人家里,可鸟的主人看不起这脏兮兮的邮票,于是就把冬冬扔掉了。
冬冬走到江边,想把自己洗一洗,可有几个顽皮的孩子们把冬冬扔到了江里,冬冬被一条鱼吃到了肚子里,鱼的肚子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冬冬害怕极了,可又能怎样?冬冬只好静静地等待着奇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