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每一天都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在这些潮湿的时光里发霉,变得越来越懒惰。我快要听不见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了,我想拥有那种自信满满,每一天都神采奕奕的充足生活。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我会被自己荒废掉,这太可怕了。
异地恋真的使我们伤到极点。
经历这次失败的异地恋之后,我终于知道错了。
分开,我知道他也会难过,甚至他会怪我太不懂事,太倔强,他一心想要改变我,希望我能不再那般幼稚、天真、不懂事。半年多过去了,我依然没变,他甚至评价我,“你连我前任都不如,你就是比她单纯、身材好点,她是胖,可我不嫌弃,她的孝顺的心和行动,是别人比不了的…”多么可笑,竟然拿我跟前任比!我真想扇他一耳光,“别跟我提前任,你的前任不配跟我比,就你前任变心劈腿这一点就永远比不过我!”
也许我真的错了,我已经25岁了,自从毕业之后,工作上一直没进步,反而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遇事不冷静。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变得开始去怨天尤人,开始自卑堕落,总之,现在的自己,是所有人都讨厌的状态。真的让他说对了,“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再以这样的状态生活下去了,你的脾气要改改,你不懂事、太天真、不会为别人考虑,这么大了,怎么去为人妻,为人儿媳?”他的一席话,就像连续扇了我好几个耳光一样,顿时清醒了。我承认自己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
我以为他爱我,他会包容我的一切;我以为他爱我,他会明白我的口是心非;我以为他爱我,他会看懂我的无理取闹。我的天真、我的幼稚,我的孩子气在他那里全都成了负担。“比你条件好的女孩儿有的是,我之所以挽回你,是不舍得你。”他对我全都是否定了,在他拿我跟前任比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已经全部凉了。因为是他,我才想肆无忌惮的在他面前耍脾气;因为是他,我才会在他面前露出自己的孩子气;因为是他,我才想抛下画皮在他面前做个孩子…可他却不懂。
现在的社会,谁不是戴着一副面具,那样很累!我只想在他面前做回天真的自己。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在很多事情的处理方式上欠缺,毕竟我经历的还少,我只想在我最纯真的时光,与他一起走过。本来一切都好好的,不经意间,他就多说了那几句话,不经意流露了真实的心声。我就那么敏感的感受到了,于是,有一盏灯在我心中熄灭,有一扇门在我心里关闭了。我心痛的感觉到一切已经过去,而他却一无所知,我还面带微笑。人心死,不过一瞬之间。
经历这一段感情,看清的太多,明白的太多。我跟他也许本来就是一道平行线,只会越走越远,他那样评价我,我不怪他。我真的是个不懂事,自私的孩子,我不该任性的去开始一段感情。与同龄人相比,我还差的太远,我只希望,自己明白的还不晚,接下来,我会努力改过,做个成熟的女孩子。
曾经彼此相爱,不能因为几句难听的话就要否认曾经爱过;也许,我跟他真的应验了那句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他是个顾家,工作积极,孝顺的男孩,对任何一个女孩来说这样的一个男人是最适合结婚不过了。可是,我跟他却不适合过日子,只适合谈恋爱,他的另一半应该是知性,安静,老实的人,而我是个闹腾的孩子。所以,我知道错了,我不该再继续任性下去了,总有一天,我会在我状态最好的时候遇到那个不嫌弃我闹腾的另一半吧!
曾经吻得那样逼真,曾经爱的刻骨铭心,曾经笑的那样开心,再到如今,吵得泪流满面,骂的不可开交,真的累了。曾经爱的有多深,最后伤的就会有多深。现在,我要学着去改变了,不会再孩子气了,我会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安安静静的走下去,偶尔,约上闺蜜逛逛街;或者,约上朋友喝喝酒,或者,一起出去旅行。
现在的状态必须要改过了。
最后,我只想说,放弃你,不是不爱,而是我们真的不会相交。我知道你也爱我,你舍不得我,现实面前,我们总要舍弃什么。最后对你的爱,只有祝福,希望你早点结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来,将她团团围住,动弹不得。
生活其实很简单,爱也很简单,简单的不需要任何。可为何,越简单的东西,在流年中会失了本性,两个人的世界,不是希翼的美好,会随滚滚红尘的远去,变得斑斑驳驳。曾经的相依相偎,相敬如宾,会被无声的流水冲淡,将一个人的猜忌,另一个人的心殇,分化成一条线,一个人,一间房,怄着气。空气的空白掩盖不了彼此的裂痕,无言的时针将争执记录,滴滴答答走过一日又一日。
是谁将爱情遗失,春天悄悄的去寻答案,临别送她一枚绿叶,心中的花树也已开的灿烂,等待花飞花谢,尘缘入梦的时光,紧握的绿叶也变成了希望。一切翠绿的、柔软的、纤细的物体都如烟般在眼前弥漫。人云亦云不是她的风格,每一个人在对待不同事件,都会有自己不同的选择,就像那些见过的分分合合,绕着世界转,结果还是转到了最初的方向。一个女人,内心最坚强的一面,是她从小的感知认识,绝不会被口舌之论征服,这一点,她深信不疑。
同学说她变了,变得没有当年的朝气,变得唯唯诺诺,变得不可理喻。她却不以为然,这么多年了,不变反倒怪了。再约她聚会时,她左右推托,同学愤愤的挂了电话,撂下一句,你怎变得如此?拿着手机,发了好一会儿呆,渴求又排斥的矛盾让她手足无措。多年了,天南地北的同学好容易相约一起,想想那场景,整个人就很向往。只是,世事难料,谁能料想,多年后生活的模样,摇摇头,什么也不愿去多想。
风起了,卷跑了她幼时一个人的秘密,却遗失了爱情盛开的花季,风过处,歪歪扭扭的足迹是谁人留下的杰作?
他说风不会言语,只是一个抽象的东西,而她却明明看见风正吹着口哨,打着响指,信步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