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11
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爱好广泛。不仅能歌善舞,能写会画,还会弹奏被称为乐器之王的钢琴呢!
说起我的钢琴史,虽然还只短短的两年,但我却尝够了各种滋味,对它是爱恨交织。
提起“恨”,那可是说不完,道不尽啊!因为它,我失去了许多玩的时间;因为它我的心情有时会变得紧张;因为它,小小的我就承受会课的压力。且不说节假日的加班加点,就是每天雷打不动的一个小时,就让我身心疲惫。在这一个小时中,注意力可得高度集中,眼睛盯着曲子,双手找音的位置,大脑时刻指挥,有时脚还要踩踏板,心中还要有节拍。更可恨的是还要忍受妈妈一遍又一遍的责骂。
有时我真不想练了,可妈妈说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到底才能成功,而且我有时也能感受钢琴带给我的快乐!那就是我对钢琴的“爱”了!
我爱在钢琴上自由地弹着我所喜欢的歌曲;我爱看到在钢琴比赛中我所获得的优异成绩;不过,我最爱的是妈妈对我的夸奖,那时我心里的美呀,说不出来的美!
妈妈说,当初是我自己选择了钢琴,既然选择了,就要勇敢地走下去!因为任何特长都不是能够轻松地获得,要需要付出汗水和泪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