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忘不了13
人们都说“人的记忆永远都是多姿多彩的”我觉得这句话说得没错。我的经历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一道道绚丽多彩的痕迹,每一道都很耀眼。而我觉得最耀眼的一道是在我六岁时发生的一件事,这件事我永远都忘不了。
我六岁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所以对什么都很好奇。这不,又闯出祸来了。一天早上,我看到妈妈在卫生间里洗衣服,洗着洗着妈妈拿出一个大袋子,倒出一些白色粉末,洒在衣服上,竟然搓出来好多白色泡沫,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呀?”妈妈说:“这是洗衣粉。噢,对了,我的鸡汤还在厨房呢,你就在这玩啊。”我说:“好的。”妈妈走了之后,我在洗手间里玩泡沫,玩的开心极了。
一个星期天,妈妈要出去,叫我在家里看门,我很无聊,不知道干什么好,于是我就想到了那次的“泡泡”事件,于是我想再试一次。我准备好了水,就差衣服和洗衣粉了。这时,我看到了铺在桌子上的桌布,我把它扯下来放到盆子里。然后我左翻右翻,终于在厨房里找到了洗衣粉,我连忙把洗衣粉倒进盆子里,搓呀搓,可就是搓不出泡沫来,我心一急,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回来了,看到我坐在地上哭,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原委跟妈妈说了一遍。妈妈哭笑不得的对我说:“傻孩子,你拿的是面粉,当然搓不出泡泡来了,以后不要在干这样的傻事了,知道了吗?”我懵懵懂懂的说:“知道了。”
其实,这样的糗事我有很多,唯独这件事留给我的印象最深刻。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件难忘的事,这次我说了,下次可就归你们说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