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12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声和呐喊声传遍整个校园,原来是我们五年级全体师生在举行跑步比赛呀。
只见各个班的运动员都在摩拳擦掌,想取得好成绩,为班争光。旁边的老师和啦啦队员们都在为运动员们打气,田径场一片沸腾。
老师把我们男生分成两组,我被分到了第一组,而且是第一跑。为了跑出好成绩,同学们开始做起了准备,他们有的压腿,有的练跑,我也紧张地做起了热身运动。
这时,只听见裁判员说:“比赛开始了”,请参加跑步的同学们回到原位。”我赶紧回到了第一组,这时我的心里“怦,怦,怦”地跳个不停,好像周围的同学都听得见。突然,只听“砰……”的一声,我用力往前冲去,可是,我还是起跑慢了,落在了第二组那位同学的后面。我使出浑身的劲向前跑,一步……两步……我终于超过了对方,并且与对方的距离越来越大。眼看就要到终点了,突然,我的手直抖,腿好像中了魔法似的,不听使唤,正当我着急时,脚突然扭了一下,我跑不动了,后面的同学就要追上我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心里不停地喊着,这时站在周围的同学不停地喊“加油……加油……”,树上的小鸟在叫着,好像在说:“吴桐加油”。听见这么多人给我喊加油,我突然像吃了药似的有劲了,又开始奋力向前跑。最后,我第二个跑到了终点,结果虽然不是第一,但这已经是我最好的成绩了。
这次跑步比赛真是激烈呀,它锻炼了我的意志,让我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今后我要多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