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14
听妈妈说,我在她肚子里时,就对音乐特别敏感,妈妈在听音乐,我就会随着节拍一踢一踢的,以至于妈妈一听音乐就会“肚子痛”。
在我三四岁时,妈妈喜欢给我买儿童音乐碟片像《小红帽》、《数鸭子》、《种太阳》等儿歌我都会唱。
等我五六岁时,妈妈看到邻居有孩子学古筝时,就决定给我也报名,和大家一起学。我的古筝老师姓吴,我每周都有一节古筝课,学了三四个月,我就可以弹出一个小片段了。
刚开始学的时候,感觉很累,手型,方法,都要练,一个音弹到底,我手在弹,心却不知飞到哪儿去了,我甚至想过放弃,但是我又怕别人超过我,我不服输,我始终没有放弃。
三年过去了,我六级了我会弹许多名曲了。之前和我一起学古筝的那些同学都放弃了,但我还坚持着,努力着。
终于,在我五年的努力下,终于考出了十级,我感到十分高兴。
古筝如一位老师,使我的意志得到了磨练,使我的音乐感得到了加强,使我的弹奏技巧得到了提高。每当我弹出美妙、动听的旋律,我的身心会全部沉浸到这音乐中,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