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13
炎炎夏日里,游泳馆里挤满了来避暑的人,我们一家人则选择前往远近闻名的海上明珠—青岛。
凌晨五点,天还没亮,当其他人还沉睡在梦乡里时,我们这群人早已坐上了大巴,黑暗中,我只能隐隐约约看到几缕灯光,窗外,是那样万籁俱寂……
中午,我们到达了青岛啤酒城。虽然人来人往,都去买小吃,但路面仍是一尘不染,没有垃圾,真不愧被评为“全国卫生城市”。啤酒城里,歌手们唱着摇滚乐,让全场的气氛都热烈起来。我们在那儿吃了美味的大虾、鱼、螃蟹……然后继续坐车游览。
下午一点,我们终于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没错,我们的目的地是金沙滩!当赤脚踏进滚烫的。软绵绵的沙滩上面时,我的双脚便不由自主的乱蹦起来,怎么也不听使唤,因为沙子实在是太烫了。直到走进大海,才感到无比凉快,不料一不留神儿喝了一口海水,“呸呸呸!”那水跟游泳馆的水一点也不一样,又咸又涩,直冲喉咙,咸的整个嗓子里都像灌满了盐。在大海里,海浪接连不断的向我们扑过来,每当这时,我会机智的把头往上使劲一顶,不会被海浪吞噬。又一次,我背对着海坐在岸边,突然,一股海浪袭来,我的全身上下都被淹没了,若不是在岸上,还能及时爬起来,不然……
虽然已经有了三个小时,我们却感到意犹未尽,导游便带我们去坐游艇。
游艇启动了,大海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波光粼粼。远看,一眼望不到边。游艇开过的地方,激起一朵朵浪花,转过身,青岛的高楼大厦尽收眼底。甚至有我们课本上学到的薄壳建筑。
这时,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乘坐大巴,吃过晚餐,便到宾馆入睡了……
第二天,我们前往崂山区,参观极地海洋世界。里面有各种鱼、海豚、海豹、企鹅……而且还有海豚表演。被驯化的海豚十分听话,还可以与人们互动,驯养师坐在海豚身上,“哗”一下,就从南面“飞”到了北面,我不由得对这些人感到佩服。
回家的途中,我们经过了跨海大桥。看到的是云雾缠绕的大海,白茫茫的,有种进入仙境的感觉,甚至有点迷幻呢!
这真是一趟奇妙的旅程!青岛是人间仙境,期望大家有机会来青岛玩!我爱这大物勃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