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15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和母亲准备到家乐福超市去购买年货。
星期一早上,我和母亲坐车去家乐福。一路上,我透过车窗往外看,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就像奔流不息的长河。过了很久,我们終于到了家乐福。从里面出来的人们,都拎着大大小小的包吃力地往外走,就像蚂蚁搬家一样。刚一走进商场,我和母亲就被一股迎春节的气氛所包围了,到处是彩灯。福字。灯笼。仿真鞭炮。仿真辣椒。红颜色的彩带在上面飘来飘去,哇!我眼睛都快花了,这彩带的数量也多得不可计数。家乐福里面人山人海,我和母亲在拥挤的人群里费力的走着,摩肩接踵,好长时间也走不了几步。看着人们那东张西望的样子,我不禁笑了。家乐福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商品品种繁多,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让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只见每一个人的脸庞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在品种齐全的商品陈列台前挑选着自己需要的物品。有的人手里拿着满满的饮料和食物,有的人提着篮子四处逛逛,有的人挑选了整整一购物车的东西,他们好像还嫌不夠,依然把东西一大堆一大堆地拿起来。人们似乎要把整个超市搬回家才过瘾。我和母亲也拿了不少过年需要的东西,不知不觉中,我们的购物车已经装得满满的了,正好东西也买齐了。於是,我们去收银台付了钱。
这次购物是我觉得最高兴,也是最快樂的一次,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真希望明年还能再来购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