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颗爱国的心,个人有个人的爱国方式,有的爱国方式是发狠爱国,有的人的爱国方式是帮国家治安,有的人的爱国方式是保卫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我个人的爱国方式是发狠读书,为国家发明更先进的科学新产品。
我记得在2007年即将快过年的那几月,发生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雪灾,这场雪灾阻挡了很多在外工作的儿女无法回家跟亲人团聚。我记得我们家乡那里有一个山坡,那山坡上结了厚厚的冰,常人根本无法走上去,因为它总会像滑梯一样把你摔下来。但是乡亲们不顾严寒,都从家里拿着铲子把冰铲掉,全村男女老少,大家团结一致,铲了一天,终于让山坡的小路可以踏上行人的脚步。我想,我们中国人是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的。全国各地,都出现了大家齐心协力抗冰灾的现象。在2008年的5月份,在我国四川的汶川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大家齐心协力地为汶川做出了贡献,有的为汶川出力,有的为汶川出钱。
作为学生的我,只能在教室里好好读书,也许这也算是出力的一种方式吧!
显然,很多的自然灾害是避免不了的。但我相信我们的国家,相信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果我们的国家受到了影响,大家都会站出来勇敢的面对一切。在我国,有很多爱国的名人名事,是值得我们这一辈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