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14
阳春三月,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给大地披上了淡绿色的春装,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春天阳光明媚,太阳光剑似的射在水面上,眼前似乎出现了一座水晶宫殿。
春的气息唤醒了小草。在阴暗、冰冷的地下,苏醒的种子在狠命地挣扎着。随着春姑娘轻盈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山坡上,田野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些顽强的小草 。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里,花儿们个个心花怒放,在许多的树木上开满了鲜艳的小花;大家都不肯相让,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令人眼花缭乱。举目望去,简直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花的香味也各有不同,或浓、或浅,清淡的使人心旷神怡。花丛中,蜜蜂吟唱,彩蝶起舞。它们是在赞美花儿的色彩,还是陶醉它的香味?千枝万朵就在你的眼前身后缭乱,真叫人百看不厌,味不够,如梦如幻,如痴如醉……
在树林里,小鸟自由自在欢乐的飞翔着,时而唱出清脆的曲子。柔和的春风吹拂着小河,河水因小孩用树叶做吹笛,被那优美的笛声所动,也卷起了波纹。
春雨是春天滋润万物的甘露,春雨是春天的蜻言,充满了希望的声音。千丝万缕的银线,密密麻麻的在天地间不停地织着,或横飞,或斜飘,纵横交错,纷纷扬扬。春雨姑娘迫不及待把这份礼物贡献给春天,把洁白的雨花撒在春的绿茵上,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美妙的旋律。
天空上,五颜六色,令人眼花缭乱。哦,原来孩子们在放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色啊!
啊!春天多么没啊!让我们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