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9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我期待已久的跑步比赛。
我和队员们来到起跑线上,开始热起身来,我习惯的压了压左腿,压了压右腿,扩了扩肩,一切准备就绪。我深呼了一口气,让那颗紧张的砰砰跳的心,立刻平静下来。
只听一声刺耳的枪响,队员们拔出右腿,飞也似的向前跑去。我也不例外,双手用力地不停地甩动着。两只脚,也一前一后,跟着节奏,向前奋力地跑着。我一直感觉身上有一股巨大的冲力,让我内心有一种快感,想让我的速度快一点,再快一点,还快一点。我似乎只听见耳边的风声呼呼作响,就像一把利刃,划过我的脸颊,让我疼痛难忍。但我的内心促使着我坚持,一定要坚持下去……
眼见旁边的一位同学和我跑平了,他的双脚摆动得如此之快,就好似一把利剑,直冲向终点。霎那间,我惊呆了,但我不肯放弃,深吸一口气,保持着平稳的速度。跑道两旁的小伙伴们齐声为我高声呐喊着:“加油,加油,乐乐加油!”可这时,我才跑一半呢,看来200米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过了几秒钟,我立刻感到双腿发软,如同一团棉花已经快支撑不下去了。
正当我万分失望的时候,微风乍起,一旁的树叶沙沙作响,仿佛在对我说:”加油加油,你一定能行的,坚持下去!”我轻轻地咽了一口唾沫,悄悄地在心底为自己打气:”对,我一定能行,我一定要坚持。”我一咬牙,重拾自信,用尽最后一点力量,猛冲上去,终于闯过了终点,拿到了第二名。我顿时心花怒放,但也累趴下了。伙伴们跑过来,我们相拥在一起,感到无比的快乐。
我觉得,这次跑步比赛,一定会成为我记忆里难舍的画面。每当想起这次比赛,我的脑海里便浮现出一句话:坚持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