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3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兔子卡卡和乌龟美美相遇了。卡卡说:“皮皮你好,自从上一次我爷爷在龟兔赛跑中输了以后,我爷爷是寝室不安,总想与你爷爷再赛一场,可是不幸的是你爷爷和我爷爷都去世了,我想完成他老人家的愿望,和你赛一场好吗?”“当然好喽。”美美继续道:“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那是当然喽。”
比赛安排在星期天举行。
星期天到了,森林里所有的动物都来了,在“砰”的一声枪响下,比赛开始了。
美美想:“以我的速度是无论如何也赢不了卡卡的,不如我用高科技吧,反正也不犯规。”说完就穿上了滑冰鞋,“刺溜”一声就向前驶去了。卡卡一见美美穿上溜冰鞋超过自己了,赶忙找来一辆自行车,追上前去。美美一见卡卡用上了自行车都快超过自己了,心想卡卡也不笨嘛,赶忙把溜冰鞋换成摩托车,骑了上去。卡卡也不甘示弱,换上了汽车,一踩油门,飞快的向前驶去。
正当他们比的正起劲的时候,忽然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片汪洋大海,于是美美把摩托换成了大船。可卡卡更聪明了,把汽车换成了飞机。美美一见立即把船换成了火箭。没想到卡卡竟然把飞机换成了当前世界最先进的宇宙飞船!!!快到终点了,可是美美的火箭竟没燃料了,原来美美粗心大意,望检查了,等她加完油再启动时,卡卡已经到终点了。
等到美美到达终点的时候,卡卡已经上领奖台了,令皮皮想不到的是,卡卡竟然拿者奖杯走下领奖台,把美美拉了上来,一快举起奖杯。正当美美百思不得奇解的时候,卡卡笑着说:“别望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观众席上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