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滨江国小举行了第六届运动会。
早上,我们整齐地出发到操场参加运动会,在路上,我们个个都精神抖擞,不管是运动员还是啦啦队。
到了那里,我们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的王则兴和高立普同学站在了“男女100淘汰赛”的起跑线上,听着巩老师说:“各就各位,预备”“啪”的一声,运动员们像飞机似的“飞”了出去。他们俩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向终点奔去,啦啦队的同学都在喊:“加油,加油……”可是到了最后,我们班的高立普同学被淘汰了,我对他说:“不要害怕,老师不会批评你的,因为你已经尽力了。”
到了第二场,我们班最勇敢的吴泽锋也站在了起跑线上,他可是跑“男子400米总决赛”了。随着“啪”的一声又响起,他就飞快地冲了出去……第二场结束了,我飞快地苯了过去,一边跑一边喊:“吴泽锋得了第一名!”
第三场马上要开始了,这回是钟袁凯上场了,他是跑“男子200总决赛”。这回巩老师按了好几下发令枪还是打不响,周围观看的人都笑的合不拢嘴。后来他找来了子弹,又重新按了一下,果然,“啪”的一声,运动员又像往常一样飞奔着,他们你追我赶,争着要去抢第一名呢!最后,钟袁凯争了个第四名。
第四场上场的是何书漫同学,她参加的是“女子200米总决赛”,这可是早上三年级唯一的女子赛跑了。这时,我看到了巩老师又拿起发令抢,听见响起了“啪”的一声,运动员拼命地奔了出去,赶啊赶啊,直到最后,她得了最后一名。
不管他们获得什么名次,他们都是我心中的小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