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6
每当我听见对面传来一声声动听的音乐,一声声优美的旋律时,心里总是痒痒的:要是我也有一台电子琴就好了!终于,我得到了一台崭新的电子琴,我得到了一台我喜欢的电子琴。当时的喜悦真是无法形容。
刚跨进学电子琴班时,我心里有些胆怯,想:这么多陌生的小伙伴以后相处得会好吗?我会不会比他们学得落后呢?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不知是谁喊了一声:“老师来了!”我从想法中“醒”来,显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位女老师,她用和蔼的语气介绍自己,我那颗紧张的心也逐渐地放了下来。“好,我们开始学琴,打开第一页。”随后,她便认真地给我们讲起了课。可我那右手的小拇指总是像老人一样有气无力的,真是7456!(气死我了)俺要跟你拼了,经过N次的“挑战”。但我还是输得一败涂地,老师走过来说:“怎么了,是不是弹不好?没关系,弹琴并不是一下子就学会,而是要慢慢地练,懂吗?”“恩。”我擦干眼泪,在“军师”的指导下,我战胜了“敌人”!
耶!
现在的我,已经是个“小小音乐家”,我会弹《西班牙斗牛舞》、《致爱丽斯》等。每当我弹奏出动听的音乐时,家人总是赞不绝口:爸爸说我是个“机灵鬼”样样都会;妈妈说我是个“小小音乐家”精通音乐。还有很多的评价,让我记也记不清楚。
怎么样,想学吗?很有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