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阳光明媚,中午放学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昌海洋公园游玩。
那次玩得真高兴
入园后,我看到了好多好玩的项目,学到了不少有趣的海洋知识。这天好多人啊,我们排了一个多小时队,终于玩了一个游乐项目——火山漂流。马上就要轮到我们啦!我和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坐上一个像甜甜圈一样的橡皮圈里,紧紧拉着把手出发了!
我们先飘到了一个很小的滑坡,“嗖”一下滑了下去,速度好快啊!我吓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紧接着到了第二个较大的滑坡,我由于紧张,手抓把手太用力都抽筋了,这可怎么办?我只能紧紧拽着爸爸的手,欲哭无泪冲了下去。
第三个险境是一个像个棒棒糖一样的彩虹坡,冲力一下子把我们甩到了天上。我感到一阵晕眩,随着水流飞来飞去。还没等我回过神,一个像彩色大喇叭的滑坡一下子把我们绕到了半空,溅起的水花把爸爸身上的衣服都打湿了,他就像一个落汤鸡,样子真好笑。
最后,我们随着水流晃啊晃,把我们晃到了终点。火山漂流从一开始的刺激,到后来慢慢平静地飘在水面上可舒服了,这时我才猛然发现我的一只脚湿透了。
回到出口,我只能赤脚。妈妈找了一个塑料袋把它套在我脚上,勉强塞进了鞋子里,真些难受,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我们还玩了其他的项目,看了很多表演。这是我第一次体验漂流,从一开始兴奋到后来有些后悔,因为秋天天气好冷,漂流的水把我身上打湿后就更冷了。下回再去,我有经验了,建议漂流更适合大家夏天玩,穿上泳衣就更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