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13
我是一个与别的女孩不一样的我,别的小女孩要不就是只会哭,要不就是只爱打架,可我呢,哭和打架都很爱!
我叫XXX,今年十岁了,正在上三年级,又爱哭,又爱打架。
打架可不算我的弱项,现在我只需要给别人一个眼神,那个人有可能跪地求饶了呢,有些人就吓跑了,我其实平时不怎么爱打人了,而且我可以用一个成语来说明我,那就是南辕北辙,为什么用这个成语来形容我呢?告诉你吧,其实我老早就不想去打人了,但是同学们老是气我,气的我上去,就给他两下,有些时候还是因为我的好朋友被别人欺负了,我立马会二话不说上去给他一拳,大男孩欺负女孩子算什么好汉!
我还是个特别爱哭的女孩儿,哭,对于我来说,那课是强项。遇到不顺心的事我就会哭,对我来说,哭能解决一切问题。被爸爸训斥的时候,我会偷偷跑去厕所哭……
这就是那个与别人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