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作文
光难忘的“六一”游园活动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快要到来的时候,学校大门口挂出了“热烈庆祝‘六一’儿童节” 的巨额大红横幅,节日的气氛在校园里变得非常浓厚,同学们脸上都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容,全校以班为单位举行了庆祝“六一”的游园活动。
我们的班干部把教室布置得格外温馨,同学们都提前来到了教室。下午2点30分,游园活动在班长梁玉雅的主持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第一个游戏的是“数字游戏”,规则是:先由主持人说出一组数字,要求答出中间的数字,如果说出来的数字正确,就可以获得奖励;下一个游戏是“摸手猜人”,我有幸被邀请参与了这个游戏,并得到了奖品;接下来便是考验应变能力的“手疾眼快”,这个游戏是要先看准自己想拿的物品,然后在5秒内拿到它就ok,超时就算输了;精彩的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大家都想在游戏中露一手,对表现精彩而获得奖品的同学大家都欢呼喝彩。我积极地参加了各项游戏,收获不小,共获得一本信纸,二本小笔记本,一个量角器和一条尺、一个三角板。 这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热情洋溢,让人难以忘怀,因为这不仅是我们在母校最后一次庆“六一”活动,也是在母校里过的最后一个节日,让我真正体验到今天生活的幸福。我将牢牢记住:“今天我以龙坪为荣,明天龙坪以我为荣”的校训,认真学习,打好基础,健康成长,努力为母校争光!载歌载舞庆“六一”
6月1日,是我们的节日,学校为了庆祝节日,举行了庆“六一”歌舞晚会。 歌舞晚会在我校新落成的音乐广场举行。广场上彩旗飘飘,五颜六色的灯光更增添了喜庆气氛,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庆“六一”。天边的晚霞为晚会轻轻地拉起了幕帐,一首(全世界儿童心连心)把我们带入了浓浓节日气氛中。紧接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向大家展示着。其中(健美操)这个节目让我大饱眼福。一
个动作敏捷的小姑娘手拿一个球,一边做着优美的体操动作,一边用各种技艺玩着那个球。你明明看见球在她的左手,就在你眨眼皮的工夫,球又滚到她的右手去了。球儿忽左忽右,忽上忽下,让人看得真是眼花缭乱。 节目不仅有“动”的,还有“静”的。
那就是我班徐梦笛同学与年级其他同学用长笛和小提琴合奏的(渔舟唱晚),美妙的乐曲传入我耳中,乐曲一会儿委婉连绵,好像让我看见了日落的景象;一会儿欢畅活泼,仿佛让我感到了渔民们要回家时的兴奋。行云流水般的乐曲在广场上回响…… 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场下的同学打开了荧光灯和荧光棒。
远看那些五颜六色的荧光棒像深海中发光的海葵,而那些荧光灯则像是天上星星,甚至星星都没它漂亮。怪不得今晚没有星星,大概是星星不好意思出来了吧! 晚会已经接近尾声了,但场下的同学仍然依依不舍。每一个节目结束时,阴似箭,日月如梭,平时日思夜想的庆“六一”活动,很快在今天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迎来了。我们穿统一夏装校服,一群活泼的小鸟似的排队疾步走向多功能体育馆看节目。
当我们坐在观众席上时,等了好一会儿,儿童节文艺汇演才刚刚开幕,我不禁觉得这一等待阶段是漫长的。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文艺汇演的开幕是同学们最大的惊喜。当时,汇演院一派阴森森的景象,只有舞台上闪闪发光,颜色绮丽,犹如黑暗边界中一颗明亮的宝石。
节目一个个演着,舞台上五彩缤纷,舞台下掌声一片。轮到我班的歌舞表演(西域风情)了,这是激起我兴趣最高境界的源泉。几个多才多艺的女同学在台上,穿着一套耀眼华丽的衣服,还迈着轻盈的步伐,头微微摆动着。一只手放在脖子前,一只手悬在空中。身子灵巧的演员们满面春风、笑容可掬,不时变换着队形。优美的音乐唱着,舞台前还有泡泡跳舞。说时迟那时快,不到三秒钟,泡泡飞满了舞台。不久,白茫茫的如雾的香气也跑了出来,散在舞台四周,此刻演员们好似舞蹈在白云之间,充满了诗情画意,仙境一般美丽。顷刻间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