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1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们就要告别母校,告别同学,告别老师了。
可我还是忘不了那些敬爱的老师们和可爱的同学们,我最好的朋友是雷小龙,外号叫雷龙。她长得胖乎乎的,很可爱,为什么叫他雷龙呢,因为他和雷龙一样“巨大”。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头发。脸上有一双小小的眼睛,额头上还经常爱出痘痘。
他还有点逗,他经常会挑衅许力权,骂完拔腿就跑,他跑得再快也跑不过许力权,这个原因,大家不用我说也猜的出来了。所以,他当然只有挨打的份了,他嘴里还经常哼着小曲儿,哼着哼着。他就会大声唱出来,说实话。特难听,这可是公认的。于是我们就说雷龙笑话,雷龙憋了一脸通红,说以后再也不唱歌了,谁知,第二天,远处传来一阵曲儿声,原来雷龙的老毛病又犯了。
他尤其很爱吃才导致了现在的身材。有时候,去吃麦当劳的时候,他最少吃两个汉堡包,吃得最多的时候,他可以把一大桶全家桶全部吃完呢!
虽然他有许多的缺点,但也有许多优点,他人缘很好,待人方面也很好。见到老师和和一些长辈的时候,会主动问一声好,别人开玩笑拍他一下,他不会去打别人,只会“嘿”的傻笑一声。
雷龙就是我这一生最难忘的好朋友,虽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不知道能不能和他在同一所学校,但我相信时间改变不了我和雷龙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