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汤圆,你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元宵节白白的、圆圆的、甜甜的汤圆吧?可我说的呢,是我的好朋友。因为她的名字中也有一个“媛”字,她叫“王丽媛”。
她个子高高的,一双圆圆的眼睛,笑起来就成了弯弯的月牙儿,挺拔的鼻梁下一张宏润润的嘴更是为她增添了几分灵气。
她呢,平时虽然有些爱怼人,可是当朋友有困难时,她绝对会挺身而出,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她还是个“大胆”的女孩。
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几个女生坐在树下聊天。我们谈得很是愉快,不时发出阵阵笑声,蔚蓝的天空中,不时有鸟儿飞过,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也要加入我们的闲聊中呢!
我们说的正尽兴时,我觉得肩膀上落了什么东西,我并未在意,只当是一片树叶,依然和同学们谈笑风生。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肩上有些痒,便转过头,原来是一只绿绿的、胖胖的毛毛虫失足从树上落到了我的肩上。此刻,正在我的肩上慢慢地爬着。“啊——”我吓得一声叫了出来。
别的女生听到我的尖叫都闻声赶来,可一看到我肩上的毛毛虫却大惊失色地退到了一边,仿佛是碰到了什么妖魔鬼怪一样,我更是吓得一动也不敢动。“怎么了?”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是媛媛!我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指着肩上的毛毛虫,声音颤抖着说:“这……这……”此刻,我只觉得额头上已冒出冷汗。
媛媛二话不说,便伸出手,轻轻地从我肩上把毛毛虫拿下来放到树上,她顽皮地说:“小家伙好好在树上呆着吧!别再下来了。”这一举动让周围的女生看了,嘴都张成了“O”型。“小汤圆,你胆子真大!”同学们纷纷夸赞她,她低着头不好意思地笑了。不对啊,她以前也很怕这些小虫子啊,有一次还吓哭了呢!今天怎么这么勇敢?我顿时迷惑了。也许,她并不是不怕,而是因为我是她的好朋友!看着她灿烂的笑脸,我走上前去,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时,我突然想到一句话:“好朋友是一辈子的天使!”是的,我们也要做守护对方一辈子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