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7
我的特长是轮滑。
回想到以前,爸爸有一次带我去家乐福买东西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卖轮滑鞋的,我站在那左看看,右看看,爸爸看到我很喜欢就对我说;"儿子,你喜欢这个吗?"我使劲点了点头说:"是"爸爸就爽快的说:“好”。我欣喜若狂的跳了起来,然后我挑了一双蓝色的轮滑鞋把它买下了。
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拿出鞋子,穿好后我刚站起,就来了一个摔屁屁,“呀,好痛啊!”这个轮滑应该靠技巧才能学会的,恩……?”首先要学会“站”我慢慢的站了起来,我鼓起勇气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学会。”说完我就扶着墙开始练习了,我一直在控制那一双脚把它放直,放直后我感觉轻松了许多。我的手渐渐的离开了墙,呀!我站稳了,我高兴的手舞足蹈,没想到我又摔了一下。
下一步应该滑了。我挺胸抬头大声说,我就开始一步一步的走,走着走着我感觉在往外摆不知不觉我就学会了。
在我轮滑的时候发生了许多的趣事。有一天晚上,我和我的小伙伴去轮滑,在楼下我决定和他比赛,一开始我就领先了他十几米远,这时我想滑冰的感觉真不错,像飞一样,刚想到这儿一看陈天淇呢?原来他摔交了,我就哈哈的大笑起来,结果我也摔了一交。
这就是我的特长,轮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