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8
春,你来了吗?春是什么样的?春是蛇儿停止冬眠游啊游;春是青蛙蹦蹦跳跳呱呱叫;春是桃花盛开迎风笑。让春的气息改变我们,脱下厚重的棉袄,穿上多彩的毛衫。啊!春姑娘,你真好!
春,你使我快乐无比,因为春天不再冷,能让我的心暖融融。金色的迎春花送我进春,雪白的梨花带我飞舞,就连懒洋洋的小动物也蹦蹦跳跳!
好想成为春天的一物,能更好地感受春天的美。想成为路边的小草,慢慢地探出小脑袋看看世界的奇妙;想成为美丽的小花,在风中快乐地起舞;想成为坚强柳树根,尽情地汲取大地的营养;我还想做自由自在的小鸟,看着柳树发芽,看着桃花怒放,看着梨花盛开,看着柳絮漫天飘洒,看着蝴蝶双双对对;让春风使柳枝飞扬,看着它美丽的舞姿感受春!
春雨绵绵下,春雷不断打,即使是晚上,我也愿意在窗前静静地看着它,细细的聆听它!让春的气息融入我的体内,让蒙蒙春雨带走冬,让春风春雷带走骄傲的梅花!
我希望春天不要走,让我能天天感受春天带着花香的味道,让夏天的栀子花不再开放,炎热的夏天不再来临!
春,你来了,你真的来了,我看见皑皑白雪慢慢融化,看见坚冰化成清澈的流水,看见玉兰花儿婷婷玉立,不再是枯枝败叶,处处洋溢着春天的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