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5
风轻轻吹拂,草软绵绵的。是的,春天来了。从掌握着冰雪的女王变成了温柔的春姑娘。让我从寒冷的冬天爱上了春天。
春姑娘的温柔让我感到了温暖。听,风吹的声音是否让你感到温柔?没错,是温柔的。她轻轻的吹在我身上,是多么温暖的,是多么舒服的。风吹的声音是那么的好听,让我如痴如醉!既然有春风吹着,又有自然的音乐声,那我何不如换件春装,让我成为仙子!我换件宽松的春季长裙,我跳着舞,我成了真正的仙子。
春花已绽放,你看那桃花朵朵开,梨花也开了,还有很多花开放。最好看的杏花开了,那杏花好似《西游记》中的杏仙子,她们唱着曲,那声音分明就是杏仙子唱的。春姑娘真是太美了。有了花,也必有草,草的嫩,草的绿,绣在各种各样的鲜花上,好一幅一张春花图!真是一幅烂漫图!
春雨淅淅沥沥的下,也许你会烦,会说:“下就下个大雨,这样好烦啊。我都不能出门了。”而我却感到了自在。春雨的洗礼让我感到了这才是真正的春,而没有雨的滋润让我感觉不到春的气息,春雨慢慢的下,犹如低吟的音乐,滋润着万物,大地上的万物优美的洗浴,感觉软绵绵的,酥酥的,这才是真正的:“天街小雨润如酥。”
春的气息都要跟随着春姑娘的脚步,不然,错过了今日明天又有变化,又要千天等一回。春风图,春花图,春草图,春雨图,这几幅图花合到一起必然值几百万,因为有春姑娘,才能显出春的生机。春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