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2
大家都有着自己的特长,而我的特长是二胡。
那是有一次我去朱徐栋家听他二胡独奏《葡萄熟了》,只听那声音和谐悦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时而清脆,时而雄厚……一个个音符似乎变成了轻纱般飘动的云朵,变成了艳丽夺目的彩带,突然,又似一股清泉从高而陡的大山上落入水潭,那水花飞溅的声音如同大珠小珠落玉盘那样好听。听完了,我迫不及待的回到家中,大声说:“我要学二胡。”
从此我就开始了二胡的新生活。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学了半年了,我多想展示一下呀!今天,蔡老师说:“这个星期三展示各人特长。”于是我打算拉《良宵》。于是,我在家中精心准备,一开始不会背诵,现在开始会背诵了;一开始错误多如牛毛,但我心中一直在喊:“加油,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个时刻终于到了,我背出谱了!
于是我拉起了一首优雅、自然、欢快如歌的曲子。啊,真好听,成功了,只欠东风了! 蔡老师,我盼着星期三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