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13
周日,妈妈说好了跟我去华润万家超市买东西,但是妈妈说他有事就让我一个人去买东西,我高兴地蹦了起来,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买东西呢!妈妈叮嘱我:“要小心车子,钱握紧点,别忘了找散钱。”妈妈说完,就给我了100元钱,然后我就蹦蹦跳跳的去买东西了。我过马路时,突然有一辆汽车冲过来,吓了我一大跳,我赶紧往后跑,等汽车过去后我就放心的过马路了。
到了超市后,我看见琳琅满目的东西摆在架子上。我想:“我要买什么呢?食品,文具,图书,生活用品,还是家电?”我想了老半天,才想好要买什么。我推着购物车先来到了文具区,各种各样的文具摆在我面前,有铅笔,有橡皮,有尺子,还有文具盒,五颜六色的。但一个与众不同的文具盒吸引了我,那是一个刻有许多动画人物的密码文具盒,上面还有各种功能,我决定就买这个文具盒,但是那个太高了,我够不着,这时,有一位服务员走到我面前,说:“小朋友,你要买什么呢?”我说:“我要买那个最高的密码文具盒,还有很多功能的那个。”售货员给我拿了那个文具盒,我说:“谢谢您。”售货员说:“不客气。”随后我又来到了食品区,那里的食品各种各样,有薯片,有饼干,还有面包。让我看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只拿了我最喜欢吃的食品放进了购物车。
我来到排队最少的收银台前,收银员阿姨问我:会员卡号是多少?”我很紧张,但还是报完了卡号,然后阿姨给我结完账后,我提着这些东西跑回了家,老远就看见了妈妈在向我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