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级15
今天,我就要去钢琴考级了,快快快快,练一遍,再练一遍。唉呀!虽然谱我已经背的滚瓜烂熟,速度也差不多,可我也不是百分百的有把握,八级考试级别已经很高,要求很严,我······。
下午两点,我卡好时间来到考级地点,那里早已人头攒动,唯一一个练习的琴房也有七八个人排队,我是239号,已经考到230号了,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
“239号”我的心一惊,叫到我了,我跟着老师慢慢走进考场,看到我前面考级的许多同学都不合格,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腿都要打颤了。
我开始准备了,想到自己平时的苦练,老师和外婆、爸爸妈妈的鼓励,我忘记了所有的紧张,全身心投入到音乐中,双手在琴键上弹出一串串美妙的音符,我完全陶醉在音乐中······。
“停”考官的一声口令,把我从音乐中惊醒。从考官手中接过成绩单,三个良好,耶!通过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每天坚持练琴,终于有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