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9
大家好!我叫宋佳羲,宋是宋词的宋,佳是佳人的佳,羲是王羲之的羲。如果有人叫我小宋,我会很生气,因为这个称呼一点也不可爱。
我有一张圆圆的脸,短短的头发。妈妈总是觉得太长了,一定要剪!我没办法,只好让她剪一点。我的一双小小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笑好像就没了,但是我的睫毛长长的,这让妈妈十分羡慕,她说:“你的睫毛可真长,我想要让睫毛变长就要戴上假睫毛,你就不需要了。我装作不以为然地耸耸肩膀,其实我开心死了,因为我十分爱臭美。
我喜欢读书,尤其是很好玩的书,常常就读得忘记时间。我还读到很多好玩的知识,因此我非常幽默。课间时,我的好朋友思涵教我跳啦啦操的时候,我就会偷偷地逃到教室里看书,我最爱看的书就是“寻宝记系列”。
我十分擅长主持,轻轻松松就考上了专业班。我的语文也很棒,很少低于90分,这使我非常自豪。
我最喜欢可爱又好看的东西,比如小兔子……我不喜欢吃苦的、辣的食物,最讨厌黑色,黑色使我害怕。
有时,我像一只小兔子,一高兴就会蹦来蹦去,妈妈叫我停都停不下来。有时,我像一条小鱼,一件事如果让我很开心,我可能永远也忘不了,其它事不到一秒钟就忘记了。这就是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