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放鞭炮4
过年了,放鞭炮了。鞭炮响,喜事到。我和两个姐姐也想沾点喜气,就买了一长条鞭炮来玩。我和两个姐姐把鞭炮摆成跟那种长龙一样,因为我们怕点燃速度很快会炸到手。所以我们就拿了一张长纸点燃了鞭炮。只听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声音响起,我们都异口同声的说:“太爽了”。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好玩的歌,就是说很爽的时候的。然后,我们在附近找来了一个没用的塑料杯,在里面放了大约有一盒左右那么多的鞭炮,点燃之后我们赶紧跑到几米外。心想:等爆竹爆炸后这个塑料杯会怎样呢?三——二——一——“砰”的一声,杯子被我们炸得飞上天暂时不见踪影。我们过去一看。突然杯子从天而降,正中我的脑袋。我大叫一声:“痛死我啦!”姐姐们也在那儿幸灾乐祸。我怎么那么倒霉啊!受伤的总是我啊!太不公平了啊!玩玩了这样游戏以后,我们在别人家门口找到了一堆放完了的鞭炮,我们把鞭炮堆扒开,在里面放了很多鞭炮,然后又用一张长条纸把鞭炮点燃了。“砰”了一声,下了一场边鞭炮雨。满地都是红色的,太漂亮了。那一长盒鞭炮打完了,我们又拿我们身上的钱又买了几盒混合鞭炮。买完鞭炮后,我们去了后面工地上玩鞭炮。紧接着,我们又开始了“大战”,姐姐先给我们做示范。我们叫姐姐拿了一个最大的鞭炮给我们做示范。姐姐点燃了后,以为这种鞭炮要三四秒才会爆炸,没想到这种鞭炮速度太快,把姐姐的手炸成了‘黑炭’。我不禁大笑起来,姐姐说我这是幸灾乐祸。我想吗,这会幸灾乐祸吗?
不过我不敢再玩那种鞭炮,所以就把那种鞭炮拱手相让给了姐姐们玩。
等姐姐们玩完那种鞭炮以后,我们就又开始炸沙子隧道了。由于我们怕鞭炮不够用,所以我们又到买了几盒鞭炮来帮忙炸隧道。几十分钟过后……
累死我们了,这么长的时间,没炸出隧道,反而炸出了狗洞。还把鞭炮用没了。唉~白白浪费了这么多鞭炮和钱啊!
玩完鞭炮后,我们就兴高采烈的回家吃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