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9
一天早上,妈妈送我去学校,在去学校的马路两侧停放着许多车,各式各样的。
这时,我指着一辆带有字母“H”的车标问妈妈:“妈妈你知道这辆车是什么牌子的?”
妈妈愁眉苦脸地说:“哎呀!我不认识呀。”
我笑着告诉妈妈:“这个车标是‘本田’,它的产地是日本,日系车车体轻,有省油的特点,比较经济,日本车还有丰田和尼桑,相对来说比较有名。”
妈妈指着那辆带有四个圆圈连在一起的车标问我是什么车,我回答说:“它是‘奥迪’,它产自于德国,德系车安全系数高,稳定性很好,但是费油。德国产的车还有奔驰,宝马,保时捷等大品牌。”
妈妈一听又想考考我,就指着马路上行驶的出租车问:“这个车是什么牌子的,这次肯定难倒你。”
我胸有成竹的说:“那是捷达,在中国可是神车之一,随处可见,并且有省油的特点。”
可妈妈还是不放弃,又指着一辆带有“Ford”标志的车是什么牌子,哪产的?”
“那是‘福特’它是美国产的,美系车跑起来速度特别快,但是有一些费油,美国的车有很多比如别克、凯迪拉克、林肯等。”
妈妈是难不倒我的,我还认识许多牌子的车,还知道它们的优点,缺点和产地,怎么样我认识的车是不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