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400字3
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它们纷纷扬扬地从乌云密布的天空飘洒下来。如同芭蕾舞公主在跳舞,慢慢地落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给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层雪白的被子。
过了好久,雪终于停了,道路上铺上了一层雪毯,踩上去松松软软的,周围的大树也穿上了雪白的衣裳,车上披上了银色的铠甲,看上去别有一番风味呀!
下课了,班长把同学们都叫来,分成男生组和女生组,准备“打雪仗”。我们拿着雪球用力向女生扔过去,女生们也不甘示弱。眼看我们就要输了,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条妙计,我先让其他同学逃跑,然后我带着几位主力队员悄悄跑到女生内部,这时女生们看我们逃跑了,以为我们打不过就去追我们,虽然我们队友身上和脸上都被被砸满了雪,可我们都知道,好戏还在后头呢。
这时我已经带着几个主力队员跑到女生的“老窝”了,我们使劲地把雪球扔向女生,她们都狼狈不堪。你瞧班长吴诗彤的眼镜都被打掉了,组长卢胡文一头发上全是雪。最逗的是我的同桌史蜿玉,我把一个小雪球扔到了她的脖子里,她冷得直叫呢!
冬天,我爱你!下雪,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