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2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锦奥”,这名字还是大师给起的呢。“锦”是锦绣前程的意思,“奥”指的是奥运夺金,怎么样,这个名字是不是很特别呢?
我非常可爱,胖嘟嘟的小脸上,嵌着一对黑宝石般的大眼睛。由于我戴着近视眼镜,所以大家都叫我“小四眼”,我对这个称谓却欣然接受。眼睛下方是小巧玲珑的鼻子,再下面自然就是能说会道的小嘴了。我这一张嘴,怕是连外交官都能说趴下。
在班级里,我有着相当于“丞相”的职位,而我的一个朋友,则是“太尉”。我们二人强强联手,是老师的左膀右臂,撑起了班级的整个江山,如同唐太宗身边的“房谋杜断”。每当班里有同学捣乱时,我们俩都会及时出面,不管对方是谁,哪怕是平时的好朋友,我们也会秉公执法,不徇私情。
虽然我在学校里是有名的“包青天”,但是在家里,我却是一个淘气鬼。
记得有一次,父母因为有事而没有按时回家。我在家里就像孙悟空一样,上蹿下跳,开始了“打闹天宫”,把家里弄得一片狼藉。等父母回来以后,我看到他们愤怒的眼神,才感到事态的严重。而接下来,自然少不了一通说教了。
这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我,怎么样,你记住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