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13
今天上午,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今天下午举行跑步比赛,全班立刻沸腾起来。
到了下午,老师首先把我们带到操场上,顿时,我惊呆了这里有那么多人我该怎么胜出呢?带着这个疑问,我带着一丝紧张的心情进入了操场。向上仰视上面有许多同学们在看着我们,这使我更加紧张,首先是第一组的选手,发令枪“啪”的一声他们起跑了,我看到其中一名同学快得像离弦的弓箭一样直冲终点,看到这一幕,我既时惊奇,又是紧张,双手握成拳头紧紧的拉着裤子。心跳也急剧加速,背后冒出一身冷汗,轮到我上场了,我前脚站在起点线上,后脚稳稳的拖着整个身体,身体成一个弓字样,裁判员一声令下,我迟钝了一秒,我以后讯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跑道上奔跑,我鼓着腮帮,感觉自己在飞不顾一切的向前冲,直奔终点。拉拉队员使出全身的力气为我加油,这是我更要努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完成了这次比赛。
我气喘吁吁的跑到裁判员前面,等待着成绩,当我听到裁判员说我是第一名时,我兴高采烈的跑去庆祝,我为我们班争取到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