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游记作文3
庐山三叠泉真是壮观呀!
这个假日,我们全家去庐山游玩。我们坐了8小时的车,才来到了江西九江庐山。它风景优美,是令人向往的旅游胜地。
我们来到了“不到三叠泉,不算庐山客”的三叠泉景区,要开始爬山啦!我们顺着台阶往上爬,两边没有扶手,到处是悬崖峭壁,我非常小心的爬着,累得我满头大汗,爬了好长一段时间,就听见瀑布的声音,“轰隆轰隆”,仿佛千军万马奔腾驰来。再往上爬几十米就看见瀑布观景台了。站在观景台上,只见一匹白练从天而降,溅出了飞花朵朵。导游说:“这个瀑布落差有120米,非常壮观。”我不禁想起了唐朝李白的一首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再看四面八方的山峦,笼罩在云雾中,湛蓝的天空上,漂浮着几朵白云,从山顶往下看,看到了我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镶嵌在山峦之中。
看着眼前的美景,我情不自禁地吟诵起来:“无限风光在险峰。”同学们,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也要去庐山三叠泉玩一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