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级5
钢琴考级的那一天,我一大早就起床去琴房弹钢琴,虽然我已经弹的很熟练了,可是老师还是给我指出了某些 细节问题。老师告诉我要用心去弹。我把老师的话记在心里就和奶奶去琴行考级了。
琴行里考级的人很多,许多孩子已经考完了他们考了良好都很高兴,我心里有点紧张我安慰自己静下心来一定能考好的。
我是考五级的,轮到我了,我向评委老师鞠了一个躬,就坐在琴凳上,把手放好就开始弹我的曲子了。
优美琴声响起我感觉我自己也陶醉在音乐之中。当曲子结束后评委老师跟我说:“你弹很好。我觉得你把音 乐感觉都弹出来了。”之后老师给我发了一张优秀证书我好开心呀!
我出来后就抱住奶奶高兴地说:“奶奶我考了一个优秀。”奶奶也乐了。考优秀的孩子很少,大家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我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钢琴老师,老师也祝贺我,我也谢谢老师精心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