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5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每每听到这首歌,我就深深感悟到每个人都是多面的,有善良的,也有邪恶的。作为多变的我,也有不同面:温柔,善良,热情,暴力,冷漠……想认识我,了解我,就要先知道我的多变。
在老师、家长的眼里,我是一个温柔,善良,热情,孝顺,能干,成绩优异……的女孩。记得有一次,在公交车上,我脚底下好像有一个软软的东西,低头一看,哇!是个鼓鼓的钱包。是谁的呢?里面会有什么呢?带着疑问我把它捡了起来。这时,我发现有一个叔叔焦急万分,惊慌失措。于是,我问叔叔:“叔叔,您在找什么?”叔叔几乎语无伦次了:“我、我在找我的钱、钱包,那里面有好多重要的东西!”我问叔叔我手里的这个包是不是他的,叔叔定睛一看,大叫:“哎呀!这……这不是我的钱包吗?小姑娘,太感谢你了,你在哪个学校读书?叫什么名字?”我会心一笑:“叔叔,做好事是不留名的不过下次,您可要小心一点啦!”“真是好孩子!”叔叔竖起了大拇指,虽然说,这是我们国小生应该做的事,但这钱包是善良的桥梁啊!
在同学们眼里,我是多才多艺,乐观活泼,成绩名列前茅却带着几分“暴力”的一班之长。当我静下心认真做某件喜欢的事时,被人恶意捣乱,中断,那就别怪拳脚无眼!因此,我在班上,威风凛凛可不是“徒有虚名”!
看!这就是我!不一样的我。希望世界因不一样的风格而美丽,让多变伴随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