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6
一天,我去电影院看新出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回到家后我觉得有点儿困,就在床上睡着了。
睡梦中我看见一个小孩儿向我走来,她头上扎着两条小辫子,额头上有个红色的标志,身上穿着红色的衣服,披着一条红色的披风,光着脚丫……
我仔细看咦,这不是哪吒吗?我一蹦三尺高。哪吒还会法术,脖子上还有一个金黄色的乾坤圈。因为只有乾坤圈才能。治住他的恶性。
男的一见到我便兴奋的问:”你会踢毽子吗?我们在这儿踢毽子吧。”我一开始说没问题,可是看了看周围这是我家,我立马说我家太小了,我们下楼去玩儿吧。
我和哪吒一前一后跑了出去,我拿出一个毽子一脚踢了过去,利落地在哪吒脚上。哪吒一脚把毽子往我这边踢,幸好我躲得快,不然这一脚一定得把我踢在墙上。我用尽全身力气踢了过去,可哪吒不费吹灰之力接到了毽子。过了一会儿拿着说踢毽子没意思,我们玩儿躲猫猫吧。
我数了十个数让那渣多好了,我就开始找我在小区里找找,把整个小区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哪吒。于是我在大树下面坐了一会儿,哪吒从后面蹦出来吓了我一大跳,我一看怎么是只猫呀?难道说是我呀?话音刚落拿到又成了原样,我也想学哪吒的变身术。
啊,我好喜欢哪吒呀,我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尤其是今天很难在一起玩儿。哈哈哈哈,笑着笑着我就被笑醒了啊,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这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