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14
“集合!”伴随着一声哨声,体育老师高喊了一声,我们立刻整整齐齐地站成四排,“今天,我们要来一场50米跑比赛,选出几名男生,几名女生来参加学校的比赛,大家抓紧时间做好准备。”“啊,……”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是一片惊讶声。
首先,是班里的男生们先比赛,老师将他们分成四个小组。而女生,则在一旁自由组合自己的对手,大家在低声商量跑慢还是跑快。
“预备!”“跑!”体育老师的哨子打断了我们的议论。“刷!”的一声,第一组的男生箭一般地飞了出去,接着是第二组,第三组……这些男生们啊,真没想到跑的姿势那是一个比一个搞笑。有的跑时把手放在大腿的位置,一摆摆的向前路,有的把腿叉一个外八字大大咧咧地跑;还有的干脆是在那里走路。平时体育课上少见的比赛,我们一听都很兴奋,但因为我们大多数同学都很讨厌田径赛跑,所以都拿出了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记得第一次参加田径赛跑的时候,每天一大早地来到学校练习,回班晚了还会被老师罚写……总之,一大堆因为田径比赛而惹来的麻烦使我们对这件事产生了“恐惧!”
男生们“战斗”完了,老师把跑的快的几个男生选入了名单,那些人突然变脸了,又不想参加了,就去向老师求情。我心里想:不想参加还跑那么快,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想的。
老师收拾完那些男生后,招呼女生们站到起跑线上。我和以往的三个好朋友一起比,商量好了跑慢一点。几分钟的议论时间,打发走了前几组的跑步时间。“准备!”到我们了,我们四个都摆好了跑步动作。“跑!”随着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几个冲出了出去。所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们学着前几组女生中的几个人,跑步跟走路一样慢,故意隐瞒自己的实力。但不同的是,我们几个并排跑,到最后也没有分辨到底谁赢谁输。体育老师见了都要气炸了,但同学们却乐呵呵的。
没办法,现在的孩子也许就是这么怕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