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9
为对方竖起大拇指会使对方精神更佳,学习更棒,什么都会变得更好。
她,一头乌黑的长发,又白又嫩的脸蛋,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加上一个小巧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这就是葛沛岭,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平时爱穿紫色运动装,脚蹬小白鞋。听说,她和傅振惟建立了一个小队:紫色皇后。如果你看见衣着是这样的,那就肯定是她俩其中之一。
葛沛岭对跳舞情有独钟。记得暑假里有一次我和葛沛岭约好去动物园玩的,可我到了约定地点等来等去等不到她,我只好去她家找。到了她家也没看到她,只听见舞蹈室传来连续不断的音乐声。我推门一看,没错,她果然在里面!我叫了声:“岭岭,说好一起去动物园的呢?你怎么在这里练习舞蹈啊?”她好像没听见似的,还在随着“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也感动不了你……”的音乐声跳着芭蕾舞。我有些生气,跑去跟她奶奶告状,她奶奶一听,两手插腰,走向舞蹈室,“啪”一声把音响关掉了,吼道:“岭岭,看看几点了?你从早上一直跳到了中午,现在欣怡找你都不理,没出息!”葛沛岭马上朝我笑了笑,拉着我的手去动物园了。
到了动物园,没走一段路就有了一座巨大的铁索桥,摇摇晃晃的,看着就胆战心惊。我朝两边望了望,无路可走。我正想打退堂鼓,葛沛岭一把抓住我说:“欣怡,这里有个‘空中飞人’,我们可以抓着这个荡过去,害怕一分钟总比害怕十分钟好。”我点点头,闭上眼睛“呼”的一下飞了过去。我回头想看看葛沛岭是怎么过来的,只见她走上铁索桥,闭上双眼,足尖着地足跟立起旋转了起来,一直旋转到桥尾。她睁开双眼,兴奋地喊道:“欣怡,我这个动作终于成功了!”看着她兴奋的样子我真为她感到自豪!
我要为她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