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10
“胆小鬼,胆小鬼……”在大家的嘲笑声中,我永远都是低着头的,上国小了,我长大了,可见到一条不到三厘米的毛毛虫我都会大惊失色,一只小蜘蛛都会让我哇哇大哭。可自从经历了那件事后,我便……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早晨,我表妹来我家玩,我在“军师”老妈的指点下,和妹妹手牵手一起去公园散步,边走边笑。可是,当我们聊得正起劲的时候。一件出其不意的事情发生了!一只有着黑黄色皮毛的狼狗“噌”地一下跳到了我和妹妹的面前。我大惊失色,一吓之下连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撒腿就跑,跑了一段才发现我那才上幼儿园中班的小妹还孤苦零叮地站在那正露出尖牙的狼狗面前呢!我心里一震,心想:完了,完了,这下真的完了,我要怎么去救她呢?我自己都那么怕,可,可她是我妹啊,她还那么小,才上幼儿园。不行,我一定得去救她!我看一眼正蹲在地上瑟瑟发抖的老妹,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突然,灵机一动,从地上捡起了几块石头,径直跑到老妹面前,看着“狗大哥”那锋利的牙齿,我不禁打了个冷战,我一边安慰着妹妹说:“别怕,别怕,姐姐会保护你的!”一边慌慌张张地看着“狗大哥”神色不由得紧张起来。我瞪了瞪“狗大哥”那双放着凶光的眼睛,拿起手中的石头,用尽吃奶的劲朝“狗大哥”的大脑门儿砸去,没想到歪打正着,“狗大哥”被我打得七窍生烟,气急败坏地冲我扑过来,我见状,捡起石头乱扔,拳头般的石头雨点似地下在了“狗大哥”的身上,就这样“狗大哥”忍着巨痛,仰头朝天“呜呜”地叫了两声,便灰溜溜地落荒面逃。
事后,我对自己竖起了大拇指,沾沾自喜地自言自语道“谁说你胆小了,这不是做得很棒吗!耶耶,我是忍者小无敌,耶耶,我是忍者小无敌,哈哈哈……”我自编自唱得意洋洋地牵着妹妹的小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