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8
一天,小兔和小猫这一对好朋友碰面了,他们痛快地玩起来。突然,小猫说:“我们举行一场跑步比赛吧!”
“好呀!”小兔拍手称快,“但总不能就咱俩比赛吧!”
“这你放心,我们再召集几种小动物 就行了。”小猫蛮有把握地说。
三天后,在动物公路上,小鸭子、小猫、小狗、小马、小兔开始比赛,可小鸭子说:“我游水很快,但我跑不快呀!”
“没事,你尽力就行,我们还会给你鼓励奖呢!”小猫说。
随着主裁判小猴一声令下,大家飞快地跑起来。小猫冲刺力强,前四分之一的路程他稍胜小马一筹,跑在第一,小狗和小兔紧追不舍,小鸭子在最后,跑到一半多一点的时候,小猫的速度慢了下来,第一的位置被小兔顶替,后面的小马落后十几厘米,小狗第三,小猫排到了第四,到四分之三的路程时,竞争异常激烈,小马第一,后面的小狗落后一分米,小兔紧追小狗,小猫落后小兔一点,到了冲刺阶段,小马依靠良好的身体素质冲到了前面,领先第二名小狗六十厘米,小兔和小猫紧追 小狗,到最后,小马抢先越过终点线,获得了冠军,小狗 靠冲刺阶段 的良好表现夺得银牌, 小猫和小兔几乎同时越线, 根据主裁判小猴的照片和计时裁判大象伯伯的秒表,小兔领先0。22秒,获得季军,小猫排在第四,不擅于跑步的小鸭子排在了第五。
第二天的颁奖仪式上,小马获得了一块闪亮亮的金牌,荣誉证书,200元森林币和5千克鲜嫩的青草,小狗获得了亮晶晶的银牌,证书,100元森林币和5千克肉骨头,小兔获得了铜牌,证书,50元森林币和750克胡萝卜,1千克青草,小猫获得了纪念品——狮子国王铜制雕塑和5条鲜鱼,小鸭子也获得了鼓励奖10森林币和3条鱼,大家都非常高兴。
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