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11
竖起大拇指虽说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可却给予别人很大的鼓励。
我来到市场,妈妈帮我买了个小软件,结果走回家一用,发现那个软件是一个坏了的,我立马向妈妈说明情况,妈妈想借此机会锻炼我,我果断地摇头,妈妈严厉地说:“快去,不然……”哎,妈妈可是软硬不吃,我只好不甘情愿地来到市场,那时候天已经黑了,我忐忑不安地在商店门口来去,心里还是很紧张,阿姨看我拿着软件,温和地问:“小朋友,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我口吃了:“阿……阿姨,我……今天上午买了……一个软件,回去……去发现是个坏的……”阿姨似乎隔太远听不见,可我是个胆子很小的人,妈妈见我深夜里过了很久不回来,急得团团来到商店找我,结果发现我还是在门口,很生气地问:“怎么这么久还没换好?”我支支吾吾地说:“……我……”妈妈看我胆子不大,态度温和地说:“加油!你是最棒的,你可以做到的!”我有点自信地说:“那我去试一下。”妈妈向我点点头,我轻轻地说:“阿姨,今天在这里买的东西坏了,能换一个吗?”阿姨爽快地答应了,我挑了一个,回来时妈妈对我说:“你看,你做到了!继续加油吧!”
竖起大拇指虽是一个微小的动作,却给予别人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