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4
春她总是悄悄的来,匆匆的走。寒冷的冬天在大地上猖狂,春总是默默的,悄悄的躲进草地里,花苞中,等待寒冬的离去。那时候世界是属于她的。春挥一挥手,花儿变成彩色,春轻轻一吹,小草穿上绿衣裳。如今魔术师春姑娘等待着夏的交班。
夏奶奶拄着拐杖,来到我身边。她在我耳边吹一口气,小树就茁壮成长,离开妈妈的怀抱,长成一个高大挺秀的帅气小伙子。就这样春慢慢的,随着悠扬的音乐离开了。啊,春的气息还在校园。你看,经过长途跋涉的小燕子们,正和春姑娘打招呼。有些懒懒的小草,还刚刚睁开沉睡的眼睛,好奇的望着这陌生的世界。花儿们正笑弯了腰,和春姑娘说再见。现在风,柔柔的吹;枝头,悠悠地闪。明媚的春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里。烂熳的花儿,可爱的小鸟,透露出春的生机,这都是纯的功劳。这四月,这春光,洋溢着的是一束束朝气蓬勃的青春和希望之光,比霞光更灿烂,比鲜花更迷人。
走进校园里,到处都生激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春的气息;走进校园里,仿佛感到春的存在,感到了春的节奏;走进校园里,一阵阵宜人而又淡雅的香气顿时沁人心脾,使人陶醉。同学们,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让我们好好利用这人大好春光,学习更多知识。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披着一身绿也而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