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当家12
今天,我参加了宁波晚报举行的“我是小当家”活动,仔细听完王老师讲解完活动规则,领好代金劵就迫不及待地跑去购物了!
我来到了韩国馆“阳光屋”,走进店里,看着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一时之间竟忘记要买什么东西。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心想:还好有购物清单,不然就惨了!我立马提起购物篮认真地挑选起商品来。
首先,我来到了卖糖果的区域,看着各种各样的糖果又犯难了:到底买哪种好呢?这种太贵,那种太少,这样钱又凑不够整数,怎么办呢?我一边看价格,一边在本子上划划算算,终于心满意足地拿着选好的商品到收银台付钱。“九块九。”收银员阿姨说道。我拿出一张代金劵递给了阿姨:“谢谢阿姨!”提着买到的商品,我高高兴兴地向别的店进发。
有了先前买东西的经验,我很顺利地在德国进口食品店买到了牛奶和牛肉干。清单里的必买商品买好以后,我又逛了很多家店,买到了许多不同国家的食品。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接过我亲自挑选购买的商品,对我竖起拇指说:“我的小当家真棒!”听着爸爸的话,心里比喝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