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8
我喜欢音乐,因为它能把人的坏心情给释放出来,让人感到无比放松。哥哥知道了我的爱好,中秋节回家时便给我买了一架能使人进入音乐迷宫的电子琴。
我可高兴了!整天总是围着它转。这架电子琴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钢琴,一部分是琴架。钢琴的上端左右两旁分别装着两个小音响,中间是一些按钮,是用来选择音色、音量和节奏的,上面还有一个显示屏,浮现着音量和节奏。下端是黑白两色的琴键。琴架有点像H形的,架钢琴可牢固了!他们真是天衣无缝的伴侣!
平时,我一有时间就打开钢琴来弹奏。有时心情不好,它也是我上等的消气丸。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它是我快乐的源泉。只要我按一下上面的一颗其他乐器的按钮钢琴就会变成鼓乐,我胡乱地弹奏,把坏心情发泄出来,就阴转晴了。要是心里还存有一些烦恼,我就按下另外一颗按钮,一曲曲美妙的钢琴示范曲就会在耳边环绕,听着听着,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要是姐姐一来,我可就没能像以前一样把钢琴占为己有,因为姐姐也很喜欢音乐,我就得和她轮流弹钢琴,有时我们也会来个比赛。有一次我们还因为弹钢琴忘记了时间,被妈妈大骂一场。
自从有了这个知心朋友,我的生活就变得有滋有味。现在,我有了一个新的梦想,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弹奏出优美的乐章。希望我梦想成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