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12
我的特长是画画。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画一幅画,我心想:“哈哈,我终于可以让老师看到我的绘画能力是多么的强了!”
老师叫我们过三天再交画,在这三天里,我足足画了五六幅。在这些画里,我精挑细选了一幅名叫《守护甜心》的画。画的是位仙子姐姐和她守护的小精灵:仙子姐姐穿着一件粉色的披风,披风上还有一些雪白的毛。长着天蓝色的头发,戴了顶花环。弯弯的细眉毛下面,两只眼睛就像晶莹剔透的葡萄一样,一张红朴朴的樱桃小嘴镶嵌在长长的瓜子脸上,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小精灵有着圆圆的脑袋,戴着蓝色的帽子,穿着蓝色的外套,黑色的裤子,这么可爱的样子让人一见就想抱一抱。
过了约两个星期,老师觉得我和吴怡画的最好,就让我们参加“党是阳光我是苗”的比赛,让我们各自重画一幅两天后交。
两天后,我和吴怡各自交了一幅画。我是用水粉画的,她是用蜡笔画的。不过,我们最后都没得奖。哎,付出了这么多,还是没有得到收获,一定是我努力的不够才会这样的。以后,画画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