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的很棒2
七年级下学期,不知何原因自己的脚竟被感染了,“人倒霉的时候,喝口凉水都塞牙”。的确,那次感染的地方不是别处,正是不偏不倚的脚心。
开始时,自己只能感觉到一阵阵钻心的痛,我还纳闷:哪来的痛?渐渐的,也许是感染的严重吧,所以感染的地方化脓了,形成一个鼓鼓的包,可恶的细菌好像以为我不知道它的威力有多大似的或许认为它占据了个好地方“发威作福”更加得心应手。晚上,回宿舍我龇着呀,小心翼翼的用双手扳起左脚:查看战况,不料——寡不敌众,加上抗菌兵大都伤亡。无奈,奇痛难忍,只好在同伴的陪同下去医务室“搬救兵”
医务室的老爷爷说须将感染的地方“挖”出来,咦,好恐怖,但为了长痛不如短痛。最终决定:动手吧,在怎么着不还打麻醉嘛,可老爷爷说话似大喘气——不打麻醉!!我的天“脚心疼,要人命”,尽管如此我还是犹豫的答应了,但同伴似乎不放心她不停的问:“能行吗?多痛呀!”她看见我那坚定地目光后便不再多说什么,反而是转过身对老爷爷嘱咐道:“慢点呀,老爷爷,慢点”为了不让她看见我的惨状,我让她去门外的椅子上稍等片刻。
手术开始了,只见老爷爷专业性的打开灯,再从手术盘中拿出一把锋利的手术刀,接下来对着我的脚就是一刀,还自夸似的说:“不疼吧”的确没有我想象中的“剧烈疼痛”,但还是一直紧握拳头,没有叫出声罢了,随后,老爷爷在我的脚感染处贴了块膏药,让它也加入战乱纷争中。
5、6天后,战争平息,胜者——我方。
现在向朋友偶尔讲到时,她们往往会流露惊讶的神情,但那次,我的确做到了。那一次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