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理解3
学会理解在这幸福的我生活中,我们一天天长大,懂得了学习,懂得了孝敬父母,懂得了理解。宽容,懂得了……可是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理解。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因为我的几个生日办的都很隆重,所以也想今天的生日隆重。可是不幸的是爸爸。妈妈,都很忙,没有人顾得上我。我心里很难受,便跑去妈妈所在的方向,我心想:“我把妈妈吵几下,妈妈有可能就给我过。”可是妈妈说:“现在还很忙,等我忙完了再说。”我一直在等。可是等了几个钟头也没见妈妈回来。我冲进房间扑在床上哭了起来。没想到妈妈站在门口说“我的小乖乖别哭了。”我抬起头来,看见妈妈手里提擢蛋糕,走向我,用那冰凉的手摸着我的脸蛋。随着慢慢长大,我便知道了妈妈忙碌是因为给我筹办生日晚会才忙成那样的。因为妈妈临时有事,所以推辞掉了生日晚会。我渐渐知道了理解父母。
从那以后,我没有向爸爸妈妈白要东西,因为我知道,那些东西,都是来的很不容易的。请大家都理解你们的父母,因为他(她)们都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