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记7
漂流这个事情非常的可怕,让你不可以放开手,因为,只要放开了手,你就会被大浪冲到无影无踪然后迷失方向,很危险,还有各种各样的障碍,让你的皮划艇到处乱窜,反正只要想到就怕,好像跟有一个鬼出来吓唬你一样,很可怕可怕的心都可以加速几倍。
一进去,我的心就碰碰的直跳,虽说那里是很平坦的漂流,但我也觉得惊险万分,因为一看到了那里的路线,到处都是坑坑洼洼、青苔石头还有很急的河水那个河水以我的经验来看肯定很冷,毕竟现在还下着雨。
开始了,我的心弹跳的更厉害。我一坐上皮划艇,水就不断的膨胀起来,我就感觉好像水要等船快要沉的时候水才会不膨胀起来,刚开始就是一个100米的落差,然后地上还有几块石头卡来卡去发出咳咳的声音有点可怕,接着就到了一个黑黑的洞那里水非常的多,一进去我们的船好像就进入了非常多的水。然后到了一个小平台上面,我们开始玩起了水仗,水仗的水不断的泼向我们的皮划艇,我们也不时的要把皮划艇里面的水全部都给泼水出来。因为我实在是太怕沉船了,最后我们就来的了一个快到终点的落差。那里你经过了才知道,那里到处都是水,就算最高的石头也有一半是水,而且那里的障碍也是格外的多的。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到达了终点,我想:这一次漂流虽然比上次的漂流落差没有那么厉害,但是还是很害怕,又冷又怕,反正没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