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级13
今天是一年一度钢琴考级的日子,我的心里一直忐忑不安,因为我要去参加钢琴考级了。
大热天的,我和奶奶来到考级场地——元英咖啡(阳光店)第一考场。
那里人山人海,工作人员按顺序让我们排好队,并告诉我们八个八个一组进入考场。正巧,我遇到了幼儿园的同学,而且我们还是同一组,在等候时,我们聊了许多关于钢琴方面的知识和考级注意事项,渐渐地我的心平静了很多。
轮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把曲子一一弹了下来,曲子在优美的音乐声中结束了,原来没有我想的那么复杂,一切都感觉挺顺利的。我静静地等待着教官给我评分,给我写评语,当教官把一张奖状递到我手里,我就知道这次考级,不仅通过了八级,而且得了优秀,那是优秀的奖状,教官对我说:“再接再励。”我开心地点了点头。
我高兴地走出了考场,噢,原来爸爸也来为我捧场加油了。我在奶奶和爸爸的面前一蹦三尺高,他们都为我感到骄傲,我暗暗下定决心:不管下次是比赛,还是考级,任何时候,我都要认认真真,都要加倍努力,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