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8
如果有人问我的特长是什么的话,我会毫不思索的脱口而出:“是绘画!”是啊,我学习绘画已经五年多了,其实,回想一下学画画的过程还是蛮辛苦的,不论风吹雨打还是下雪,哪怕老天爷它下冰雹我还是要去画画,除非老师放假。但我始终把它给坚持下去了。而且由于我的坚持与努力,我获得了辉煌的成绩。我的绘画已获得过全国二等奖!而且说书画不分家,我的书法也获得过全国二等奖!这说明我的书画在全国十三亿人中已经是佼佼者了!其实,说句老实话,我的绘画能坚持到五年之久,除了有很好的意志力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我在这之前曾放弃过了羽毛球。羽毛球比绘画更辛苦,一个星期有几天,你就得打几天的羽毛球。羽毛球在我放弃之后,我就从来没练过了。直到有一天,我打乒乓球时兴致大发,把羽毛球也拿出来试了试,可我已经连球都接不住了……从那时起,我就明白了,万事贵在坚持,雪一样本领,如果你不坚持到最后,那你就会一事无成的。所以,从那时起,我就再也没有放弃过一样东西。因此我所学的绘画才坚持到了五年,才获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
学好一样本领,就多了一种生计,多了一个机会,丰富了自己的人生!朋友们,好好培养自己的兴趣吧!说不定有一天你就用上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