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我也一样,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迷你汽车的存钱罐。
这个小汽车存钱罐为什么会成为我的心爱之物呢?事情还要从那一次去厦门旅游说起。
那一年,我上幼儿园大班,爸爸妈妈带我去鼓浪屿玩。我东瞧瞧,西看看,忽然发现了一个极具特色的杂物社,于是拉着爸爸妈妈走了进去。一进杂物社,我就看见了一辆身着军绿色外衣、车顶印着英国国旗的小汽车存钱罐。我爱不释手,十分喜欢。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就和我一起去问老板,能不能把这个存钱罐卖给我们。可老板说这个他的私藏,是非卖品。我听后,急得眼珠子都要飞出来了。妈妈见我那么喜欢,就又问老板:“那我加钱买可以吗?”“不行”,老板说,“这个存钱罐我也很喜欢,它是我的收藏。”说着,老板又小心翼翼地把它放上了陈列架。我一看这形势,知道买不来了,只好垂头丧气地跟着爸妈走了。
回到杭州,我对小汽车存钱罐还是念念不忘,这一切,妈妈都看在眼里。
过了几个月,到我生日了。放学后,我满怀着期待,推开了家门。“生日快乐!”妈妈说着,递给我一个礼物盒,性急的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它。里面装着的竟然是汽车存钱罐!后来我才知道,妈妈为了给我买生日礼物,费劲了力:她去了很多杭州的杂物社,没有找到,于是又在淘宝上搜,可是也没有,最后托了一个买卖玩具的朋友在进货时给我进了一个。得知这一切后,我不禁潸然泪下,紧紧抱住了身边的妈妈。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小汽车存钱罐。这些年,我一直把它跟我的奖杯、奖状放在一起,它不仅是我的收藏,更是一个母爱的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