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温暖5
有些事,随着时间地流逝被淡忘,但有些事却久久不能忘却,因为它已经被深深地刻在了心里。它是固定在脑海里的石头,它是生长在记忆中扎根的参天大树,它是住在贝壳里的珍珠。是它使你深受感动,让你把它系在心灵深处,永远不能忘怀!
有一年,窗外下着倾盆大雨,就像有人往外泼了一桶水。风也特别大,就像铁扇公主用她的芭蕉扇山上了一遍了似的,踏出走廊,寒风渗入我的皮肉,直向骨头吹去。虽然和打着一把伞,但是豆大的雨点还是拍打着我的胳膊和脚踝。我看到校门外堆满了们的家长,等走到那时,我东看西看,就是找不到那温暖又熟悉的身影。我又看了一眼队伍,大多数同学已经被接走了,看着他们手拉手,肩并肩的样子,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心里感觉空落落的。我想:妈妈你在哪呀!被人都被家长接走了,就几个人在这冰冷的小路上狂奔入家长的怀抱,我又没带伞,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又不停地安慰自己:算了算了,离家这么近,快点跑回家不就是了,不就淋点雨吗,这点苦我还是受得起的。等我走到小路尽头时,我看到了一个模糊而又熟悉的身影,微笑着而又着急地望着我。虽然我们之间只相距一个斑马线,红灯阻拦了我的去路,但我们的心是近的,我真想插上翅膀飞过去,投入妈妈的怀抱。几秒红绿灯,我等得好像过了一个世纪。一步……两步……三步……我穿过斑马线,紧紧地抱住妈妈,妈妈也紧紧的抱住我,虽然只是一下,但是,妈妈的气味给了我无限的安全感,顷刻间,一股暖流涌如我心头。妈妈微笑着递给我小小的伞,手拉着手走在路上……
我感觉那个时候,没有什么比这最幸福了,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妈妈,这个词时时刻刻都能给我们温暖,只是我们感觉不到,只有失去了才能懂得珍惜。由此,我突然想起一句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持无恐……”
所以,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温暖吧,也只有你给别人温暖,自己学会珍惜,抓住温暖,你才会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