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的很棒12
“滴答,滴答”雨水从屋顶滑落打湿了窗台,我坐在窗台边,呼吸着雨中的清新空气。
这样的情景让我想起了那天的事,那天的空气也如这般的清新,地上有大大小小的水洼,我把她叫了出来,对她说了我的心里话。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个正义感很强,很可爱,很活泼,笑起来很温馨的女孩,她与我性格相反,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与她做朋友。记得刚入学时我们谁都不认识,于是每到下课,我们就坐在一起讲笑话,她总能叫我笑,是个很幽默的女孩呢。但后来她又交到了一些朋友是跟她很合得来,都很活泼开朗的女孩。于是下课后就不会有人再向她一样给我讲笑话了,她总是跟她们出去玩并笑的很开心。
第一次我有想要变成像她这种性格的人。像她那样无所顾忌的开着玩笑,大声的笑,想要像她朋友一样陪着她身边,跟她一起玩闹。想要我做她最好的朋友,想要她永远陪着我,想要她像我爱她一样爱我。是她改变了我,在我认为我有资格时,才能去找她。
那天,是雨后的不久,虽是夏天,却有些许寒意,我很紧张,我不知道我说出那些话后她会是什么反应,她会不会觉得我很做作,还是会觉得我很假,我没有再去多想,我觉得我把心里话说出来就好 。于是,我还是对她说了“你是我最爱的朋友,我想守护你你想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出乎意料,她对我说“我相信你”简简单单一句话,但我觉得已经足够了。我觉得我很棒,我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勇敢地迈出了想要改变自己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