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游2
第五天,我们要去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参观了。
一路上,没那么热闹。这是怎么回事呢?弟弟在忙着照相呢。只见他一会照前面,一会照后面。一会左一会右。快要把我和刘梅压成肉饼了。很快就到了极地海洋世界,我们买票进去了。
啊!我们好像进入了一个奇幻无比梦幻般的世界。我们第一个参观的是北极熊。它的毛发洁白如玉,让你有一种想去摸一把的冲动。接着是超萌超可爱的白鲸。白鲸看上去好大啊!只见它身材灵活地在水里自由的游来游去,真像个花样游泳运动员。第三个参观的是海狮。海狮的身材非常肥胖,走路一摇一摆的很可爱。往前继续走,马上让我眼前一亮,你猜,我看到什么了?告诉你们,我看到真的企鹅啦!我兴奋地让妈妈给我和它们来了张合影。接着我们穿过海底隧道,来到了海洋世界。哇,这里的鱼类真多呀,有梭鱼、大鲨鱼、海龟、海星,等等,看的我眼花缭乱。
最振奋人心的是欣赏动物表演了。当我们走进表演区,只见里面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我们赶快找了个离前台近的地方坐下。很快,表演开始了。只见驯兽师站在白鲸的背上,亮相出场了。白鲸游得很快,驯兽师像在水里溜冰一样,
超潇洒。第一个互动游戏是找一个观众和白鲸一起跳舞,一位漂亮的姐姐勇敢地上场了。她们随着音乐节怕跳起了欢乐的舞蹈,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主持人问道:“你愿意不愿意接受白鲸之吻啊!”那位大姐姐笑着答应了,并把脸凑过去,白鲸在那位大姐姐脸上亲了一口,并喷了大姐姐一身的水。全场又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第二个互动环节是选了一名女士和海狮比赛转呼啦圈。可没想那位女士刚没上去转了两下,就败下阵来。比赛结果海狮赢了。节目可真是精彩啊,只是很快表演就结束了。弟弟说:“太短了,还没看就完了。”哈哈,我也有同感。
下午,我们观看欢乐剧场。这回进去的早,我们选了个第一排坐了下来。很快节目开始了。先上来两个小丑,第一个表演的是魔术,我们看的目瞪口呆。第二个小丑玩的是飞刀。他请了个观众上来配合他。内容情节超搞笑,笑死我们了。接着是海狮上场,给我们表演了顶皮球。第二个上场是老海象,和观众一起随音乐表演跳舞。当主持人问这位观众海象帅不帅时,观众回答说帅。老海象害羞的把自己的埋进了自己的身体,一副害羞状。当主持人问场上的观众海象帅不帅?全场观众大喊:帅!这时海象抬起头来,给我们抛了两个飞吻。哈哈, 太好笑了。
一天,又不知不觉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