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5
星期六,我和哪吒约定好在他家见面。
到了哪吒家,我看见他家门口有两个绿色的石头人把守着,我刚要往门口走去,两个绿色的石头人拦住我,问“来着何人,报上名来。”我不慌不忙的说:“你们好,我是哪吒的好朋友,我今天来找他玩,麻烦你们让我进去”,石头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让我进去。我正想怎么进去时,就看到哪吒和他的爸爸妈妈走了出来,我立刻跑到门口开心的说“哪吒、叔叔阿姨好。”他们异口同声的说:“你好!”,说完便让石头人把结帐打开,绿色的石头人用法杖把结帐打开,哪吒拉着我就向屋内跑去。
哪吒用他师父的指点江山笔一挥,我们便到了神奇的世界,哪里有奇花异草,有虫鱼鸟兽,青山绿水,漂亮极了。哪吒带我到处游玩,我们一会儿玩漂流,一会儿玩过山车……玩累了,我们躺在草地上休息,这时,哪吒对我说:“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这就是我们以后联系的暗号。”我点点头说:“没问题。”
在神奇而美妙的世界里,哪吒还教我“变身术”,他先教我念咒语,咒语好难,我学了20多遍才学会,高兴的是我也学会变身术了。哪吒还告诉我他的师父叫太乙真人,是个大胖子,有一个大大的口袋,里面有很多宝贝,有火尖枪、风火轮、指点江山笔、解药等等。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我依依不舍的回家了,这一天我很开心,很快乐。我想,如果哪吒是现实生活中的人就好了,那样的话我就能经常和他一起玩耍了,因为他可以让我没有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