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7
“嘿哟,嘿哟!”我和妹妹抬着爸爸在网上买的东西向家走去。
回到家后,我和妹妹怀着期待的心情把这个大东西的包装打开来一看,原来是电子琴。妈妈把手机和电子琴连上,然后便开始跟着视频教程学习。
过了一会儿,妈妈看我们上学的时间到了,就把我们送到学校,自己回到家里继续学习。等我们回到家后,妈妈便教我们她学到的知识。
第二天中午,我回到家后,妈妈开心地弹着琴,“我会弹一首曲子了!”妈妈嘴角微微上扬,“我弹给你听”“嗦啦咪”妈妈的一个个手指敲打着电子琴的键,发出了悠扬的声音,“咦,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我竖起耳朵仔细一听,原来是《两只老虎》啊。听完之后,我的心中有了一丝羡慕,下定决心也要把这首曲子给学会。
从此以后,每天晚上写完作业我就让妈妈教我,有时妈妈没空,我就跟着视频自己学。我一遍一遍反复炼习,终于学会了第一首曲子,熟练之后,我不跟视频自己弹了一遍,真不敢相信,我居然一个音都没有错地弹了下来。
“妈,我会弹了!”我又给妈妈弹了一遍,弹完后我望着妈妈,希望妈妈能给我能表扬我一下。妈妈还没来得及说话,妹妹就闻声赶来,说要给我谈一首欧若拉,我赶紧坐在旁边准备听妹妹跟我弹,只见妹妹十分有仪式感把手放上去,然后开始弹。“咚咚咚!”一阵乱七八糟的声音向我的耳边袭来,我下意识的用手把耳朵捂住,大声喊道:“妹妹,你这是弹琴还是打琴呀?”妹妹尴尬的笑了,我也接着笑了,笑声在屋子里飘着。
我希望能把时间停留住,让我们一直这样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