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8
终于放暑假了,妈妈放假前答应我假期里去青岛海底世界游玩。今天早上,天还没亮,我们就早早地启程了。
爸爸开车太慢了,我一路上不停地问什么时间到。大约走了4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了青岛海底世界。我们买了票后,先去了海底隧道。海底隧道约长80多米,是一个环形封闭的玻璃空间。一踏进去,我们仿佛走进了一个神奇而美丽的世界——站在步行梯上,一抬头就看见许多成群结队的、各式各样的鱼在头顶上游来游去: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有的周身插着好些扇子;有的眼睛圆溜溜的,身上长满了刺......这里的鱼五颜六色,多的数不清,真的是让人应接不暇。我还看见了许多鲨鱼,有豹纹鲨、黑鳍鲨、白鳍鲨等,虽然隔着厚厚的玻璃,可是看到它们长着大口向我游来,还是让人感觉很害怕。
看完了海底隧道,我们经过船舱通道来到了表演大厅,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人鲨共舞”的惊险场面和“美人鱼”的水中芭蕾表演,可惜我们来的不是时候,表演刚刚结束。然后我们去了科普厅,还学到了不少海洋知识。
从科普厅出来,我们直奔极地馆。在那里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只浑身雪白的雪白的大北极熊,它的眼睛又黑又亮,像两颗黑色珍珠一样。人们都说北极熊很凶,但这只北极熊看起来很温和,它不时的还朝人们挥一挥它那胖乎乎、肉嘟嘟的爪子,走起路来也慢腾腾的。紧挨着北极熊的是一群可爱的小企鹅,它们有的在玩滑滑梯,有的在冰水里游泳,还有的在摇大摆的散步,真有意思!
走出极地馆,我们来到了深海奇幻世界。这里有各种颜色的水母,有的水母还会变色呢!海鳗长得又细又长的,喜欢钻进透明的细水管睡大觉。美人虾头上长着长长的胡须,身上披着一件黑白相间的衣裳,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美丽极了!
最后,我们去了欢乐剧场,有海狮套圈、海狮顶球、还是跳水表演等节目,海狮的每一次表演都博得观众的连声喝彩,可惜表演时间太短了,我还没看够呢!
今天,我不但玩的很开心,而且还学到了很多关于海洋动物的知识。这真是令人高兴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