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15
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爱好,每个人的爱好各不相同,而我的爱好就是跑步。每当我在操场上跑步的时候,我仿佛就像是化身成了一头雄狮一样的,肆无忌惮地在草原上狂奔,我感到非常的兴奋。我的爸爸也总是称赞我像他当年一样跑的飞快,有他当年的影子,是一个短跑的好手。
当我还是一年级的时候,我并不太喜欢跑步。但是直到有一天我参加了我们学校的校运动会比赛,那时候我才真正爱上了跑步。
我还清楚的记得在那天比赛的早上,我很早就去了学校,然后就到操场开始准备活动了。“哇!今天参加比赛的人可真多呀,好热闹啊!”我突然感到很兴奋。于是我先到厕所去换好了爸爸给我准备的运动衣。我换好了衣服,马上去了操场开始热身,然后我和我的的对手们一起,听着裁判员老师给我们讲解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比赛就要开始了,我既兴奋又紧张。随着一声哨声,第一组的学生像离线的箭一样飞去,迅速向前冲去。许多同学在看台上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班上的支持者疯狂地喊着他们的名字来让运动员们兴奋起来。
我被分到第三组。很快就轮到我们了。我感到很紧张。不禁望着远方的同学们,同学们马上就给了我一个加油的手势。顿时我的内心充满了力量。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拼命往前冲,当我筋疲力尽的时候,依稀听到大家喊着我的名字,不停地喊加油。终于我使出浑身力气,跑得更加起劲了,我一鼓作气冲到了终点。
最后我是小组第一名!这时候连老师也竖起大拇指,喊道:“你真棒,徐凯!”比赛结束后,我也获得了一份精美的荣誉证书,在我的心里。从那时起,我终于开始真正喜欢跑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