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级11
今天,我无比紧张,又激动万分,这是我学钢琴第一次考级的考试。妈妈说这是对我很好的一次锻炼机会,也是对我这学期学琴的一次检验。
到了那里,老师说:“只要不紧张,正常发挥,就没问题。”因为前几天,我坚持每天练琴一个小时,音阶、曲子全背下来了,曲目弹得也比较熟练。
我拿着准考证在考场等候,因为我排在第2位考试。第一位同学弹完了,接着我就走过去。我的心“砰砰”直跳,坐到钢琴前,我深深地吸了口气,心里暗暗鼓励自己,“没事、没事,我行的”。我把双手放在了钢琴键上,开始弹奏了。第一首前面很顺利,后面弹错了一个音,错的时候,我很紧张,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才好?顿时,我就将错就错“,于是,我把错的这个音带了过去。第二首第三首我慢慢地忘掉了考试的紧张,全身心地投入在歌曲中。就这样,很快考级结束了,只见评委老师微笑的点了点头,说:”不错,继续努力。“还给我发了优秀证书,我接过奖开心地说:”谢谢老师!“
我拿着这个奖,感到无比的轻松和愉快,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这次考试增加了我学琴的信心,以后要好好练琴,争取再拿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