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14
你们猜一猜最令我难忘的老师是谁呀?那就是———花老师,他是我四年级的语文老师。
花老师瘦瘦的、高高的,戴着一副眼镜,他最大的特点是喜欢提前准备。
有一天早晨,离运动会还有一周,花老师就提前帮助我们练习了。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问花老师:“花老师,运动会下个星期五才开始呢,为什么这么早就练习了?”
“就是,就是。”几个男生纷纷说。
“只有提前准备,才能取出好成绩。”花老师心平气和地说。
老师拿好提前为我们准备的早饭,手臂一挥,随着一声枪响,同学们飞快地跑了进来,有的健步如飞,有的像草原上的野马。很快,他们到达了终点,有的气喘吁吁,有的若无其事,有的已经累趴下了。
“你们要好好锻炼,才一圈,看,你们有些人都累趴下了。”老师失望地说。
一天天过去了,随着老师每天的魔鬼训练,我们终于都成了草原上的野马,都已迫不及待期待参加运动会了。
比赛那天,我们得了第一名。全班的欢呼声,振动了整幢楼。老师开心地笑了又笑。
我清晰地记得,我在四(5)班时,花老师每讲一节课,都会提前准备好精美的课件和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深刻地理解文章,走进课文当中,同学们听得入了神,每上一节课感受都是一种享受。
花老师教我一年了,可那句话永远浮在我的脑海中。“只有提前准备,才能取得好成绩。”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