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4
我,张馨文,一个结实的、壮壮的小男孩,要说现在的我和过去就是不一样!
过去的我,一听说作文头都大了,真恨那些“发明”写作文的人,他们真不怕整死人啊!现在的我可大不一样啦,虽然还不是写得很好,但一点儿也不怕啦。每周的作文课,我是早早就到了,你问为什么?我担心迟到了啊!
过去的我,才上作文课时,总有些坐不住,一会儿和左边的同学说话,一会儿又和右边的同学说话。老师看见了,会及时来提醒我,有时摸摸我的头,有时轻轻拍拍我的桌子,还有时眼睛盯着我,冲我点点头。我明白老师眼睛说的话,那是要我安安静静听讲。可管不了多久我老毛病又犯了。
现在的我可不一样啦!上课时,我总是专心地听老师讲话,老师走到哪儿,我的眼光就跟到哪儿。同学们的发言我也全神贯注地听,原来哥哥姐姐说得可好了,我会和其他同学一样,会情不自禁地鼓掌表扬发言的人。每一个问题,我都会积极地思考,大声地回答,也赢得了不少的掌声,心里美着呢!石头老师说“真正高素质的人会倾听”,这话一点儿都不假。
再说说我在东辰学校的表现吧,原来同学说一点儿对不起我的话,我就会拉着他的衣服,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教训他,老师批评打架的学生里面常常有我的名字。可现在我告别了那种行为,因为石头老师说:“谁也不可能浑身上下都是金子,都在闪闪发光,每个人都有不足,要允许别人有不同意见。”因此,我现在还很有一点儿君子风度了!
我,张馨文,和过去真的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