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3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是你在茫茫星夜中,点亮我前行的灯路。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你是在我疲惫劳累时,余音袅袅的一曲古筝;感谢我的提灯人,你是在冰天寒地里,给我取暖的万家灯火;感谢我的提灯人,你是在我伤心失意时,一双强壮有力的臂弯;感谢我的提灯人,你是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之中,拉住我的一双手;感谢我的提灯人,是你在我取得好成绩时的一句不要骄傲;感谢我的提灯人……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因为有你的存在,我的世界才会充满温暖和美好,充满希望和期翼,一次次的崩塌瓦解,一次次的痛心辗转,是你给予我安慰与拥抱。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你就像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我的心窝,温暖我的心房;你就像夏日里解暑的一碗绿豆汤,让我回味无穷;你就像秋天里盛开的,芳香四溢的鲜花,安身立命如菊,活泼如向日葵,安然自若胜牡丹,争奇斗艳如玫瑰;你就像冬日里的万家灯火,沿河十里,从古至今,长长久久。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是你在我攻克难题时的一句贴心指导,你是我久别重逢时的慈祥温和。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你是我小时候的玩伴,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挚友。你是一个心胸宽广的人,我也曾问过你,那些人那样欺负你,你不会生气吗?她总是笑笑回答,气有什么用呢,别人又不会受太大影响。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感谢你的无私奉献与付出,感谢你的包容与理解,感谢你不离不弃的呵护与陪伴。我是一个脾气冲动,比较内向的女生,要求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尽善尽美,可能因为我是处女座吧,但是你宽广的胸怀包容了我的一切,所以感谢你。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希望你被簇拥包围,走过的路要繁华似锦,要人声鼎沸,旁边是人山人海,身后是明明亮亮的灯火。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我们俩个追星族呆在一起,从这个明星聊到那个明星,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就像一颗小向日葵一样照耀我。
感谢所有为我提灯的人,谢谢你们包容我。感谢你们在人生路上给我指引,让我不再迷路,能拨开云雾见光明,不惧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