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的作文4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事,像天上的星星似的,数也数不清。我现在摘下一颗最亮的星星讲给你听吧!
有一天,我去老师家。刚到老师家,就听见屋里很吵。我问老师这是怎么啦。老师说:“今天咱们包饺子。”我想:哎呀!我不会包皮怎么办呀?
开始包。老师说:“这皮是我自己在市场上买的。要先用左手拿着皮,再右手在水中蘸一下,然后抹在皮上,包好馅,最后再包上皮。”我一开始包的不好看,老师教我们怎样报一个可以立起来的饺子。我还是包不好。但是,我没有放弃,我老是包,最后竟包一个纸飞机形的饺子。听对面王冠包一个招牌饺子,我们哈哈大笑,笑得喜笑颜开的。老师来检查,让我们男生都把皮捏得紧凑点,我们就捏到最紧就像黏在一起似的。王冠又包一个像他耳朵的饺子。我说:“你可真行!。”我看见大家都包很多饺子我也认真的包起来。过一会儿,我们包40多个饺子。我们都笑。
包完后,老师给我们去煮。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饺子就新鲜出炉。同学们一边吃一边说:“好吃,好吃。”其中,杨赫说道:“下次我们还想包。下次买10斤。”
我想:下次我还要包几个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