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4
今天,我看了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觉得哪吒真的很帅,心里忽然想,我要是能和哪吒交个朋友,哪怕只是和他过一天,那将是多么有趣的经历啊!
晚上,我又在看着《哪吒之魔童降世》上的图片,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等我醒过来时,发现一个穿着红色披风,扎着两条辫子,头上有个红色标志的小孩,光着脚丫走了过来,我一看,这不就是哪吒么?我高兴极了!
我终于可以和哪吒过一天了,我先和哪吒踢毽子,哪吒可开心了,不过我还是得小心一点,因为哪吒踢毽子的力量太大了,只要给他稍微用点力,都能把墙给踢坏,在担惊受怕中,我们踢了几个来回,我开始教哪吒画画。哪吒很聪明,学的很快,一幅画几分钟就画完了,而且还画的很逼真!
最后,哪吒教我变身术。哪吒给了我秘诀,当我把秘诀念完后,我马上变成了一个大人,对着镜子照照,满脸的皱纹,很不好看。哪吒坏笑道:“你不是整天想长大么?”我尴尬的嘀咕道:“现在不想了,还是在童年里好!”第二次变,我变得更年轻了些,第三次,再变,我终于成功变成了自己想像中的样子,这可真好玩!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的特别快,和哪吒的一天,一转眼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