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当家11
今天,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当家活动。同学们别提有多高兴啦!
你瞧,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到了教室,理好书包后就都站到了自己的岗位上。我是一名礼仪检查员,看着那些同学像小树一样挺拔的身影,我开始“工作”了。我不厌其烦地跑来跑去,有时提醒一下同学,有时飞快地在单子上记下一笔。这时,我看了一下单子,心想:有许多同学的声音都不响亮,作为一个合格的小监督员,我一定要提醒一下他们啊!可是,当我走了几个来回时,疲乏不易察觉地浮了上来。我赶紧清醒了头脑,又匆匆地赶往下一个地方。我发现康叶东张西望,连忙走上前去,轻轻地说:“请你不要东张西望,好吗?”“那我干什么?”康叶同学有些困惑,我客气地回答:“你看,这里有人在奔跑打闹,你可以去提醒她他们。”“哦!”“坚持就是胜利!”我看到大家都很认真,一丝不苟地完成任务,我总算送了口气,太阳也露出了笑脸,好像在鼓励我们呢!啊,那边有情况!我走近一看,却发现有一个同学看见我走过来,立刻收起刚才嬉皮笑脸的样子,认真了起来。我有些生气,但还是笑嘻嘻地说:“请你认真一点,好吗?”看见他“嗯”了一声,我才走开。后来,我发现他的确做好了自己的任务。我渐渐地感到劳累,心想:要不,我先返回教室?可又转念一想:我可不能辜负了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望啊!于是,我一直非常努力,直到下课。
啊,真累啊!不过,我很高兴,因为我终于当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