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印象深刻的事情,我也不例外,那个特别的“验血日”,我至今都还清晰地记得。
那是我读幼儿园小班时的一个清晨,老师进班让我们安静下来,说道:“今天吃完午饭我们要去验血哦。”
这可把我吓得不轻:验血!之前看到过怎么验血,这次就要轮到自己了!一上午我都非常紧张。时间过得飞快,午饭吃完了,我的心忐忑不安起来:万一扎歪怎么办?万一流血怎么办?万一针头断了怎么办?我越想越害怕……
医生的验血速度可真快,不一会儿就到我了。看着那长长细细的针头,我的心砰砰直跳,眼睛紧紧地闭着。呀!什么东西?冰冰凉凉的,我吓得叫了一声,连小手都不停地哆嗦起来。我握紧自己的小拳头,想让自己不要紧张,结果“心脏宝宝”仿佛不受控制一样,越跳越快。医生叔叔看着我哆嗦的小手,温柔地安慰道:“小朋友,别害怕,叔叔会轻轻的,一下子就好了。”我闭上双眼,慢慢地把手张开来。奇怪了!哪儿来的蚊子?“好了,可以睁开眼睛了。”啊!原来打针好像蚊子咬人,一点也不疼啊。最后,医生叔叔给了我一块小棉花,让我按在“伤口”上。
回家的路上,我抬头望望,天空格外得蓝。路边的草儿格外的绿,连花儿也绽开了张张笑脸,边笑边夸我:“你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