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12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海洋的奥秘》这本书。看着看着,我的眼皮打架了。忽然,一阵狂风吹来,黄沙漫天。风过后,我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前面还站着一个小孩。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哪吒!
哪吒说:你好啊,我带你出去玩吧。我激动地说:太好了!我想探索海洋的奥秘,你带我到海里去玩可以吗?哪吒说:当然没问题。我们走吧。哪吒用神力瞬间把我带到了波涛汹涌的大海边。他交给我一个能在水里呼吸的仙器,然后我们就跳进了大海里。
哇,好漂亮啊!我看到了好多漂亮的鱼。我们继续往下游,又看到了许多颜色艳丽的珊瑚,它们是鱼儿的家啊。
啊,大事不好了,有一条大虎鲸正在向我们靠近!它先做出了一些试探性的小攻击,我们赶快逃跑。可是,虎鲸紧追不舍。我想了一个好办法,让哪吒站在一块大礁石前,我把虎鲸引过来后往旁边一闪,躲了起来。虎鲸看到哪吒,向他冲了过去。哪吒用混天凌缠住虎鲸,用火尖枪刺死了它。虎鲸的同伴嗅到了血味,游了过来,哪吒先吸引它的注意力,然后把火尖枪扔给了我。我游到虎鲸的肚子下面,刺向它的肚子,可是刺歪了,只划破了它一点儿皮。这条虎鲸很聪明,它假装逃走了,躲了起来。在我们放松警惕时,它跑到哪吒身后,用力地咬住了哪吒。可是虎鲸不知道哪吒是金刚不坏之身,一咬竟把它的牙齿给崩掉了。虎鲸叫来了整个群体,我和哪吒准备并肩作战,大战一场。
叮叮叮,闹钟响了,我遗憾地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