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13
天晴时,云彩与天空的颜色甚好,好久未见那么正的颜色了!那白的云哟!犹如一群绵羊,慢悠悠地走哟。羊儿,羊儿,那牧羊的孩儿呢?啊!我该怎样去描述它们?那么的清新,纯正,那颜色,好久未见哟!我好羡慕天上的云儿,它们竟可以依偎在蓝天的胸怀。
下了场小雨,滋润了未尝甘露的麦苗,滋润了百亩未出世的芳草,滋润了刚冒芽的春柳。再见了,冬日那臃肿的衣裳!快到正午,小雨停了。只闻几声叽喳,便扑棱棱的飞了,出了外包厢房,只见院内飞着两三只黑色的东西,呀!燕子!燕子回来啦!再看天上,啊,可爱的燕子在嬉闹着,回来了,是它们,没错。是昨晚吗?哦,那它们太辛苦了。小东西,真不容易。
绿了,草地绿了。看,喜鹊正在枝头抱喜呢。空气中带着一丝甜味儿?啊,是花啊!桃花!春到了!春到了!处处充满了春的气息。鸟语花香,春风春水,诗意的啊!进屋拿了画板画架,刚拿了笔,好像有什么东西爬到了我的手上,低头,竟是一只小蚂蚁。那么小,小心翼翼的拿了去。雨水还滴着,云还走着,天还蓝着,空气还甜着,我依旧醉着,那么美,那么美……春……——来了……
我干脆躺在草地上,背靠大地,怀抱蓝天,好美,好舒服……我是小草?我是白云?我是鸟儿……我自由徜徉于天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