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的很棒8
语文读吧在我们班开展地异常热烈。一期又一期的精彩呈现给同学们带去了无穷的收获。
上课铃声响了——该轮到我上台主持,我连忙把捏的满是皱背的烂熟于心的主持词放进了口袋里,起身走向讲台。每一个脚步都似乎踏响一个声音。我的同桌鼓励我说:“这回就看你的了,不要为我们小组丢脸啊。”语文老师微笑着说:“没事的,放轻松点。”我的心仿佛跳得更加厉害,似乎向面临着一场严峻的考验。来到讲台前,我的目光与台下的无数道目光撞出一片闪亮的火花,大腿不禁有些发抖,在点开幻灯片的那一瞬间,我的脑子了顿时时一片空白,原本背的滚瓜烂熟的主持词,现在却一字也记不得了。“啊,怎么搞的,这下完了——真是急死人了”台下在议论纷纷,我感觉微风吹在脸上竟毫无了感觉——脸烫的的像是着了火,鼻尖上流了一滴滴汗水。
也许那一次并不是完美的,但是我克服了恐惧消除了紧张感,对于我来说又是一次考验,我又一次战胜了自己。那一次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