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级6
今天是我钢琴考级的日子,也是对我一年来学习钢琴的总结。所以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刷好牙洗好脸,吃完妈妈做的早餐,就和爸爸出发了。
我们来到了唯音琴行,里面已经来了不少人了,我在等候区焦急的等了好几个小时。终于,门口的阿姨叫到了我的名字,让我进考场。进了考场一看,考官是一位女士,她的头发短短的,个子中等,一脸严肃的样子,给我增加了几分紧张。时间过的飞快,只听见考官说下一个,终于到我了,我走到钢琴边,坐到了椅子上,悠扬的乐声响起,我全心投入到了考试中。
想着每天放学回家都要练一小时钢琴,想到今年暑假我每天在家要花俩个小时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这几首曲子,我更加认真的弹奏起来,我一首一首的弹着,等我弹到了回旋曲,还没有弹到一半,考官就对我说,可以了。我慢慢的站了起来,心里想,怎么了,难道我弹得不好,还是我的音弹错了?心里带着几分不安走出了考场。
但是,我相信,我多付出了辛苦努力,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