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11
一直以来,我特别盼望到海边游玩。去年暑假,爸爸妈妈终于满足了我的愿望,带我到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去游玩。
一出火车站,我就感受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美丽身姿,往车站右手方向走不到百米就可以看见漂亮的黄海海滨和栈桥,感受到渐渐的海风。一看到大海,我特别的兴奋,虽然是清晨,但已有很多游客拉着行李在海边游玩,我也迫不及待和爸爸先下到海岸边去感受海风和海浪。
在妈妈的催促下,我依依不舍的离开海边,乘车去宾馆。我们的宾馆在第三海滨浴场附近,公交车一路沿着海岸线在行驶,我目不转睛盯着窗外,饱览青岛美丽的海边风景。到了宾馆,简单的洗漱后,我就不停催着爸爸妈妈带我到第三海滨浴场游玩。
十点多钟正是退潮的时期,也正是游客尽情玩耍与大海亲密接触的好时机,有很多摄影团队在礁石上拍摄海景婚纱照。我光着脚丫走在柔软的沙滩上,在礁石间,在浅滩上捡了许多五光十色的贝壳。
第三海滨浴场的海岸线很长,遥望海面,天像一块蓝宝石,海像一块翡翠,水天相连,一层层美丽的浪花,呼啸着向沙滩打来,美丽极了。我尽情的在海边玩耍,过了中午也忘了肚子饿的咕咕叫,就一直想待在海边不想离开。
在青岛的第二天,我们先去了极地海洋世界,在梦幻般的极地海洋馆观赏到白鲸、海象、海狮、海豹、北极海獭、北极熊、企鹅等珍稀的极地动物,还有许多美丽神奇可爱的海洋生物;在国内最大的海洋动物表演馆欣赏到白鲸、海豚等大型海洋哺乳类动物的精彩表演。
下午四点多钟在石老人浴场,我亲眼感受到大海涨潮时,波涛犹如千军万马,向海岸冲来,听到海浪直奔沙滩的声音,让人觉得此时的海是那么汹涌澎湃。我和爸爸不停的挖沙坑,不停的被上涨的海水淹没。真是特有乐趣!
傍晚时分,我们从奥运帆船中心开始沿着海滨大道慢慢地游逛,五四广场、音乐广场、雕塑广场……一边遥望着大海,一边在来来往往热闹的人群中感受青岛独特的魅力。
后来,我们去了八大处,信号山公园,青岛啤酒博物馆……这些都让我久久难忘。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青岛的大海!礁石、细浪、白帆、金色沙滩构成青岛美丽的风景线。
我爱美丽的青岛,我还想有机会再去青岛,去看一看海军博物馆、去崂山观景,去海上坐一坐帆船。旅游让我增长了知识和见识,也更让我感受到要爱护我们的环境,每一个人都要从自己做起,保护好我们蔚蓝的天空和辽阔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