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3
看完电影《哪吒》后,我非常佩服他,好想和他过一天。
啊,快看!怎么有个红家伙,只见他浑身冒着红光、脖子上带着金圈、手拿火尖枪、肩上飘着混天绫,哦,原来是哪吒。我说:“我想去看钱塘江大潮,你能带我去吗?”他说:“可以啊,我正准备去呢。”于是,他把风火轮变出来,又变了两个,让我踩着和他一起去。
眨眼间,就到了海宁市盐官镇,哪吒说:“这里是观潮最好的地点,我和敖丙在这一起快乐地踢过毽子、还打败过会吐泡泡的夜叉”。我们随着人流登上了大堤。江面很平静,可堤上已经人山人海了。哪吒突然说:“哼,这里不好玩,人太多了,之前小爷在这看潮水,就没人敢来。走,我带你到上空看。”说完,他跺了一下脚,就拽着我腾空而起了。我们在上面看到人多得像密密麻麻的星星。这时,水天相接处出现了一条白线,人群的声音更大了,都沸腾起来了。不一会,江面呈现出波涛汹涌的一面,又听见轰隆隆的巨响,好像在打战鼓,锣鼓喧天,真是“八月涛声吼地来,头高数丈触山回”。
“起床啦!”哦,是妈妈叫我起床,原来这是个梦,真不想醒,我还想和哪吒再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