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记8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江西婺源旅游,我最期待的就是第一天的漂流了。
我在车上就一直问:“到了没有,还有多久到?”经过一上午的长途跋涉,终于到了我们的漂流地“丛溪漂流”。我迫不及待的穿上雨衣,换上拖鞋,就兴冲冲地排起的队。
不久,就轮到了我和爸爸,我们就一人拿了一把桨,上了船。我们齐心协力向前划,不一会,就到了第一个下坡,水在下坡的地方流速很快,有的水撞在了石头上激起了很大的水花,我把桨放在两侧,让船顺着水流向前流,很快,我感受到一阵激烈的颠簸,随后又恢复平静。我们在第三个下坡后,被水流冲到了一块比较大的石头上,无论我们怎么划水都无济于事,最后,我准备下船把船抬起来,把船推到前面,再上船,爸爸却把桨向船底一推,就过去了。我们很快就来到了终点,有两种选择,第一,直接过去,第二,就是从一点五米的落差掉下去,我想都没想就选择了第二种,我们便来到了落差一点五米的地方,我一瞧,想到,“原来是斜坡达到了一点五米,真是个奇葩中的一朵花。”可是,刚刚漂完了斜坡。我就呛了一大口水,原来,在斜坡的下面才是一点五米的落差,这可把我吓得不轻。
我第一次漂流就如此精彩,以后的漂流肯定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