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作文
好久没写东西了,忘记怎么下笔了,也许是万事开头难。还好拼音输入法没忘记,好歹俺也是中国人,可不能忘本,这也得多亏自己也有用手机发信息!玩笑话!
突然间打开了空间,翻开自己的日记有点想删的冲动,一删起来,想删的太多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哦,想让自己的空间变的好看点,自己以前写的东西太幼稚,想来又是自己想完美主义的精神什么时候又死灰复然了。日记本来就是记录自己的成长过程,觉得幼稚,也许是自己长大了吧。有空翻看,也许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想想以前,确实有点自以为是,想法恩单纯,考虑问题少根筋。自以为有一点文才,其实什么也不是,现在看来自己倒有点纸上谈兵的味道。也许年青爱好胜,死要点面子,文字里渲染了自己太多感情的色彩,并加深,又有点添油加醋的味道,文字变成了发泄自己内心深处感受的工具,又有点恨世的不平。现在想想这样委实不行,文字应该多一点的是随性,随遇而安,多一点洒脱,少一点目的性,文字更加自然,也许那样文字才会更加有灵魂,更能够反应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那天看见自己被清理出群,有点如释重负的感觉。想想自己早就该清出了,太不称职了。太久没写东西,群里冒个泡都没有。再见了我的自留地。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又映入我的眼帘,想起了好多,百合,心地善良,抗震救灾也跑到前沿去,让人佩服,也让我有点感动。开始的聊天,进自留地,而后---也许是在网络上我觉得最亲切的人。但是命运又跟她开起了玩笑,当知道那事,在遥远的我除了安慰你,又帮不上什么忙。唯有一颗祝福的心希望你能坚强点,挺过去,再见雨后的彩虹。鱼,那天听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真替你高兴。泡沫,不多说,一个坚强的女人,令人佩服。乌鸦,老兄诗才横溢啊,对了还不知道他的那个她是谁,现在怎么样了。清水,我不是那种会安慰人的人,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路只有自己来选。我只能说唯有坚强的面对现实的挫折,才会长大。雨点,冰洁,夏夏,灵儿,海姐,和蔼的大舅,小月,叫这网名显得我大。呵嚣张,不知你是否继续嚣张。.......等等祝福我的友友。
不知不觉又想起了他们,我们曾在一起度过的日子明还有举,记得那个晚会,我们练歌,一起努力,唱歌走调的我居然站在了晚会的舞台上,听见了所谓的掌声那时候真的是知道了什么是所谓的激动,和你们让我感动还有晴,丽,还有那个稍胖的黎想想真的让人怀念以前的时光又让我想起了你们,我们三,就像别人说的三剑客,我们一起工作,一个宿舍睡觉,三人很多时候就好像一体的记得那次打架,记得那次生日宴会,记得那次爬山,记得那次包车去看你,记得......我们之间有太多的回忆涛,你出口成章,但是你还经易骗走了那女的心,害我郁闷了好久鸿,你真的是够痴情,那时候我真的想叫你放弃还有明,你做人真的有点不厚道,欺骗了别人的感情,但我好象没资格说你,我真的想不到她的想法也许是曾经年少,我们也曾经痴狂想起了我的徒弟,军,晕,你们可是我一手带的,不知道现在怎样了,还有那我们的罗主任,真的是佩服你,晚会上唱歌走调的你居然有勇气把歌唱完,让人惊呀,人人佩服高老板,不知道以前什么时候跟那傅课长学上瘾了,主任成老板课长,你那河南的老婆现在还回娘家吗结婚接新娘当天被她娘家敲了竹杆,跑去银行取钱提人呵呵,那一幕幕影像记起,自己不自觉发出淡淡的笑容.
有的时候我在想我如果没回来,在那边会怎样不知道,不过时间不会倒流,人要活在当下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谢谢认识了你们,让我度过了好多难忘的光阴愿你们都安好!
家可以让人感觉温馨,让人有一个停靠的港湾,让人更加的有所谓的责任心但是也许也让人做事畏首畏尾,因为你怕失败,记得一句话男人是山,女人是水山是用来依靠,要够宽广,.老豆说过男人你不能让人看见你的悲伤,特别是家人面前,哪怕你做生意亏了很多,因为你绝对不能倒下去,因为你要坚强家需要你扛女人是水,要有包容性两个人在一起,相辅相成有的时候觉得她真的是挺好的,脾气,等真的让人感到放心.
岁月虽然流失了,但是时间却让人成长时间的成长,让我们的心理更加的成熟做事情更加的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