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3
星期四的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坐火车去青岛玩。我还看见了一节像饭店的车厢,爸爸告诉我这叫餐车。
第二天,青岛到了,出了火车站没走多远我们就看见了大海,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大海啊!我还看见了一艘很大的轮船停在海上,我真想到海里去玩,拾贝壳;爸爸说早晨海水太凉了,我看到青岛是个非常美丽干净的海滨城市,我们把行李放好就去玩了。
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海底世界,我看到了世界上最毒的鱼,它的形状象一个石头,爸爸说很像珊瑚,它又象个刺猬浑身都是刺,人们很难发现它,被它伤害了一二分钟就会死亡。还有一种鱼它的身体是透明的,我还看见了“尼莫”和“尼莫老师”,“尼莫老师”比我和爸爸加在一起还大呢!我还看了美丽的外国阿姨表演的精彩的水下芭蕾哪。傍晚我们去了海边,大海太大了我都看不见边,有很多人在游泳密密麻麻的。我们一家一起堆沙子、在水中玩,一直到天黑了爸爸妈妈硬拽我我才很不情愿的回去了。这些天我玩的真开心呀!青岛的天空真蓝,海水可真干净啊!我多么希望我们的家乡也能这么干净美丽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