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级12
这个暑假,我有一项任务,那就是钢琴考级。
在上学的时候我练得不是很熟练,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在暑假里练得很熟练。每天下午,我都到张老师那里去练琴,改掉一些错误的指法。张老师时刻提醒我胆大、心细,手指要在琴键上站稳。
八月七号钢琴考级的这天终于来了,妈妈、张老师陪着我一起去参加考级。一路上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妈妈拉着我的手在旁边感觉到了我的胆怯,连连对我说:“别紧张,好好考,照平常练习那样弹,一定考得出。”
终于轮到我了,我走进去先向考官问好,然后来到钢琴边,把手放到琴键上,我的心里在悄悄地对自己说:“放松、放松、放松。”我的心终于静下来了。我一首一首地弹下来,弹得很通顺,时间过得很快,我马上弹好了。我走了出去,张老师和妈妈问了我一些情况,我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们。
我相信这次我一定能考出,明年我还要继续学下去,争取考更高的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