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12
我是一个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小女孩,爸爸妈妈都非常平凡,但有时,我觉得自己很不平凡。
有时候,我行为怪异。上个学期上作文课时,只要老师一说“开始上课”,我的身体就会不受控制地走来走去。我一会坐到桌子上,一会儿钻进桌子底下,只要老师不对我发火,我就不坐下来。在学校上课时,我也会时不时站起来,又坐下去,过一会儿又站起来。只要老师不点名,我就一直这样反反复复地站起、坐下。只有老师严肃地点我的名时,我才收敛一点。但是我并没有觉得丢脸,过了一会,我还是像原来一样站站坐坐。尽管这样,我的作文还是可以很快地写好,老师总给我打A+,语文考试也总是九十五分以上。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帅气。在跆拳道比赛时,我穿上道服,在比赛场上大展拳脚,汗水浸湿了道服,顺着头发滴落下来,让妹妹多少有些羡慕了。跆拳道另一种比赛叫品势,比穿着护具打人要轻松好多,只需立正,打出品势。我的动作总是标准、有力度。我早在五岁时就开始参加跆拳道的各种比赛,至今已经拿下一个金牌和四个银牌。数一数自己的奖杯,我顿时就觉得自己好厉害。
世界上的人如天上的星星,虽然看起来都一样,但每一颗星星其实都不一样。我,就是最闪最亮的那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