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12
琴:是某些乐器统称。如:风琴、小提琴、口琴、胡琴、柳琴、古琴、钢琴等,而我喜欢的却不是这些,我喜欢电子琴。
它是一个乐器之王。它是由亮色键。36个白色键,25个黑色键组成。它能演奏出许多有没得曲目,它有时会让你这样,会让你那样,会把你弄的时而高兴,时而伤心,当不在弹奏一首曲子的同时,音乐就成了一种享受,弹琴就成了一种爱好,你把这音符刻入你的内心,你把你心中的这个音符弹奏出来,你就会感到非常开心,之所以我喜欢它,是因为它能给我带来无限乐趣。它还会使你更加轻松愉快。
它——电子琴。是一种非常神奇的艺术工具。“它那里面出来的是些噪音”有人会这样说的;而有些人就说这里面发出来的是一种优美而舒畅的曲目。它已经融入了我的体内,已被我控制了。我在不断的寻找那些音乐圣人,音乐名人,我希望看过他们的资料,可以使我更能懂得音乐。
如果,你在一个寂静而满面春风的早晨,你坐在电子琴旁弹奏一首为新一天开始的启程,名为前奏曲。这时你就会被那优美的音乐所吸引。
如果你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中午,你坐在电子琴旁弹奏一首为下午而努力的进行曲。它会让你不断的前进!前进!
如果你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你坐在电子琴旁,弹奏一首为你明天而奋斗的小夜曲。它会使你今夜过的非常轻松。
它——电子琴。就是这样一个怪东西,它像一颗五味糖一样,鼓励你前进,它又像那淡淡的白开水一样,让你喝下之后有更好的精神。这就是我的电子琴,我喜欢它。
学电子琴也有好处,不要在瞧不起学电子琴的人!学电子琴其实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