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5
在人的一生中会有许许多多老师,他们也许会给你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在我上国小的这段时间里,已经有许多老师让我终生难忘,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就是诸老师。
诸老师是一位女老师,教语文。诸老师个头不高,一头秀丽的卷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来和蔼可亲。
诸老师对我们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我们也很喜欢她。有一次,她在教第8课《泉城》时,令我至今难忘,老师先是教我们读课文,接着,就给我们一段一段的讲过去,当讲到趵突泉时,老师竟讲着讲着就和我们聊起了她曾经去趵突泉时游玩的经历。那时,我很爱听故事,看书,特别是那些有趣的故事。老师这下正好讲到了我的心头,听着听着,我就入了迷,直到最后老师说要带拍的照片来给我们看时,我才被其他同学的欢呼声给惊醒,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下课时,我听同学们在议论老师要带照片的事,起初,我还以为这只是老师一时兴起,跟我们开个玩笑罢了。谁知,第二天,老师还真带了照片来,照片上拍着老师站在石碑旁微笑。这件事让我更加喜爱诸老师了。
现在,我已经五年级了,语文老师也换成了现在的刘老师,诸老师被调去教一年级了。不过,虽然诸老师不再教我们了,不过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我最敬爱的诸老师,这个令我永生难忘的诸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