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些失去信心或信念的人,“棒”字对他们来说应是陌生的,而那些自信有向上乐观的人“棒”字是他们经常挂在嘴边的。
人的一生中,必定有一些或一件自觉觉得棒的事,让我们打开记忆之门,去找一找我们做的所棒之事。
对于什么都一般,性格又内向的我来说,在班级里,我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
“叮铃铃”伴随着当学的铃声,同学们都相继走出了教室,我也在其中,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今天老师对我说的话:“你的成绩也不差,但始终在中等线上不退也不进步,你这样下去也不行。你应该放下你那腼腆、胆小的性格,积极的去问老师,这样才能对你有所帮助啊!”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浮现老师对话的情景,不禁对这天空长叹一声。
回到家,父母阴着脸坐在沙发上,不用想,也知道父母已经看了老师发给的信息了,随之接受的就是父母“爱的教育”了,回到自己的房间,对着繁星点点的星空说:“我必须要好好学习了。”
经过几个星期的“长苦奋战”,便迎来这个学期的期会考试了,在这考试期间,我做题的速度明显提高了,感觉这次考试轻松了许多……
考试后的结果如我所望——比较满意,私底下老师也找我谈了谈话,并在课堂上鼓励了我,父母晓得合不拢嘴,我也是一样,并且我以后每天早晨对自己说:“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