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当家13
今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你知道为什么吗?呵呵——是因为学校要开展今天我当家做一天小家长体验活动,我老早就想好了,今天我要帮妈妈做早餐!
我先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在水龙头下冲洗干净,然后放到小钢锅里,再装上水,一不留神,水好象放多了,于是我又倒了些出去,现在水刚好没过鸡蛋,我再盖上盖子,打开煤气炉子就煮了起来!接着,我走到房里,摆好桌子,再拿出昨天在超市里买好的蛋糕放在桌上,闻上一闻,哇!真香啊!
不一会儿,鸡蛋就煮好了,我小心翼翼的用勺捞出了鸡蛋,放入凉水中浸了一会就赶快捞了出来,这么冷的天,再多浸一会鸡蛋就该凉了,那可就不好吃了!接着我又拿了盒牛奶放进了小钢锅里,趁着烫牛奶的时间我准备剥鸡蛋壳了。我小心的剥着鸡蛋壳,生怕把鸡蛋剥破了,这可是我第一次煮鸡蛋给妈妈吃,可不能剥坏了!真不容易啊,平时看妈妈做着好象很挺轻松似的,今天轮到我就手忙脚乱的!等剥好了鸡蛋,牛奶也烫好了!
哈哈!当我把胜利果实一一摆到桌上,我开心极了!妈妈看见了我摆在桌上的早餐,半天都没说话!我对妈妈说:妈妈,平时您太辛苦了,今天我做了早餐给您吃,您快来尝一尝,看看好不好吃?妈妈说:恩,一定很好吃!真乖!我的宝贝长大了!
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来分担您的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