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观看了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觉得哪吒很有个性,又充满正义感。心里想,我要是能和哪吒交个朋友,哪怕只有一天,那将是多么有趣的事啊!
我和哪吒过一天
晚上,我又在看关于哪吒的故事。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发现一个身穿红肚兜,脚踩风火轮,颈戴乾坤圈,一手拿混天绫,一手拿火尖枪的小孩向我走来。这不就是哪吒吗?我高兴极了!
我终于可以和哪吒过一天了。我们先玩踢毽子,哪吒可开心了。不过我还是要小心一点,因为哪吒踢毽子的力量太大了,只要他稍微一用力,就能把墙给踢坏。玩了一会,哪吒觉得踢毽子没意思。于是我们又玩起了捉迷藏,我数十声,叫哪吒藏好了,一,二,三!哪吒用变身术变成了一只猫,我几乎找遍了整个地方,也没找到他。突然,哪吒从我后面蹦出来,吓我一大跳,原来那只猫咪就是哪吒变的。我和哪吒都哈哈大笑起来。
听说你的变身术很厉害,可不可以变成敖丙啊,只听一声“变”,突然我眼前出现了一团雾,敖丙就出现在我眼前。我感觉太神奇了,就让哪吒教我变身术。哪吒一点一点的用心教我,我一点一点的耐心学习。经过练习,我也学会了变身术,于是我和哪吒“嗖”地一下飞到了海边,又飞到了龙宫,我们的开心地唱啊笑啊。
最后,哪吒说:“我该走了,谢谢你陪我玩了这么久。”我不舍得说:“再见。”这就是我和哪吒过的一天,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