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3
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我们,总是有太多的困惑和彷徨,没有勇气站出来,也就无法向成功迈开更近的一步。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这是一种自信的行为。谈起自信,这或许并不是每一个都能够用真心去领悟的。所谓自信,不是骄傲自大,不是目中无人。自信是一门学问,让人摸不透,但只要你有信心,有勇气,敢于相信自我,这就是自信。生活中,在适当的时候,我们应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对自己的成功给予肯定,为自己的付出给予肯定,给自己的事业加油鼓劲,相信自己,我们是最棒的。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是一种心胸坦荡的行为。在现如今的社会中,人心的贪婪与妒忌使人与人之间少了太多纯粹的情感。为别人竖起大拇指,这代表的不仅仅是对别人的肯定,更是对你能如此坦然面对的肯定。因而为别人竖起大拇指,更多的是在为自己鼓舞,其实也是在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也是自信的一种表现!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体现的是一种突破自我的自豪之心。中华儿女经过无数次的岁月打磨,一路走来,坎坎坷坷,但我们没有放弃,中国强大了,民族兴盛!作为中华儿女中的一份子,我自豪,为中华,更为自己!我是中国人,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是一种怎样的情感呢?世界上能用来修饰的词太多太多,我们永是写不完的。但是一种它是一直存在于你我之间的,那便是自信。
人生路上,笑的笑,哭的哭。但是朋友,当你做了一件值得你自豪的事,千万别忘了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人生这一遭走来,或许会有无数的挫折,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为迎战挫折而打气,为战胜挫折而骄傲,便也不负此生走一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