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6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眼中,我是一个“乖乖女”。可是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另外一个我。一个顽皮甚至还有点恶作剧的我。
对于我的恶作剧,我们家人给的评价也是不一样的。爸爸妈妈认为是在开发智力;舅舅却认为我的头大,想的比别人多;婆婆公公则认为顽劣的过程中藏着大智慧。所以就算我犯下滔天大错也从来没受到过严厉的惩罚。
记得放寒假跟妈妈一起回老家过年,婆婆家有两只没有妈妈的小猪,每次看婆婆用奶瓶给小猪喂奶总觉得很好玩。于是我总是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给小猪加餐。结果两只小猪因为吃得太饱活活撑死了。而我却在乐此不疲的继续着我的恶作剧。给小鸭做花瓣拌饭,饿的小鸭一天都没有食吃,“呷呷”直叫,直到公公去探明究竟,我的花瓣拌饭成了鱼食一起倒到河里喂鱼了。我不喜欢洋娃娃,便把姐姐的芭比娃娃的一头金发剪成了光秃秃的秃顶,姐姐气得哭了。姨婆却让妈妈带着我早点回城,说是早走早安生。
今天我又在家干了一件让爸爸吓掉眼镜,让妈妈哭笑不得的事:我把我家电脑椅上妈妈刚买的麻将席坐垫给剪了,用渔线穿起来给妈妈做了一条项链。这就是我,一个大家不知道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