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女生,在生活中我是一个活泼机灵的“小猴子”,在学校里我是一个“书呆子”,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女孩,而在父母眼里我是一个“捣蛋鬼”。这就是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我
在学校里我热爱学习、乐于助人,做一个文明有上进的好学生;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勤劳、学习和玩两不误的学生。我有一个圆圆的小脸蛋,黑溜溜的大眼睛,粉嘟嘟的嘴唇,长满“痘痘”的鼻子和乌黑亮泽的头发。更特别的就是我的外表长得有点像“混血儿”。
我和同学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别人觉得很难的题,而我却觉得很简单,人家觉得很简单的题,而我又觉得很难,你们说我怪不怪呢?其实我也很想像普通女生那样,但我并不是那样的女生,不过我在生活中感到了快乐和幸福,我很感谢我的父母和老师。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我!一个充满乐趣、快乐、幸福的我!
我是个不漂亮的小女生,在生活里是个快乐活泼的女生,在学习里我是个书呆子,我是一个与别人不同的女生,我的朋友很多,她们交会了我许多从来没有过的快乐和知识,所以我很喜欢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