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大拇指8
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支持的事,如:法律的规定,环境建设,科学等。法律的规定保护着人们的生命和财富,保护着人们的利益。环境能使空气变得更清新,现代社会有许多污染空气的地方,有植物更好,环境也增加了一份美感,使人变得神清气爽。科学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富裕,也使中国变得更加强大,让中国有不败的地位。想起这些,我都会竖起大拇指说:“真好啊!”
花和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长河是无止境的。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幸,但是坚强是最好的表达。在英语课上,我写作业,遭到英语老师的批评,并将其作业收了,我感到很无奈,措手不及,我就在心里默默鼓励自己:坚强是成功的表现,努力成长,顽强拼搏,我总会竖起大拇指说:“我是最棒的。”
在学习中,我每次都会好好听讲,认真学习,超越自我,每次的考试,我都在10名之内,每次都取得优异的成绩,我坚信,我是最棒的,是自信带给我力量,让我变得更加坚强,以不满足来激励自我,来完善自我,我总会竖起大拇指说:“我是最聪明的。”
在自己的家里,我会感到十分亲切,所以每天我都不做家务,不扫地,不干活,当我尝试去做时,我深深的知道其中的错误并且明白了父母的辛劳。我决定了,以后明天打扫家中的事物,不管它有多顽强,有多难,我都要克服它、战胜它。我总会竖起大拇指说:“我是最勇敢的。”
我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多少苦难,但最后仍然成功,回往以前的经历,总结成功与失败的经验教训,我觉得我很努力,很勇敢,将智慧与勇敢集于一身,创造奇迹,迎接光明,是我成功的必要条件之一,我是最棒、最聪明、最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