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2
小木偶拥有人类的表情之后,他就十分想感激帮忙过他的蓝鼻子小女巫,也十分想把自我的红背包拿回来。
一天,他在一家玩具店停了下来,盯着一个玩具。心想:如果我把这个玩具送给蓝鼻子小女巫,她必须很开心。可是,我身上没有钱,这可怎样办呀?小木偶很苦恼,只好离开了玩具店,在大街上走着。小木偶走着走着,突然他想到,我自我能够挣钱啊!于是,小木偶去打工了。小木偶当上了服务员,他每一天的工作是洗碗、端菜。一个月过去了,小木偶把钱挣够了。他又回到玩具店买了那个玩具,把玩具送给了蓝鼻子小女巫,小女巫十分开心,从此,小木偶和小女巫成了好朋友。
自从小木偶认识了小女巫后,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开心。一天,小木偶去找他的好朋友蓝鼻子小女巫,走着走着,他遇见了那只抢走了自我背包的小红狐,小红狐背着他的背包在大街上走,小木偶十分想把他的背包抢回来。
可是,他看见熊警官在大街上巡逻,小木偶就放弃了原先抢背包的想法。于是,小木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更好的主意,用自我身上剩下的钱再买一个更漂亮的背包,小红狐必须想要。小木偶就开始实施他的妙计,买了一个更漂亮的背包,果然,小红狐把背包骗走了。
小红狐一走,小木偶就立刻坐在地上大哭起来,熊警官听见了就走过来问:“你怎样了?”小木偶哭着说:“小红狐把我的红背包抢走了。”熊警官听了之后就开着车去捉小红狐,小红狐被抓之后,熊警官就把小红狐身上的两个背包拿下来都还给了小木偶,还把小红狐用力地扔到树林里。
蓝鼻子小女巫出现了,把小红狐变得仅有笑一种表情。从此以后,小红狐只会笑,不会哭,不会生气,不会着急。而小木偶也渐渐明白了老木匠说的话:笑是很重要的。可是,要是只会笑,那可是远远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