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级9
今天,是我钢琴十级考级的日子,是我一年来所有辛勤的汗水与努力的一个总结。所以,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毕后,就与妈妈出发了。
汽车行驶在马路上,我在座位上,捧着考级曲不停地看,不停地深入揣摩乐曲的旋律。就这样,慢慢到达了烟台考级地点。入了大门,我和爸爸妈妈先去报到、签名、记录,这些做完后,就等着点名考级了。我坐在椅子上,头顶、手心不断渗出密密麻麻的汗水,我紧张极了,心“咚咚咚”地跳个不停,身体都在颤抖。这时,门口的阿姨叫着我的名字,让我进去等候。我拿着曲谱,走进了考场,在外等候。等待的时间里,我擦着头顶冒出的汗珠,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乐谱。“下一个!”考场里传来评委的声音。我惊了一下,轮到我了!我走进考场,向评委点了点头,做到了琴椅上。胜负在此一举!悠扬的乐声响起,一年来的汗水,一点一滴的努力,全凝化作这一次的考试里。想到每天放学回家那一小时的钢琴,想到每每放暑假我只能呆在家里,每天重复着这几首曲子,一练就是几小时,我更优美的弹奏起来。随着一曲曲的开始,一曲曲的终结,我弹完了所有乐曲,缓步走出了考场。我突然发现,外面的阳光是多么明亮耀眼,我真想放声大喊,把这些日子受到的委屈和辛苦发泄下来!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多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一定不会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