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的很棒13
不得不说,那一次我真的很棒。我说的就是期会考试那一次,我的总成绩虽然只是拿到了班里的第七名,但我的数学成绩拿到了班里的第一名,这不仅让老师对我刮目相看,也让我的爸爸妈妈对我刮目相看了。
也许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数学成绩其实一直都是我所有成绩里面最弱的,平时我的成绩都是处在班级里的中游,数学成绩则更是到了班级里的中下游了。由于这一个学期的开始,我下决心将自己的数学成绩提上来,后来我给其它科目的时间也就都多给了一些给数学,如果那一次我的数学成绩没能拿到班里的第一名,我反倒会觉得奇怪,我花了那么多功夫,不存在考不好啊!
那一次,当我听到数学老师站在讲台上叫到我的名字,他微笑着宣布我考了一百分,是班里数学的第一名时,我由衷觉得自己真的很棒!也正是那一次让我明白了,只要下定了决心要去做的事情,付出了的努力,一定能够有收获,人只要吃得了苦,就不怕得不到应有的甜。
现在我还记得,那一天拿着成绩单回家的时刻,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的妈妈,和站在厨房里做晚餐的爸爸,当我向他们轻描淡写地传达我期会考试的数学考了一个满分时,他俩激动地,一个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一个在厨房里把排气扇关了、燃气灶也关了,大声冲我喊:“什么?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清楚。”我笑了,我就知道我的爸爸妈妈都会为我感到高兴,在一种刮目相看的态度里为我感到高兴。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我希望我未来的考试,也都能够像那一次考试一样,付出自己的努力,得到相应的,还令人刮目相看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