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3
我自己精心设计的存钱罐,十分可爱。存钱罐穿着绿色的衣服,绿色的外衣上还点缀这几朵淡紫色的野花,再加上边沿上镶嵌着的花边,真漂亮!
说起来,那还是一个巧合,星期天,我在家里没事做,就在房间里瞎溜达,突然,我的目光落到了一个角落里,“呀!这怎么有箱冰红茶,”我那是正口渴,拿了一瓶喝了起来,晚上,妈妈回来了,我赶紧问妈妈,妈妈说:“这呀,是我昨天买的,还找来很多硬币,硬币不好管!有空帮妈妈管一下。”我点了点头,收下了那些硬币,我想:我们家又没存钱罐呀,放那呢儿?冰红茶喝完了,等我把空瓶扔进垃圾桶时,突发奇想,就用他来做存钱罐,说干就干,我拿起剪刀,剪掉瓶颈,留下中下部分,把旧衣服上的花,破袜子上的花边都剪下来,怎么样设计才更美呢?我先用紫色的卡纸剪成梯形,再剪一个圆形,盖住封口,做成活动的们,接着,在瓶身合适的地方贴上几朵花,存钱罐就做完了。
可惜的是,到现在为止,里面还是很宽敞,只有十三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