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寒假,因为大雪的原因还提前到来,真是意外中的惊喜啊!
小鬼当家
为了让这个寒假能过的井然有序,我制作了寒假计划表贴在书房里,每天做什么都提前在计划表上写好,如果完成了就用红笔打个“”。
这不,才早上九点,我就起床了。你可能觉得上午九点是不是起的晚了点,换做是平时双休放假,我可是要睡到十来点的呢。起床之后就是刷牙洗脸吃早饭,三十分钟之内搞定。然后就是做阅读理解,这次期末考试语文考的不好,所以阅读理解我要多多加强。
大概做到十点半,我就开始弹吉他,半个小时候之后就等开饭。因为嫌弟弟烦,我寒假就没有去爷爷奶奶那边,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在家轻松自在,但是午饭是个难题,妈妈又怕煤气灶不安全,所以每天给我订外卖,而且每天不重样,所以我很期待每天中午外卖叔叔送来的是啥好吃的。不过有时候我也会跟妈妈说不要订外卖,自己制作“黑暗料理”,但是老妈会一直来电话,一会说煤气灶要当心啊,一会说烧开水要当心啊,受不了啊!为什么老妈不叮嘱我拿外卖要当心呢,因为我家有条彪悍的“瓜瓜”狗做我的保镖,哈哈!
吃完午饭,我给自己两个小时的娱乐加休息时间。然后下午就是做做寒假作业,写写毛笔字什么的,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到爸爸下班回家接我去奶奶那边吃晚饭时间了。
怎么样,我的小鬼当家生活是不是很有秩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