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15
我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哪吒之魔童降世》,我看过之后,心里就一直想念着哪吒。我想和他过上一天。没想到,我梦想成真了。
那天刚好是星期六,我和小朋友正在打篮球,忽然一阵飓风刮来,我的双脚立地了,我看着下面的情景,很纳闷,篮球怎么纹丝不了?没反应过来,我的双脚又着地了,我落在了荒芜人烟的草地上,突然一个的声音从耳边飘来:“你来了”。我顺着声音走过去,居然发现了哪吒。
哪吒给我了一套风火轮、火尖枪,还有乾坤圈。他说:“我带着你去找敖丙玩吧。因为路程远,所以才给你一套东西,不多说,赶紧上路吧”。我骑上风火轮开始去见敖丙,风在我耳边刮着,特刺激,心怦怦跳。一路上,我和哪吒不停地说话,终于在下午找到了敖丙。我们做点啥呢?我想我可以教他们打篮球呀!我问他们想不想?他们说想,可是现在手上没有篮球呀!哪吒随手变出一个篮球,神童就是神童,一教就会,一会儿他们就学会了运球,一连胯下、身后运球都学会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密切了起来。我们打了一场篮球,哪吒和和敖丙越打越厉害,差不多已经追上我了,激烈的球赛结束了,我也精疲力尽,躺在沙滩上睡着了。
睡醒以后,我发现睡在自己的床上,我还以为这是一场梦呢,但我起床后床边多了一套东西,火尖枪,烽火风火轮和乾坤圈,我便相信不是梦,我们还会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