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8
周末,我和妈妈去电影院里看《魔童降世哪吒》,我感觉哪吒好牛啊!我好想见一见哪吒呀!
我正幻想着与哪吒见面的情形,突然我的眼前一道金光出现了一个穿着一个红肚兜,脚踩着风火轮,手拿着火尖枪的小男童出现在我眼前。我看着他腕臂上的乾坤圈和混天绫,激动地说:“这不是哪吒吗?你不是在水晶宫里面吗?怎么跑到现实时代呢?”我不敢相信,站起来捏了他一下。”哪吒大叫:“哎呀好疼呀!”“你居然是活的”,我异常激动。“我当然是活的,”哪吒撅着嘴说。我兴奋地说:“你怎么在这?”哪吒噜噜嘴说:“你不是想我吗?”我没说话,围着他转了一圈。
我看着他的脚说:“你能借我玩一下风火轮吗?”他摆摆头,我苦苦哀求了几十遍他终于妥协了,“行行行你拿去玩吧,”我踩着风火轮一下冲出去好远,我感觉好刺激呀!然后我把他身上的宝物挨个挨个的玩,我玩混天绫时,混天绫一下子变成了几个小人,好可爱呀!我和它们很快就打也了一片。
等我玩累了,我把他带到我家,他和我一同来到了电脑前问:“这是什么东西?”我得意地说:“这是电脑,我教你打游戏,”他在我的指导下很快都能组队了,真聪明!最后哪吒告诉我:“我不想离开这里了,”但他牵挂他的家人,最后还是和我依依不舍地告了别。
我这一天玩的真开心,如果哪吒全家都来我们这个时代就好了,这样他就不用回去了,可以永远和我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