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6
在我上国小五年级的时候,教我们的是一名男老师,他的眼镜看起来就像一张会说话的嘴。他有一点近视,不过不多不少能看完我们全班。
在那时后,我们五年级就只有一个班,一班六十多人,在那老师刚来的时候,他对我们班不是很了解,不过,过不了多久他对我们每一个学生都了如指掌,就连在上课时哪个学生他喜欢做什么小动作他都知道。
我清楚地记得在他给我们上第一节课的时候,他没有给我们上课,只是都在观察我们在干什么,不一会儿,他说:“你们全班大多数看起来都不爱听课,如我说得对,我一定呀让你们改正。”
在这老师说完这话的是,我们全班人德心里都有一样的感觉,那就是这个老师小看不得。
从那以后,在这个老师上课时我们后很专心地听,只有个别的同学被他批评。
过不了几个星期,我们这个老师在我们全班人德心里就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们也越来越佩服他了、
有时候我心里都在想,在这几个学期里,我是真心地听过老师的课的,我也谢谢他,在那以后,只要是老师给我上课我都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