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的很棒4
那一次,我为自己画上了感叹号;那一次,同学们为我竖起了大拇指;那一次,我为自己欢呼。
那天,天气很好,天上的白云,有的像骏马,有的像骆驼,有的像白羊,有的像兔子,形状各种各样。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阳光撒向大地,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伴随着鸟儿的欢歌,我踏着轻快的脚步去上学,老师今天讲新课又要提问了,我坐在座位上,心想:千万不要叫我,我慢慢地把头低了下去,脑袋放在桌子上,用手遮住脸,紧张地手心都出汗了。老师的目光扫视了一周,最终提问的是另一个同学,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还有一个问题,我不禁又紧张起来,老师把目光移动到我们组。我把笔碰到了地上,刚想去捡笔,不料,声音惊动了老师,老师说:“于海彤。”我站了起来,默默地低下了头,老师叹了口气说:“你坐下吧。”好不容易等到下课,这节课我根本没有听进去什么东西。
第二天,学校举办了故事会活动,需要演讲,老师准备选人,突然,老师说:“于海彤,你来参加吧!老师相信你,你一定会演讲得很棒!”于是我回家做了充足的准备,找故事,背故事……尽管这样,由于我上课不爱发言,站在台上,我非常紧张,演讲不是很成功,可回到班级,老师看着我笑着说:“掌声在哪里?”班级里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掌声响起,我感觉到自己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