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11
又是一个春季!
今年的春天来的似乎特别早。我还沉浸在冬的严寒中,却不知春天已悄悄地降临。
小燕子穿着黑色的燕尾服从遥远的南方飞了回来,带来了一阵阵清脆婉转的鸟叫声,也在为春姑娘的到来而高兴。
听!
是春姑娘的脚步声。那潺潺的小溪流唱起了春的歌谣,从高山远谷流向了我们的小村庄。这支动听的歌声,令人陶醉在其中,不能自拔。溪流的歌就是春姑娘走路是的脚步声啊。
看!
是春姑娘的花衣裳。小草从地理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打量着春姑娘。到处可见满地的野花。梨花,杏花竞相开了,最可爱的就数那粉粉的桃花了。迎春花也开放了,她展开了黄色的短裙,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洁白的百合在山谷里开放了。与百合相映衬的,是那一簇一簇的火焰,红艳艳的,噢,那是映山红。仔细看,那小草是春姑娘的头饰,梨花,杏花是春姑娘的项链,那桃花是春姑娘的连衣裙,迎春花,百合,映山红是春姑娘连衣裙上的装饰。多美的一件裙子呀。只有春姑娘才穿得上。
闻!
是春姑娘的芬芳。春姑娘可爱美了!她不仅要穿花裙子,还要喷香水呢!一阵柔柔的风吹过,风中带来花的香味儿,是各种各样的香味,让人沉浸在这份美好中。那些花香就是春姑娘的香水味。
让我们一起陶醉在春姑娘的美丽里,感受着这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