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2
昨天上午我和小朋友进行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这次游戏参加的人有孙晟博、公子晨和我。
游戏规则是“猫”抓到谁,谁就是下一个“猫”,如果喊一声“冰冻”,“猫”就抓不了这个人,但是这个人不能走,必须有人拍他一下才能走。
游戏开始了,我们选公子晨为“猫”,其他人自然都是“老鼠”了。大家都像无头苍蝇似的跑。眼看孙晟博快被抓住了,然后他无可奈何地喊了一声“冰冻”。“猫”只好无功而返,这下他开始抓我了。
公子晨在后面拼命地跑着,我也不甘示弱,奋力地跑着。突然,我想到了一件事,为什么我不能去救孙晟博,让公子晨去抓孙晟博,甩开这个“跟屁虫”呢?想到这,我邪魅一笑,朝孙晟博走来,孙晟博说:“你终于来救我了!”可是他万万没想到,我救了他,但是我又跑到了他的后面困住他,这下他没地方跑了,就这样他落入了“猫”的魔爪里。
当成“猫”的他恼羞成怒,虎视眈眈地望着我,直接向我扑来,我吓了一大跳!这时,公子晨挡在我面前,被“猫”抓住了。我刚想说一句“谢谢你”的时候,他突然一转身,手以光速拍向我的手臂。他对我说:“嘿嘿,没想到吧,我这叫借刀杀人。”唉,我这是又上当了呀,这些兄弟我真是又爱又恨啊。
啊,那次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