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15
大家好!我叫陈昊炫,今年11岁了,身高一米六,现在是五年级一班的一名学生,我的脸蛋圆圆的,胖胖的,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乌黑的头发竖立在头上,是我们班最胖的一个,看到我的介绍,你一定一眼就认出我来!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喜欢跳街舞,经常在家里跳,也经常会吵到邻居,我正在慢慢改正,我也喜欢练字,别看我平时吊儿郎当,但我练起字来,还是一本正经的。
我长大了想当一名警察,因为警察可以抓小偷,替人讨回公道,惩恶扬善,为民除害,非常威风!
在学校里,韩老师还经常说我聪明,但是好多时候我也是糊涂蛋,经常丢三落四的,有一次妈妈带我出去玩,我走在最后,妈妈让我拿上钥匙,我光想着出去玩了,兴奋地忘了拿钥匙就把门关上了,害得我们全家人都被关在了外边。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我的妈妈最能干,它不仅要照顾我和弟弟,还要做家务,我已经是大孩子了,我要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我爸爸是生产部经理,别以为经理就会很轻松,下班时间,我光看到他在家接打电话就知道他有多操心,其实他也很辛苦!我的弟弟一周岁了,高兴的时候,爱笑非常可爱,哭的时候也很烦人,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这就是我,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