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6
一个星期三的下午体育课上,我和我们班上的“常胜大将军”来了一次精彩的跑步比赛。
我一口气从教室跑到了起跑线上,“常胜大将军”已经在起跑线上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让我班的的“聪名博士”做裁判。
我们先双手按在地上,左脚在右脚的后面,发号枪一响,我和“常胜大将军”一起飞奔出起跑线。“常胜大将军”是我们班活动中的大王。刚开始跑,“常胜大将军”就远远地把我甩在了脑后,“常胜大将军”还不时回头看看我,做了几次鬼脸,说:“放弃吧!你是跑不过我的!哈哈哈哈!”当时我已经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了,脸像一个熟透了的红苹果,我听到“常胜大将军”这样说。又急又气,使出了洪荒之力想:“那可不一定,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放弃’这个词!”
我的脚似乎放置上了一个极速器,飞奔起来,旁边也来了许多观众还有两对拉拉队,对方拉拉队喊:“‘常胜大将军’!加油!加油!”“常胜大将军”一听,大步向前在面前快要消失了。我方拉拉队见势不妙,连忙大喊:“朱博涵!加油!加油!”特别是拉拉队的明明,喊得最大声,听着比我还紧张,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生怕我被“常胜大将军”给打败了!
我听着拉拉队的呐喊声,步伐增快了,离“常胜大将军”只有半步之遥了,我方拉拉队喊的更起劲了,超大声地喊:“朱博涵!加油!朱博涵!加油!”我就像一辆充满油的汽车,一下子冲到了“常胜大将军”面前,我和“常胜大将军”几乎一起撞到了终点线。
裁判宣布:“‘常胜大将军’比朱博涵晚半步,朱博涵获胜!”我和我方拉拉队一蹦三尺高,激动地拥抱在一起,我们太高兴了!
经过了这次比赛,我懂得了,自己一定不要骄傲,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