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7
在人的一生中会有许许多多的老师,他们也许会给你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在我的国小生活里面,已经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她就是我的班主任麦老师。
老师个不高,长着一头短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来十分精神。
麦老师对待我们就像朋友一样,我们对她也十分的信任。有一次,我的语文成绩都在下降,心里很着急不知该怎么办,这时我想起了麦老师平时对我们说的有什么不开心,烦恼的事都可以告诉她,我鼓起了勇气找到了麦老师,她正在休息。舒老师见我进来便问我有什么事,我说我想找她谈心。麦老师听了很高兴,立刻把我带到了办公室。我坐下后把心里的不愉快全说出来了,麦老师帮我分析了,我也知道了怎样提高成绩,麦老师并告诉我上课要多举手回答问题,对自己要充满信心,不管回答的对与错,都要大胆回答。回答对了很开心,很有信心。回答错了也不要气馁,不要灰心,争取下一次回答正确。
听了老师的这些话,我真的从此改变了,我的成绩提高了,上课也爱回答问题了,我为此真的很高兴。
而让我有这么大变化的正是麦老师的那些话,我从心底感谢舒老师。是她让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是她让我学会怎样面对挫折;是她让我广交朋友。在这短短的两年里,我似乎学到了在普通学校几年也学不到的东西。
马上就要离开,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使我改变的人麦老师,她会永远埋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