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15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位老师的模样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中,使我非常难忘。
这位老师长的很漂亮。她有着高高的个子,苗条身材,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仿佛就是柳树那纤细的枝条,最特别的是,她的身上总有一种香气,这种香气说淡也不淡,说浓也不浓。而且一闻就会让人感到神清气爽,舒服极了!
开学第一天,新老师走向讲台,给我们上课。讲着讲着,突然,老师停下了,我们都随着老师的目光聚集在一位同学身上。原来,那位同学跟他的同桌说话了。现在看到老师,赶紧坐好,可惜已经晚了,老师拽着他的衣服,把他拎到教室门外。其他同学看见了,立马打起精神,认真听课。
下课后,同学们纷纷议论,说这位新老师太严厉了,有的人还说讨厌这位新老师,一开始我也这么觉得。直到那次,有一件事改变了我的想法。
一次考试我只考了87分,下课老师叫我去办公室。一路上,我心里如同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腿不停地发抖。到了办公室,我更紧张了。心想:第一次考试就这么差,哎,完蛋了。正当我准备好挨打时,老师却没有打我,而是拿起我的试卷,和我一起分析错题,为什么会出错,错在哪,应该怎么写。一题讲完后,老师还问我有没有听懂,直到我点点头,老师才欣慰地笑了。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使我感到特别温暖。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想知道这位让我难忘的老师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张老师。我长大也要像老师一样走向讲台,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