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11
在无数个漫漫长夜中,当家家户户的灯都闭上了他们朦胧的睡眼时,我整个人都沉浸在这安静的深夜里,身心疲惫,就在此时,为我提灯的你给我带去了光亮,为我的世界撑起一片光亮。
寒夜中,你为我点亮奋斗之灯
窗外的大风肆虐的咆哮着,当别人进入酣甜的梦乡时,而我却在做着似乎永远做不完的题。我尽力睁大眼睛去驱散困意,就在这时,房门嘎吱响了,爸爸端着一杯白开水,并叮嘱了我两句,让我早点休息,又悄悄关上了房门,走了出去。我望着这杯平淡无味的的白开水,它虽没有牛奶那么营养丰富,可是在生命中它又必不可少,为我的生命带去了光亮。
成功时,你为我点亮警醒之灯
“耶!太棒了”考试结果出来了,看到结果的我欣喜若狂,成绩还不错。放学后,我像一只狂奔的小鸟,想要归巢将自己的成果赶快拿回家分享这份快乐。回到家,我把成绩单给爸爸看,爸爸眉头先是一紧,我的小心脏也跟着紧张起来,扑通扑通的跳。随后,眉头又舒展开来,这时我才放下心。爸爸语重心长的对地我说“孩子,这次考的是不错,但是我要提醒你,在胜利面前,你要胜不骄;在失败面前,你要败不馁。你可千万别被这次考试冲昏了头。”“恩,我知道啦”我点了点头并认真地回答着。你那一句句意味深长的话语都是对我成长的关心和帮助,为我的成长之路撑起了一片光亮。
在一年四季中,你无时无刻地提着灯,为我照亮成长春夏秋之路,为我的人生添加光亮。
夜空还是你么黑,如同一朵沾墨的花,在黑夜里静静地绽放,你还依然在为我提灯。谢谢一直提灯默默陪伴我的你。有你提灯同行,我相信,前方的路必会遍洒烂漫的春光。
看吧,远方,遥远而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