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11
国小的六年里,教过我的老师数不胜数,可是让我最难忘的只有一个。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踏进了三年级的教室,一进去,就有一种陌生感:班级里的一个个同学,都不认识;连老师姓什么我都不知道。我沉默不语,就随便做了一个位置。
等了许久,老师终于来了。全班立刻鸦雀无声。新学期,老师也换了两个,看得出大家大吃一惊,而我,只不过是新来的一个,当然没有任何感觉。可是,这两个新老师对全班的关心都是无微不至的。
后来,我知道了他姓陈。陈老师是教数学的,嘴上总叼着一根烟,一会儿吸进去,没几秒又吐了出来。可能因为老抽烟,所以他有点爱发火,打起人来也挺痛的,全班都有点怕他了。
我经常被陈老师抓去批评,可有一次最让我难忘。
那天的第二节课,我上课说话,可以说是滔滔不绝了,陈老师忍无可忍,叫我站到了后面。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照样自讲自的,还附加了动作。陈老师一双火眼金睛瞪了过来,我马上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
下课,我就被叫到办公室去了,陈老师要我面壁思过。我对着墙,低着头,脑袋却想到十万八千里去了。
过了许久,陈老师要回去了,教语文的班主任来了,陈老师走后,她便批评我,直到我认错为止。
那天,我终于明白了,也认识到自己讲话是多么愚蠢,多么幼稚。
现在,陈老师没有教我们了,但他是我国小里最难忘的一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