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开始啦!我决定要去一次我心驰神往的青岛。那里风景秀丽,鸟语花香,是最适合旅游的圣地了。就这样我的青岛旅行开始了。
青岛游
火车上,绿树成林的山野、潺潺流动的小溪、艳丽娇美的鲜花、奔跑的壮牛肥羊,这怡人的景色也没能吸引住我!我激动地心好似早已到了海的世界——青岛。终于到青岛了,我迫不及待地走出站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哇,有海的味道耶!
我先去了中国海洋大学,在那里我看见了各种海鱼的模型,了解了许多海洋生物。接着我到青岛电视塔欣赏了美丽风景。对了,我还参观了中央电视台大风车拍摄基地呢!还在海洋公园观看了猴子、鹦鹉、海豚的精彩表演,去贝雕艺术馆看贝雕。
在名族英雄戚继光的故乡“人间仙境”蓬莱,我参观了雄伟 的“定远号”,它是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铁甲舰,听说它最大的炮能打到10000米远呢!听了“定远号”的故事,我肃然起敬,和船甲上的海军叔叔一起庄严神圣的敬礼!
终于来到我盼望已久的大海了,蓝蓝的天、蓝蓝的海,似乎我的心都变蓝了,哦,大海,我来了!我第一次见到沙滩,那感觉真叫一个字——爽!把鞋子脱掉踩在那柔软的沙子上,软软的、凉凉的,一种美妙的幸福感袭上心头。海洋、沙滩从远处看一片蓝色,从近处看是一片金色,再仔细看看,金色里有一些微小的白色,真是金里透白。我有一个疑问:金色里的白色是什么东西呢?这个问题一会儿就有答案了。我走近一看原来是贝壳。这些贝壳圆圆的,而且既光滑又透明,像一颗颗闪闪烁烁的小星星一样,在金色月亮的怀抱里。我把这些小星星一颗一颗慢慢的捡起来,放在自己的裤包里,放不下了就放在鞋子里直到实在没地方装了。我看着沙滩心想:这多浪费呀!还有那么多的小贝壳怎么处理呢?应该有人去捡吧!快看,浪来了,我们一起去踏浪吧!我走进海水,海浪打了过来,打在了我的身上,让我立刻有一股清凉的感觉迎着风扑面而来。浪越来越大,就像一座一座的拱桥,大海真是美极了。我们玩到傍晚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我有一个愿望:如果我能在青岛生活就好了,我多么想一直和大海在一起呀!现在你知道青岛为什么是旅游圣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