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2
一张西瓜脸,水晶似的眼睛,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脸蛋,那就是我。我经常穿一件蓝色的衣服,非常帅气。我有许多爱好,比如说:溜冰、打羽毛球、踢足球……其中我最拿手的是溜冰。
记得有一次,我看见别人飞快的溜冰,十分羡慕,便缠住妈妈帮我买溜冰鞋,妈妈答应了。我穿上溜冰鞋,还没起来,便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不甘心,便努力站了起来,想到了一个好玩的方法,让妈妈拉着我跑,跑着跑着,谁知妈妈突然松了手。我还不知道呢,妈妈高兴的大叫:“你看,你成功了!”我一听到成功两个字,“啪”又摔了个嘴啃泥。我又站了起来,不一会儿,又摔了一跤,我很生气,便想脱去溜冰鞋。妈妈说:“打退堂鼓了?必须要坚持才能学会呀!”我听了妈妈的话,打起精神,又站了起来,旁边的人看我如此能吃苦,都在一旁为我鼓起掌来。渐渐地,渐渐地,我终于找到了感觉,越溜越顺,越溜越大胆。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溜冰。但我知道学海无涯,我虽然学会了溜冰,但只会顺溜,复杂的溜冰花样并没有学会。而溜冰场上那些人,有的倒溜,有的顺溜,还有的单脚溜,花样不断翻新,像一只只轻盈的燕子在空中翱翔。我下定决心,要学些漂亮的溜冰花样。从那以后,我溜冰更加勤奋了,每天坚持一个半小时以上,每次摔倒后都勇敢的站起来坚持练,一个月后,我终于学会了倒溜、速溜、单脚溜等溜冰花样。当我到广场上以倒溜闪亮登场时,大家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我昂首挺胸,骄傲极了。“啪”又摔了一跤,我明白了:骄兵必败,骄傲是一种致命的毒素。我吸取教训,再也不骄傲了。
现在,我溜冰的姿势可美了,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