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级14
“哎哟哟,都几点啦!还不快点!”一个宁静的清晨就这样被我打破了。可是这也不能怪我啊!你想想:钢琴考十级了我能不紧张吗?但我也有把握了啊!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钢琴要考顶级——10级的日子,刚好,钢琴的级别是我最高,小提琴考的级别也是我最高,我想那些小渣渣的同学很眼红吧!可我依然压力很大,becaese我的一个好朋友她虽然考8级,但比我弹的好。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练琴,为的就是能在她之上。
9:23
“下一个”!老师叫的正是本小姐,我紧张兮兮的进入考场。慈祥而严厉的女考官拉下镜框低下头来看我,这使我放松了一些。我听着我的好朋友弹完,信心十足的站上钢琴台,向考官鞠了一个躬,忽然听到台下的小孩对我的好朋友说:“姐姐,你弹的好好听哟!”这使我的心里压力加了一层。
在弹的同时,我努力的、使劲的弹,根本没有想到老师说的要有感情地去弹。之后,可想而知,我合格了,但并没有超过我的那个好朋友。我停顿了1秒……2秒,我耸耸肩,笑了笑。
我想:虽然我今天考的是钢琴的顶级了,但依然有比我小,但弹的比我好的同学。我不能因为考到了顶级就不接着弹了,我还要找一些好一点的曲子加强练习,让我的技术更上一层楼!!!加油加油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