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7
一个风和日丽,艳阳高照的星期三下午,四年级举行了跑步比赛。
我们班第一局上场的是有“小刘翔”之称的白泽宇,只见他自信地走向跑起跑线,全班爆发出热烈的加油声:“白泽宇,加油,四(六)加油!”白泽宇在我们班学习成绩虽然不好,但是跑起步来飞快,这次比赛的第一名非他莫属。
只见裁判员左手拿着枪,右手拿着旗子。一声枪响,同学们犹如离弦之箭,如脱缰的野马,飞一般地向前冲去。白泽宇更是绷紧了脸,手臂飞快地摆动着,向前冲去。一转眼就冲到了最前边。终点近了,近了……我望向白泽宇,他离终点只有几步之遥了,他后面的同学穷追不舍,我焦急地大喊:“加油!白泽宇!”全班同学也一起大喊:“加油!白泽宇!加油!四(六)!加油!白泽宇!”白泽宇听到了我们的鼓励,仿佛打了鸡血似的,跑得越来越快,“嗖——”的一下从我面前“飞”过,最终白泽宇的手臂先碰到了线,赢得了比赛。我们全班同学欢呼雀跃。
第二局上场的是我们班的一位女将——白昕禾。她个子不高,但跑起步来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是我们班的精英选手。别的班也吸取了上次失败的经验,都派出了自己的精英选手,强强对决,不知会有一番怎样的风景呢?
比赛开始,同学们“嗖——”地冲向前去,果然都是精英啊!短短几秒就“冲”过一百多米,比赛提前到达了白热化阶段。
我班白昕禾看了看周围的对手,随即伏下身子,步伐逐渐变快。她冲到了其他选手的前边,别的班的同学见形势不妙,大喊:“加油!白昕禾!加油!四(六)班!”我们班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大喊:“加油!白昕禾!加油!四(六)班!”
白昕禾听见了我们的鼓励,跑得更快了。转眼间离终点只有50米了,“加油!”我班拉拉队扯破嗓子大喊,最终白昕禾赢得了第一。
这次比赛,我们不仅收获了优异的成绩,也收获了宝贵的同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