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3
此刻,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小木偶突然想起了它的红背包,他要为自我讨回公道。小木偶又跑回它和小红狐刚见面的地方,熊警察和小红狐狸正在不远处。他跑上取喊道:“警官!那包是我的!”小木偶显得十分生气。“你这个骗子,又来干什么,想抢我的包”小红狐骄傲地说。“不!那是我的!上头有我的名字呢!”小木偶说,“警官,不信你看。”熊睁大眼睛,只见包上“小木偶”三个字歪歪扭扭地站在一齐,熊将包还给了小木偶,生气地赶走了小红狐。
小木偶开心地背着红背包,决定去蓝鼻子小女巫家里玩。他跳着舞,唱着歌,蹦蹦跳跳地进入了去小女巫家的必经之路——森林。
在森林里,小木偶正好奇地张望着。突然,一个又红又艳的水蜜桃掉在小木偶头上,他愤怒地抬起头,原先是一只小猴子,“对不起!对不起!这是我要送给我姐姐的桃子,不细心掉了!”小猴说。“没关系,嘻嘻!”小木偶摸着脑袋笑着说。“我送你一篮桃吧!喏,给你。”小木偶不好意思地收下了。提着篮,迈着步,小木偶继续向前走。走着走着,小木偶走出了森林,来到了一条小溪边上。他看见一群蝌蚪正在悲痛地哭着,便温柔地问:“小蝌蚪,你怎样啦”我的妈妈……不见了!”小蝌蚪哭着回答,“没事!我们一齐来找妈妈,好吗”小木偶安慰小蝌蚪。他们点了点头,并开始急忙地寻找起来。找啊找,他们最终在草丛中找到了焦急的青蛙妈妈,小木偶乐滋滋地往前走。最终,在美丽的夕阳落下时,小木偶到了蓝鼻子小女巫家。他们开心地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