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总会经历许多事情,看待事情,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每次尝试,常会得到不同的体会。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当然,我也不例外。就是那一次的实践,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棒。
还记得那是不久以前的三八妇女节,老师要求我们为自己的母亲做一件事。我认为这还不简单嘛,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不是那么容易,回到家,放下书包,我便立即行动起来。我找来一张温馨的粉色卡纸,拿着彩色笔在上面用心地写着:祝老妈节日快乐!再在封面上贴一些漂亮贴纸,画一些可爱图像,粘几个小蝴蝶结。哈哈,大功告成了!
于是我兴奋地跑到客厅,看见妈妈正在坐着看电视,刚想过去,又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犹豫,让我纠结到底应该过去呢?还是不过去?
“要不过去吧,老妈细心照顾了我十几年,现在不就是送张祝福卡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去送吧,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不要紧张,自然一点。”我在心里暗暗地想,可是,这样是不是很不正常啊,要怎么自然一点呢、算了算了不想了,还是行动吧。然后,我快步走向老妈,双手把祝福卡递了过去,快速地说了声:“祝老妈节日快乐。”就飞快地跑进了我屋。
哈哈,事情总算办完了,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嘛,不是一下子就好了嘛,我在心里暗暗对自己说了声:“我真的好棒。”
虽说,送贺卡加说句祝福语好像并没有那么难,可是处在叛逆期的我们,这可不是那么容易,通过这件事,我也想告诉大家,其实,当你面临一件或难或易的事情的时候,不要多想,只要充满自信的去做,相信自己一定能行,自己很棒,那一切困难都不会那么困难,那成功就向你靠近了。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