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6
雪白的冬,火红的夏,金色的秋……沿如诗般的踪迹,我幼稚的心又融进了嫩绿春。
——题记
春天悄悄走来,眼前已经是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风姐姐为小草披上了一件绿油油的衣裳;给树儿染上一头翠绿的美发;为花儿戴上一顶五彩缤纷的帽子;给小河唱上一曲悦耳动听的调子。蝴蝶在蓝天中翩翩起舞;马儿在草原上狂奔;鱼儿在水在中自由自在游泳。真是一派富有诗情画意的景象!春风姐姐赶走了寒风小子,是多么坚强,春风姐姐把世界打扮得花枝招展,是多么美丽。春风姐姐你把春的气息首先带给了我们,你是春的代表,是春妈妈最喜爱的女儿。我赞美你。
咦,小草怎么水灵灵的,树儿怎么绿得发亮,屋顶上怎么笼罩着一层浓烟?哦!原来是春雨姑娘的杰作。她细细的,密密的,软软的,给人一种美的享受,一种心的陶醉。春雨下着下着……站在雨中,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雨是那么轻盈,那么柔和,简直让人沉醉在世外桃源之中。春雨姑娘如此善良,无私的你把你的所有给了大地万物。我歌颂你。
迎春妹妹悄悄地开出了美丽的花瓣,在春雨妈妈的细心呵护下,是第一个在百花群中开放的,同样也是让我们感到春的气息最强的花儿。瞧!她正在对春风姐姐撒娇,春雨姑娘正在为她洗澡。她是那么幸福。这真是一幅春意盎然的图画。
春,一个让我喜爱的季节,一个富有画意的诗篇,一种蓬勃向上的精神,一幅和谐之家的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