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每个特长都独一无二,现在我要和大家介绍我的特长。
我的特长是写毛笔字,有时在练习班上都是第一第二,但是在练习书法上便有一段艰难的过程。
在长时间练书法时,有着酸甜苦辣。先说酸,我每次站着写字时,站久了都会觉得脚又酸又麻的,十分难受,只要动身,就会感到脚不能动了,手也不例外,手握久笔会出许多汗水,油油的可不舒服了。
说到甜,我便会觉得十分开心,这是因为甜是甜蜜蜜吧!每当我很认真写毛笔字或者写的字很好的话,老师都会笑眯眯的表扬我你看看她写的多好呀!你写的不错,继续加油吧!面对老师,同学以及家长的那带笑容的脸和赞美,我的心情都会像喝了蜜一样甜。
另外,第三个苦,平时练习十分艰苦,每天每日不断的练习,总要把字观察的很很很仔细,有时候我的笔划有不会的,可能有30-40%失败,要努力记住笔划。
第四个,是辣。我的辣,是心里辣。我记得有一次书法课,我一般写字都很好的,但那天我没有认真写,在当天点评时,老师当众说出了我的错误馨慧的德字中间少了一横,双人旁要靠近点,不要离的太远了!老师的话似乎很生气,我便感到心像放了一把火油辣,心中辣辣的。
经过我的一段艰苦的练习,我终于成功了,也便成了我的特长,好了,这就是我的特长,是不是挺有趣,你有自己的特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