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14
在我的记忆当中,有许多令我快乐、难忘的事,其中最让我难忙的事是游大海。
这是在我六、七岁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带我去青岛游玩发生的事。
这天下午,我刚放学回家,爸爸就告诉我,要去青岛游玩,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爸爸看见了,就赶紧对我说:“铭铭,快点去收拾东西,你再浪费时间,我们就赶不上车了。”我听了,赶紧收拾东西,收拾好了,我们全家就坐进车子里。开路喽!开路喽!在车上,我没一刻是安稳下来的,不停地问东问西,窜来窜去,好不快活。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了,我也渐渐安稳下来,最后直接倒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到了目的地,妈妈把我叫醒,我情不自愿地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跟着走出了车门,这时,夜幕已经降临了,我拉着妈妈的手,跟着大人们走进一家酒店,妈妈把我拉到房间,一开门,就来到床边倒下呼呼大睡了,一直到早上 8 点 30 分,我才睁扯开眼睛,爬起来穿好衣服出门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妈妈对我说:“铭铭,走,今天我们去青岛海边玩。”我听了,拉起妈妈的手就跑到了大海边,我和妈妈换好衣服,就来到沙滩上,赤着脚在被太阳晒得暖阳阳的沙滩上,真是太舒服了!我站在沙滩的中央,向远处眺望,只见碧波浩渺的大海上,有一簇簇洁白的浪花扑向沙滩,仿佛正有一群人挥舞着白花,向远方到来的游客们举行欢迎仪式,几只海鸥正在大海上方盘旋着。
一开始,我先在沙滩上玩,在沙滩上一个地方,挖啊挖啊,越挖越深,咦?手碰了到什么?我赶紧拿出来一看,呀!是一颗珍珠唉!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铭铭,到大海里面去游泳啊!”我听了,赶紧往后退,妈妈要上前拉我,我干脆一屁股坐在沙滩上,妈妈好言相劝,还拿来了一个游泳圈,可我就是不肯,后来,妈妈生气了,把我使劲一拽,我不小心往前一跑,正好掉进海里,而当时正好有一阵浪扑过来,我在心里连忙祈祷“好老天爷啊,请您救我一命啊!”我心里不住地祈祷,咦,我真的没死!太好了,当我发现我自己还在大海之中,就赶紧扑打起来,弄得水花四溅的,这时,我听见妈妈说:“拿住游泳圈,使劲地游。”我看见身边有一个游泳圈,赶紧二话不说,拿起游泳圈就往身上套,腿使劲地拍打,终于游回了沙滩边,我看见妈妈也刚刚游回来,就问:“妈,你刚刚在干什么?”妈妈没说话,把手里面拾到的贝壳、海螺都放在我手里。我高兴极了,赶紧上岸,换衣服回到了酒店。
那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