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当家8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一听到下课铃声,就准备好跑步的姿势,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就飞快地冲出教室,生怕浪费一秒钟的时间。
我和往常一样,走在走廊上望着楼下玩耍的小朋友们。可是今天,我却发现了一件新鲜事!当同学们在开心玩耍时,有一些低年级的小朋友在操场上捡垃圾,仔细一看,才知道他们是爱心小当家!
只见一个身穿红衣服的小男孩把手一挥,一群人便跟着领头人换一个地方捡垃圾,领头人见前面有张纸,就高兴地跑过去,弯下腰,把垃圾捡起来,放进垃圾袋里,继续寻找其他垃圾,旁边的同学看见了,也学着他的样子捡起垃圾来。
后来的几个课间里,我不断的看到爱心小当家在学校里“工作”。有的在楼梯口指挥大家上下楼梯靠右行、有的拿着垃圾袋捡垃圾、有的踩着板凳、拿着工具给花拔野草······校园里随处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不管是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在寒风刺骨的冬天,他们都不会退缩。使他们让校园变得美丽!
让我们也积极参加爱心小当家的活动,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