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400字5
今天早上,我看见外面下雪了,心里非常兴奋,想去楼下打雪仗。于是,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出去玩儿雪。”妈妈点头应允。
吃过早饭,我们裹得厚厚的下了楼。来到小花园一看。啊!真像银色的仙境呀!
过了一会,我和妈妈开始打起了雪仗。妈妈快速地做了一个大雪团,扔到了我的脸上!我异常气愤,也塑造了一个大雪团,奋力朝妈妈的脸上砸去唉!尽管我用上了平生力气砸去,妈妈还是躲开了。妈妈一个回马败走,我在后面紧追不舍。妈妈转过身来,又扔了一个她早就准备好的雪块,我也扔出了雪块就这样,我们你追我赶来到一辆小轿车跟前,妈妈不知从哪捧出一个大“蛋糕”,我叫到:“哇塞!”妈妈洋洋得意地说:“你说砸不砸吧?”说完,“哐”的一下,扣在了我的头上。
玩儿累了,疯够了,妈妈就带着我来到大榆树下,让我站在枝条下。因为雪在树上有厚厚的一层,所以,妈妈一拽枝条,雪就落下来了,弄得我成了一位长着“白胡子”的“老爷爷”!我还造了一个雪雕,名叫“冰川号”。回到家我把冰川号放在了脸盆里,可是,不长时间,我的“冰川号”悲壮地“沉没”了!呜呜!
嘻嘻!这次打雪仗玩儿的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