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6
冬天的一个清晨,窗前下着鹅毛大雪。爸爸开车带我们去北坡上玩。
我们来到北坡,我看到北坡上的雪好多呀!爸爸说:“咱们要不然去玩雪吧!”我们都拍手叫好。
我们跟着爸爸来到一片空地上。这时哥哥抓起一大把雪向我砸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重重打在了身上。这时哥哥又向爸爸砸过去,幸好爸爸及时发现,灵巧的躲开了。于是爸爸和哥哥开始了激烈的战斗。我趁这个好时机左手抓一大把雪,右手抓一大把雪,同时向他们俩砸去,他们俩被我打败了。这时候又一个雪球向我砸来,我才想起来,哦!我们还有一个敌人,那就是妈妈,只见妈妈一手拿着两个雪球;把我们三个吓得落荒而逃。
我们三个决定联盟,一起打败妈妈。
爸爸像是我们中的诸葛亮,不一会儿,就想出来一个好办法。他说:“首先,两个人去正面跟妈妈战斗,一个人趁机绕到妈妈身后,这样,前后夹击一定会把妈妈打个大败。”
我们分配好各自的任务,然后开始了第二战。爸爸和哥哥从正面战斗,我偷偷的绕到后面,然后抓起一把雪向妈妈背后砸去。我们把妈妈打了个大败,我们取得了胜利。
那次,我玩的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