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14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巨龙,它的名字叫中国,巨龙脚下我成长,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
我爱我们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因为我们的祖国有56个民族,犹如56位兄弟姐妹团结一心;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物产丰富;有着许多的悠久的历史。
我们的祖国还有许多名胜古迹,如:我们首都北京有一座万里长城、颐和园、故宫、秦始皇陵、秦兵马俑等。现在我来讲一下秦兵马俑这个名胜古迹。兵马俑不仅规模宏大,而且类型众多,个性鲜明。那些兵马俑的雕塑在古今中外是绝无仅有的,它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力量和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在北方的八达岭上卧着一条巨龙那就是长城,它凝聚着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汗水和智慧,它是一项伟大的杰作。雄伟壮丽的故宫,珍藏了许多奇珍异宝,它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保存最好的古代皇宫·······火药,指南针,印刷术,造纸术,这四大发明是我们祖国的辉煌历史。
中国,屹立于世界之林,丛衰落到强盛经历了60年的励精图治,用自己的进步与发展向世界展示了她的强盛。
今天,祖国成功发射了能够在太空中自由翱翔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并建造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山峡大坝工程,这足以说明,中国已早已从四大文明领先水平的陶醉中摆脱出来,正在向世界科技领域迈进。
中国在奥运会历史上迈出了精彩的一步,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将在中国举行!这让每一个华夏儿女为之自豪。20xx年8月8日8时8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奥运会在北京开幕了!当五彩缤纷的烟火在空中绽放时,当象征奥运会的梦幻五环缓缓升起时,当29个脚印穿越北京天安门迈向国家体育馆时,全场掌声雷动。当开幕式上历史的画轴缓缓打开时仿佛把我带入了一个神秘莫测的时空隧道,去追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当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和动感灯光,字幕效果在眼前闪现时,我不由赞叹中国科技的发达,我不得不由衷的竖起大拇指称赞:“中国,我为你骄傲!”
我们的祖国不仅历史悠久,还有许多旅游景点,如武当山、黄山、泰山、华山、衡山、恒山、嵩山、桂林的山水、西湖的美景,都有着浓厚的民族文化和美丽传说。
祖国的悠久历史和名胜古迹还有许多,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我热爱我们的祖国。现在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把我们的祖国创建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