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4
暑假期间我去了青岛。还没去的前一天,我想我终于如愿以偿了!平常我只听别人说青岛怎样的美,怎样的好。现在我自己就可以去看那个美丽的青岛了!
到了青岛肯定就是吃海鲜啦!下飞机时已经是吃晚饭的时间了,我和妈妈还有同事一起到酒店去吃海鲜,我们吃了龙虾、鱼、虾子……这些海鲜真是好吃极了,在上海还吃不到这么正宗的海鲜哩!吃完后,我的肚子已经像个圆圆的大皮球了。
到了第二天,我、妈妈和几个同事,去了青岛的几个观赏的地方,那些地方实在是太美了,无论走到哪里都能不时地闻到海里的鱼腥味和吹来的海风,那感觉真好。青岛的天气天天都是凉爽的,在炎热的酷夏时,去青岛避暑是再好不过的了!
第三天既是最后一天,又是令人难忘的一天。中午,我们先吃好饭,带好自己的泳衣泳裤,随着清凉的风,慢慢地走到青岛第三海滨浴场,我们先在沙滩前拍了一张照片。一眼看去,大海一望无边,跟平时书里写得一模一样,仿佛我进到了书里面。我首先看到的就是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的沙滩,从远处看大海,在阳光下也闪闪发亮,随着风的吹拂,大海一浪接着一浪地朝沙滩扑去,在水中的人们一个个的像小鱼,游来游去,为大海增添了几分生趣。有的人在遮阳蓬下睡觉;有的人在海里游泳;有的人在吃烧烤;有的人在看表演……而我呢?早已换上了泳衣赤脚在沙滩上漫步,脚踩在沙滩上,一踩就陷下去了,我用手摸了摸沙子,好舒服,细而柔软。于是我慢慢地走到了海边,浪花时不时会打在脚上,那浪花小而柔,好像感觉有人在给你按摩。我享受完大海后,就开始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和大海的歌唱。我闭上眼睛,仔细倾听着大海的喧哗-人们拍打水的声音,浪花拍打岩石的声音,沙子蠕动的声音,我甚至好像还听到了鱼儿高兴的声音!这一切是多么美好啊!
正当我自我陶醉时,耳边突然传来妈妈的呼喊声:“玥玥,快点儿游泳啊!”我想:我才不游泳呢!玩浪多好啊!于是,我越来越靠近大海,每一个浪扑来时我都会跳过去,最高的浪甚至比我还高,就是因为这样,害得我呛了好几口水。不过实在是太刺激了。到了最后,我终于知道了窍门,只要一有大浪过来,我就窜到水底下,大浪也就过去了。正玩得开心时,妈妈突然叫我回去了,我一抬头看天空,太阳已经快要下山了,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再见了,美丽的大海!我会再回来的!
青岛真是个好地方!它将会永远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