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当家9
今天,我变成一个会给爸爸妈妈买早饭的小当家了!
清晨,我从睡梦中醒来,听着小鸟那欢快的叫声,公鸡洪亮的鸡鸣,急匆匆地刷过牙洗好脸,带着妈妈给的二十元钱,兴高采烈地上路买早饭去了。
啊!原来早晨的空气是多么的清新甜润,让人吸了流连忘返。我想着想着,越想越入神,头差点撞到路边的一棵树上了。
一阵大风吹来,我也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家早餐店,好像我是被这阵风吹来似的。走进早餐店,老板娘笑眯眯地走了过来,和蔼可亲地说:“小姑娘,你要买什么啊?阿姨给你拿。”我瞧了瞧,发现店里有豆浆、粽子、红糖馒头、白馒头……我想:豆类挺有营养的,我还是先来三杯豆浆吧!不一会,老板娘拿来了三杯豆浆。我问了价钱,取出三元,付了钱,谢过后就走出了这家早餐店。我自言自语嘀咕着:“光有豆浆是不会饱肚子的,还得有主食。”于是,我来到了旁边一家卖饼的摊点前:“老板,给我来个土豆饼,越快越好!”接着,我又买了六个热气腾腾的小包子,付过钱后,提着大包小包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把热乎乎的早点交给爸爸妈妈时,他们都开心地笑地,夸道:“小晨熹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