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10
我叫陈乐平,顾名思义,爸爸妈妈希望我长大以后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小时候的我有着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不高不矮的鼻子和一排参差不齐的牙齿。
说起我的牙齿我可懊恼了,小时我被妈妈整天唠叨得耳朵都起茧了。唉!这不能吃,那也不能喝,这让好吃的我无法自拔。没办法了!我就只能用上我的秘密武器了—“藏”,嘿嘿。不能光明正大的吃我就藏起来,所以,从那以后我的私人专柜里总是有很多妈妈眼中的“禁食”,面包、糖果、饼干之类的。你可能体会不到那种见到最爱的面包、糖果我口水直流的样子。可是再怎么样地秘密武器也躲不过我那火眼金睛的妈妈,最终,我的专柜还是被侦探老妈给捣毁了。百密终有一疏啊!没办法,谁叫我满口虫牙呢!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现在的我是一个专业的美术老师了。我高高的个子,像小时候一样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口整整齐齐的牙齿,不再是那个满口虫牙的小胖妞了。再加上我上课时候那气势轩昂的样子,真是要多神气有多神气。
成长带来的变化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