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级4
今天上午从学习班里回来,我既紧张又着急,一直想:下午考级会不会弹错呢?我先去照相馆拍了八张一寸照片,花了15元钱。妈妈开车过来接我一起去洗发店洗头、去饭店吃中饭。洗头洗完了,中饭吃过了,妈妈叫我去钢琴老师家弹一会儿钢琴,半小时左右,我在楼下又等妈妈,当时我急得直跺脚、直发抖,没有理由想别的事情,只想着要考级。我实在等不住了,立即去学校门口的几家文具店里放松一下,突然,妈妈电话打来说她已经在钢琴老师家楼下了。接着,我们母女俩一同来到少艺校等待考级,没想到, 我们考级的地方竟然是一所学校呀!一位老师报到:黄婷婷,我吓一大跳:快要考级了,怎么办?怎么办?还有好多考级的同学也很紧张,之后和这位老师一块儿到考级班了准备考;一个接着一个考。考时,班级里好宁静、好严肃。轮到我了考级老师抽到G小调音阶以及琶音弹一次,我却弹成了G大调,那时的情景真让人彻底崩溃啊!终于过了考级这一关,我也能放轻松,不用提心吊胆了。
我不喜欢钢琴考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