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的很棒14
一想到那一次的活动,我就会说: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那件事,还是发生在两年前————那时的我还是一个四年级的小盆友,当得知让我参加演讲比赛的时候,我既兴奋又紧张。(额,因为我那时蛮小的。现在比多了,就不紧张了。)兴奋的是我的才华终于有地可施;而紧张的是只选派我一个去参加,我怕弄砸了,拿了个倒数的名次回来。
于是,我开始写稿子,那篇稿子是我两天之内,反复修改而成,写完后,便开始熟读,那几天我的手几乎不离稿。终于到了最难的一关——背稿,然而,就在背稿中,我有几次想放弃,但是,我看到老师殷切的眼神,那想放弃的念头便灰飞烟灭。
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过程,我可以很自然地背出稿子,中间还夹着一些手势。随着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的心也随之越来越紧张。
比赛那一天终于到来了,我来到多媒体教室,抓了一个阄,还好,是9号。我便在一边温习这稿子:“9号,颜乐融。”啊,我被叫到了,我缓缓走上讲台,这时场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注视着我们班的同学,她们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紧张的心情顿时全无。我清了清嗓子:“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带我演讲完毕,在场内暴风雨的掌声中,我看见了评委老师们的笑容,我知道,我赢了!!
这件事已过去两年之久,但是,每当我看见这张奖状,回忆起了这件事,我都会说:“那一次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