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4
过往的曾经,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而时间就像一捆线,将珍珠一颗一颗的串起来。
室外下着小雨,闷热的空气让我感到窒息,在钱塘江大桥上跑步,一边享受着小雨带来的丝丝清凉,一边欣赏着钱塘江的景色,也别有一般风味。然而我们竟要在如此美好的地方进行如此残酷的魔鬼训练,我真的无法想象。
领跑的是我们的老师,他姓俞,架着一幅黑色边框的眼镜,黑碳似的脸上透出一种不可侵犯的威严。你别看他长相凶,可私下里面对我们就像小孩子一样。我们熙熙攘攘地在起跑线后,只要一发令,我们便像一群小蚂蚁一样向前冲去,为什么说是蚂蚁呢,因为我们人实在太多了,黑丫丫的挤在起跑线后,生怕落后了。
终于开跑了,做为最前面的我只能用较快的速度在前面跑,刚开始的时候感觉很是惬意,还不时和旁边同学讲讲话,雨丝像羽毛一样飘在脸上,感觉痒痒的,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跑到中间段了,所有人都放慢了速度,呼吸开骀变得紊乱起来,双腿有些沉重,但还是坚持着。
只剩四百米了,我开始变得上气不接下气,胸口沉闷起来,双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一种懒惰的想法在心中萌生,我渐渐变得体力不支,我想放弃,但我的自尊告诉我不可以,雨丝和汗滴夹咱在一起,滴在眼睛里面,我不想再睁开眼睛,因为我已经没有力气睁开了,支撑着我的不是力量,而是坚定的信念和对自己的信心,支撑着我,终点已经可以看得见,那是我的目标,用尽最后的力气,闭上眼睛冲向终点,不知是哪里来的力气,竟然在我想倒下的时刻,让我奋起博发,向目标发起了冲刺。
我大口地喘着气,三十几个人,只有四个坚持下来,平常不爱锻炼的我竟然坚持了下来,我相信坚持就能创造奇迹,我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