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13
20xx年的我,变得聪明了,变得勇敢了,也变得懂事了,我的特长——英语也更上一层楼了。
还记得20xx年的春天,那时我碰到难题,都会请教妈妈,有时还会发脾气,而现在的我,遇到难题总是自己想办法解决,独立性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也提高了。
原来妈妈让我出去倒垃圾,我竟然不敢独自一个人下楼,胆小极了,而我现在的胆子大了,妈妈经常让我去买东西、倒垃圾、我变得越来越勇敢了,成了妈妈得力的小帮手哦。
记得有一次,吃过饭,妈妈让我赶紧做作业,而我呢?正在漫不经心地看漫画书呢,我一个劲只对妈妈说:“马上,马上,再过五分钟就好了。”这样一直说了好几遍不知不觉到很晚才想起自己还有好多作业没完成呢,自己吓得一身冷汗。而现在的我,只要是作业没有完成哪怕饭不吃,我也要首先完成它,才会安心。这样不仅能培养我爱惜时间的习惯,还能让我明白做事要分先后的道理。
20xx年的我真的是进步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