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10
在郊外,最能感受到春的气息.
尽管刚刚经受过肃杀的冬风,这里依然一片苍翠葱笼十来枝扶疏摇曳,再初升的阳光下,洒出一片淡淡的影子再竹子下还开着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红的,紫的,黄的……她们都摆着优美的姿势,似乎在迎着太阳公公的来到一阵微风吹过清清凉凉,舒服极了微风姐姐把蒲公英妹妹吹走了,蒲公英妹妹飘飘扬扬的,似乎给母亲一个飞吻.
我继续前走,走到一个分岔口,一边是幽静的小路,一边是色彩缤纷的小路我选择了色彩缤纷的小路走了没多久我眼前是一片嫩绿的秧,是多么清爽,令人心矿神怡顿时,我觉得和大自然合在一起,呼吸非常顺畅,心境非常平静我安静地走过了这一带.
走的有点累,坐树桩里,观赏着日出刚才已是有点光线,现在已经由金色变成淡红色,天空似乎被艺术家涂上了淡红色,是多么啊!太阳像负着什么重担似的,慢慢儿,一纵一纵地,使劲儿向上升到最后,它终于冲破云霞,完全跳出来了颜色真红的可爱,一刹间,这深红的东西发出夺目的亮光,我的眼睛有点发痛,它旁边的云也突然有了光彩.
看了日出,我继续前进,突然,这里下起毛毛雨,他们落在我的头发,肩膀上我缓缓地打开伞,细心聆听,他们似乎在欢笑,在歌唱这就是地球妈妈的乳汁,是孕育大地的乳汁地球妈妈是多么伟大,多么无私,她孕育整个地球的儿女,使他们衣食无忧地球妈妈,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雨越下越大,我也急着回家,但是,我是多么依依不舍,我想再这里多留一分钟,那怕是一秒钟也可以!因为这里太美丽了!谢谢你!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