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3
跳舞,我喜欢跳舞,你呢?
为什么我会爱上跳舞呢?因为跳舞能帮助我消耗少数热量,虽然只有少数的,但是我也只有跳舞这项运动能让我起兴趣而已。
自从,看到电视上的明星唱歌、跳舞都很好之后,我就想要当明星,所以唱歌要好,跳舞也要好,因此决定要练舞,但是如果跳不好,唱不 好,可是还是要加油,而且,至少能当搞笑艺人,所以现在也有在培养要如何做,才能让大家露出笑容,或者当主持人也可以阿!像很多主持人既不会唱歌,又不会 跳舞,所以就是靠搞笑,才华,才能当上主持人嘛!
自从上了学校的舞蹈课之后,我认识了更多朋友,也学会了老师教我们的舞蹈,而且我在家里也有上网查舞蹈教学,所以我无聊的时候,就会拿出随身听,一边背歌词,一边学着网络上跳,所以我学的会比学校教的还多喔!
我觉得虽然我没什么才华,但我发现“才华”这种东西,并不是一、两天就能察觉的,才华这种东西,是要培养出来的,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才发现,原来这就是我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