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2
蓝鼻子小女巫用他的魔杖,给小木偶了人类所有的表情,比如:会笑、会哭、会伤心、会着急、还会同情别人的表情。小木偶就开心起来了,他就做出了一个头很痛很痛的表情。
他摸着头,摇摇晃晃的走着。他突然想起来:刚刚小红狐把我的红书包抢走了,我要去抢回来,小木偶想啊想,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小红狐的家住在哪儿,他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个房子,小木偶打开门,只听里面“啊”的一声大叫,把小木偶吓得直哆嗦,他看见里面就是那只小红狐。
小木偶走了进去,看见了小红狐。就问小红狐,说:“你为什么有撒谎,而且为什么要抢我的包。”小红狐说:“我没有撒谎,你就把那一个包给我吧!”不木偶说:“不能给你我的小书包。”小红狐说:“小木偶你看,这个包的颜色跟我的皮毛很般配,而且我背着也很好看。”小木偶说:“是挺般配的,可是这个包是我的,不是你的。”小红狐说:“哼,这个红背包是我的”小红狐使劲的把门关上了。
小木偶没有话可说了,只好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