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9
我时常想起以前,想起把我带进美丽英语之乡的马少芳老师。
前,我是很讨厌英语的,一上课就想睡觉,考试总不理想。
到了四年级,是马老师接班了,一切都因马老师而改变。那一年上英语既开心又痛苦。
那一年开学,我想了一下,我的成绩那么差,又不爱英语,就举手做背书组长。没想到她那么严格。有一次,我在她那里背书,我后来的想不出来,她就狠狠的把书从讲台扔到门口。这一扔就给我留下恐惧,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坚持,努力的背,我一定是行的。
最开心莫过于我们收作业和后来的英语课。我们每次收作业都是一次比赛,那时候,他们拼命在说“加油”,身为他们的组长一定不能输。当终于有一次我赢了,全组一起说Year!我也开心起来了。
到了考试,我一直害怕,害怕考差了,没想到四年级第一次考试就考到94分,我开心,我高兴,我欢呼!
那永远说不完的四年级,给我带来快乐,给我带来了恐惧,给我带来来了敬仰,敬仰别人成绩好,学习好,有朝一日我也要成为别人敬仰的一个人。那英语三年之爱给我心里烙上永久的回忆。
我很想对马老师说声谢谢,如果没有那一次次严格,没有那一滴滴快乐,就不会有今天喜欢英语喜欢到疯狂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