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都快把人烤成烤鸭了。路旁的参天大树绿油油的,从远处看,好像一朵绿色的云。小花小草低垂着头,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跑步比赛
还有两星期的时间我就要跑步比案了,徐葛妍在每天放学后陪我练习。每天长跑、短跑,日复一日的练习。
时间犹如一条水龙,一不小心就溜走了,已经到了比赛的那天。在起跑线上,徐葛妍对我说:“加油!你一定能得好成绩!起跑要快,不要紧张哦。”
“准备——”
选手们微微弯腰,眼睛看着前方,做好了准备姿势。“砰”的一声,选手们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也跟着冲出去。
跑着跑着,我一直是领先的状态。徐葛妍的脸上也挂着笑容。
突然,有一块小石子把我绊倒了。我的手通红通红的,膝盖磨破了皮,小腿就像骨折了一样,站起来都很困难。我看着观众区的徐葛妍,那个担心我、关心我的眼神,她的嘴角充满了对我的期待,她的整个表情使我充满信心,我站了起来……
那一刹那间,我的脑海里闪过徐葛妍对我说的话:“不论遇到什么挫折,都要坚持。”
我的背后仿佛有一股力量在推着我。我又努力的跑。三米、二米、一米,近了,再坚持一秒,我跑到终点了!
比赛结束了,徐葛妍兴奋地向我飞奔过来:“希望你这次能得到第一,我们回教室吧。”操场上留下我们俩远去的背影……
初秋,微风徐徐,树叶沙沙作响,有的叶子如同蝴蝶一般飞下来。小草渐渐枯黄,花儿也没有了踪迹。
比赛结果出来了,我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我的成绩离不开我平时的努力练习,更离不开同学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