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7
五一放假,我们一家去了青岛旅游,我梦寐以求的青岛之游就要实现了。在整个旅游过程中,我是既激动,又兴奋。坐在去青岛的大巴车上,我们听导游小姐一边解说,一边看着沿途的风景,真是悠哉乐哉。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充满着好奇,我由旅游前的一无所知,到旅游后的发现,我真正体会到我自己的世界是那么的渺小且平淡,外面的世界广阔且精彩!
在去青岛的途中,车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停下来时,就会有许多人去买东西,旅途中的纪念品或本地的特色物品,我最不能忘记的是那个“糖人”,做工很精致,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并且吃起来很香甜,那是我第一次吃“糖人”,那种味道到现在还留有余香呢。
到青岛的时候,大约下午12:30左右吧。我们吃完饭后,在导游小姐的带领下去了青岛金沙滩,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海边,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感觉自己实在太渺小了,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有种说不出的兴奋,我终于过足了看大海的瘾,那种感觉实在太好了。我们一家四口在海边照了许多相片,这些相片,也是我到大海的最好见证,心里美滋滋的。
第二天早上,我们逛了五四广场,又去了极地海洋世界,我们欣赏了各式各样的鱼及水生动物,我们还看了白鲸、海龟、鲨鱼、海豚、企鹅表演,节目非常精彩。这些海中的动物能做得这么好,并与工作人员配合得这么默契,这与工作人员冒着生命危险,经过长时间艰苦的训练是分不开,我给这些工作人员点个赞!在电视上看到的海上的深水世界,我在极地海洋世界终于一览无遗。我真是不虚此行,非常知足。我们就要坐车回家了,真有点舍不得。
在这次旅行中,我经历了人生中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来青岛,第一次看到大海,第一次实地观察海洋世界,第一次和这些深水中的动物亲密接触……。我真正地感觉到旅游的好处,旅游开阔了我的视野;旅游使我能更好地亲密大自然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我希望从现在起,好好学习,长大后,也带着全家人周游世界。
尽管旅游会使人劳累,但旅游更锻炼人的心智,还能增长不少知识,发现外面不一样的世界。这一次让我爱上了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