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级3
暑假里,爸爸和妈妈带我去钢琴考级。我坐在等候区,时不时翻翻谱子。半个小时之后,一名老师把我和其他几个人带到了另一幢楼里。
我走到考级的教室门前,等着老师把我们叫进教室,努力地回忆着四首曲子,忽然想起最后的.《无词歌》还没练熟,我心里打起了鼓。教室里大家排着队,我看看前面的队伍,还好,还有六个人。但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随着队伍越来越短,我越来越紧张。当我看见前面只剩一个人时,感觉心都要蹦到嗓子眼了。虽然当时是夏天,教室里也没开空调,可我还是感觉全身冰凉,不住地发抖。前面的人弹完了,终于轮到我了。我坐上钢琴凳,开始弹那四首曲目。可是,我的手也发着抖,光是第一首就弹错好几个音,还忘记谱子了。剩下三首曲子到底是怎么弹完的,我几乎一点儿也不记得了。
考完级,我担心地打开教室门,害怕会因为那些失误考不上八级。要是这四首曲子我在前半个暑假好好练的话,一定不会那么紧张了。以后考级我一定要好好练曲子,考级肯定能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