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9
我一生下来就十分胆小,小的时候什么都害怕。为了不成为别人眼里的胆小鬼,我打算不让爸妈帮助,自己锻炼一下,等啊盼啊!家里人终于要去超市买东西了,心里特别激动,跑去跟妈妈说:“妈妈,我去吧!”妈妈看我早已穿好了衣服,只好无奈的说:“好吧!”说完还不放心地叮嘱半天。于是我拿着钱,小心翼翼地穿过了大马路,向超市慢慢的走去。
一进超市我就十分紧张,现在是夏天,我却像过冬天一样,腿不停的抖,牙不停颤,我使出全身力气拿到手推车,奋力向前推,我在超市里东找西找,不知退了多少圈。该买的东西差不多都找到了,就剩下薯片了,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好高啊,我使劲一跳,没够到,再一跳还能够不到,这是一位陌生阿姨走来,她好像也在买薯片,我鼓起勇气小声的对阿姨说:“阿姨,我够不到,您能帮我一下吗?”“好呀,你要哪个?”“那个,我要黄瓜味儿的。”“给你。”“谢谢阿姨!”我大声的说道。突然我觉得我一点儿也不胆小。
我想到这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和陌生人沟通吗?想到这儿,大步的向收银台走去,心想:我一点也不胆小,接着自信的向收银台,大步的走去,嘴里还哼着小曲儿。
我来到收银台,把小推车给收银员阿姨,我又紧张起来,可我不停的给自己打气,自言自语起来:“我一点也不胆小。”我又鼓起勇气大声的和收银员阿姨说话。阿姨看我小,给了我一个大袋子,“谢谢阿姨!”我大声说。迈大步走出超市,我觉得路人们向我投来佩服的目光,我十分骄傲!
今天我特别开心,因为我再也不胆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