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忘不了1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已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可是有一件事却永远停留在我的心里,怎么也忘不了。
那是我读一年级的时候,因为年纪还小,什么也不懂,总爱问为什么。看见天上的星星,便想:这些星星不会在天上打架吧?看见火车便缠着爸爸问:这么大的车,会不会开到我身上来呀?所以一看到火车我会莫名其妙地哭,弄得家人现在都还拿这件事嘲笑我。正因为我异想天开,所以没少被爸爸妈妈训斥。
有一次,我在看动画片,无意中看到一个镜头:一位巫师拿着一个水晶球和一个魔法棒,嘴里叽里呱啦地念了一堆咒语。然后用魔法棒点了一下茶杯,那只茶杯就浮了起来,越浮越高,最后竟然消失了。我被这样的画面惊呆了,心里也痒痒的,心想:我要是魔法师该多好啊!
机会终于来了,有一天爸爸妈妈去买菜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于是决定去找魔法棒,找呀找,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晾衣杆。
我学着巫师的样子,念了一堆的咒语,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可茶杯纹丝不动,根本就没有浮起来,更别提消失了。我以为自己念错了,赶紧又念了一遍,仍然没有成功。我急了,拿起杯子,把它悬在半空中,然后边念咒语,边快速放下杯子,只听“哐当”一声,茶杯摔了个粉碎,我吓傻了眼,连忙把“作案现场”清理了一下。没过多久,爸爸妈妈回来了,幸亏他们没有发现家里少了一只茶杯,我心中的大石头这才落了地。
现在,我明白了世界上根本没有巫师,那都是骗人的。另外,做错了事情要勇敢面对,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