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的很棒15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打小在我的生活里面,我好像一直都是大人眼中最为平常,普通的孩子,成绩不好不坏,每天宅在家里面,很少有较好的朋友,我的存在完全就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样的想法,直到后来经理那件事情,我才真正的认识到自己原来也可以变成一个让别人赞颂的存在,那一次我是真的很棒。
无聊的日子里面,时间总是过得很慢,在蓝的那天也是压抑的,内心总是说不出来的苦闷,很多时候我都这么认为我是不因该存在的人。但是人们都总是再说人出生都是有一个合适自己的位置,可是我的位置是在哪里呢?也许时间给我们一个最好的回答。
南方的夏天总是很是炎热,大街上面只会有淅淅沥沥的人,这个时候我们无比期待一场大雨的到来。六月的夏天我们没有遇到那场的雨,但是我却差点那些不幸,不过那些不幸会变成幸运。一个晴空万里的夏天,下学回家的路上,尽管已经是晚上六点,但是炎热却丝毫没有想要散去的意思,懒洋洋的我看见树荫下面的长凳,索性去坐着休息。但是刚到哪里,我就发现了不一样的地方,草丛里面似乎有一个人,但是却没有丝毫想要动弹的意思,我走进一看。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鼻而来,原来是喝了过多的酒,但是却没有生命迹象,我用手贴着鼻子,也没有感受到了生命的气息。我赶紧打电话报警,警察到了我就离开了。
后面我才了解到我拯救了一个生命,心中是无比的自豪,为自己鼓掌。这次我肯定了自己,这也成为我生命之中的重要时刻,鼓励着我一直坚强的生活,那一刻,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