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4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各种各样、数不胜数,而我的特长则是吹竹笛。
竹笛陪伴我快4年了刚开始学竹笛的时候总是吹不响,而老师吹出来的是一首首好听的曲子,我还在想∶难道老师会魔法?为什么笛子在我的手中总是不听话?在老师的手中却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后来,我渐渐明白了,是自己的问题,自己的基本功不够扎实现在想起我以前想的问题,自己都不禁笑出声来。我现在练曲子用的竹笛是褐色的,笛子上一共有12个孔,但有用的只有8个,其余的4个是用来出气的,我非常喜欢我的这根笛子,我觉得它很漂亮,它也给我带来了很多荣誉,我带着它去参加了演出、考级、去电视录制都是用的它,这根笛子也算是久经风雨。之前,我有一段时间不想再学竹笛,觉得很难,我学不会,那段时间我一点对自己信心都没有,后来,还是坚持过来了。现在想想,如果当初我放弃了,现在我一定会后悔。其实,我在吹笛子时发现了一个秘密,就是我吹欢快的曲子时,我的心情会变得非常轻松,愉快,吹完我会很开心很享受,开心是曲子带给我的心情,享受是我很享受自己的表演,我很高兴我当初选择了坚持而不是放弃。
通过学竹笛,我明白了一件事,只要你坚持做一件事情,胜利永远会站在你这边。我一定会好好学,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