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11
校园生活是令我最开心的,在我的校园生活中,那一次团结一心的运动会运动会是令我记忆犹新的,因为我不仅看到了精彩的比赛,还看到了一个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令我感动的班级。
在运动会上,同学们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1500米的同学做好准备……”1500米快开始了,我们班的王同学已经做好准备,只听见裁判的一声哨响,他便像离弦的箭一般快速的飞奔了出去,由于1500米太长,他不得不起先冲刺,然后中间大步快走,只见他一心坚持望向终点,渐渐地他的步伐慢了下来,看到这幅情景,同学们都大声的为他呼喊:“加油啊,你就快胜利了。”还有几个同学一直坚守在他的身旁陪伴他一同跑步,并不时得为他鼓励和加油:“你听到了吗?同学们都在为你加油呢,我们都看好你。”这时,主席台上传来了一封送给他的信:“你坚守在……”他听后仿佛全身都有了力量,双腿有大步迈起来。不知不觉中,天上竟下起了一点一点的毛毛雨。但是这也没有冲刷掉他的斗志,只见他双手加快了摆臂,双腿也加快了速度。双眼似乎充斥着火焰,他犹如一头猛虎风雨兼程,不知疲倦的奋力向前。同学们的呼喊声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响亮。我望着这团结的班集体,不禁的想起了“众人拾柴火焰高。”这就俗话,望着他我又想到了“苦难是人生的老师。”他比完赛后,同学们不管成绩怎样都排着抢着为他送水和毛巾。我的内心仿佛明白了什么是团结。
是啊,团结就是同学们为他加油,陪跑和送水。勇敢坚持就是他的永不放弃。谢谢你们,让我看到了最震撼,最精彩,最团结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