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8
时光飞逝,六年的国小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六个年轮如流水般稍纵即逝,一去不复返,六年来,那些老师的关爱,同学的笑声,这一切无不令人难以忘怀,这些点滴的幸福中,我还是最怀念我那至高无上的老师。
我是转学生,在五年级上册的时候,我转来这个班了,当时,老师在讲第五课,我推开教室门,看见了一副副生疏的面孔,我望向讲坛上的您,粉笔末衬托了您的气质,在您身上,我看到了老师应有尽有的独特的气质,您笑着对我妈妈说:“您有什么事吗?”妈妈将一片小纸条递给您,让您看,您看后,便拉着我走向讲坛,我看着这些陌生的面孔,心里想窜了一个小兔子,跳个不停,您让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愣着不动,扭头看见了您那和蔼的笑容,我才有了信心介绍了自己。
在这六年里,老师,您知道吗?您给了我多大的鼓舞,给了我多少的知识,给了我多多的信心。
我把老师您赞为独一无二的金钥匙,只有这把金钥匙才能帮助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我把老师您看成春天的雨露,浇灌着千万朵鲜花,使花朵放射出绚丽的光芒。
日子如水,花开花落,多少青丝变白发,在这即将要离开国小生活之际,我深情的再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