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15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文明的国家,她美丽而宽广;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她勤劳而坚强,她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祖国,我爱你!你就像我亲爱的妈妈,我在你温暖的怀里健康快乐的成长;你就像一个大花园,我是里面的小小花朵,幸福的开放。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农民伯伯播种庄稼、栽种果树的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是爸爸挖山填河、修桥铺路的大型机械;是妈妈用电脑仔细绘制的美丽图画;是邻居叔叔、婶婶修建一幢一幢大楼天天升高的脚手架……
我爱你,祖国!春天,你用水彩笔把自己打扮得五颜六色;夏天,你送给了孩子们甜甜的水果;秋天,你换上了金黄金黄的新衣服;冬天,你带给了我们一个雪白雪白的童话世界。
记得上幼儿园大班时,爷爷奶奶戴着老花镜,给我讲了您很多的美丽传说:盘古开天地、后翌射日、八仙过海、牛郎织女……爸爸妈妈给我讲了很多关于您悠久的历史,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您的上下五千年,四大发明、唐诗宋词、名胜古迹。小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过北京、南京、桂林等很多地方,从此我就爱上了你的大好河山,长江、长城、黄山、黄河……
我爱我的祖国,她有着和外国不同的精神,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要是画家,我就用五颜六色的画笔,描绘出我们的祖国,但是我只是一个学生,一个普普通通的国小生,我只能用简单的语言来描写我的祖国。
2008年的5月,你让世界人民看到了你的坚强和勇敢!还有,伟大的祖国成功举办了奥运会,我们获得了全世界最多的金牌;神州七号胜利发射了,翟志钢叔叔在太空第一次举起了五星红旗,这一切向世界昭示:我的祖国正在飞速发展!
听爸爸说今年是我们祖国60岁生日,在10月1日那天,我会在电视上看到很多和爸爸一样穿着军装的叔叔,他们是去给祖国过生日的,他们将给祖国送去很多很多的生日礼物!我能送给祖国什么生日礼物呢?一幅画,一支歌。但,妈妈和爸爸说现在的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好好的学习就是送给祖国最好的礼物!这样,等我们长大了以后就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的美好!
我爱你,我亲爱的祖国!祝福你永远年轻、永远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