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2
早上一起床,暖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也洒落在乡镇的每一个角落。这么美好的早晨,我一定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做晨练?看书?有了,我要一个人去购物。于是,经过妈妈同意,我带了50元钱兴奋地出发了。
可是,到了马路边,我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心里顿时紧张了起来。好像有两个小人在吵架。一个说:“还是回去吧,让妈妈带我去超市。”另一个人说:“太差劲了,不就是过马路嘛,小心点就是了。”这时绿灯亮了,我跟着人流顺利地穿过了马路。到了马路对面,我心里的石头才算落地了。
很快到了超市,今天的超市格外热闹,到处是过节的气氛。我东瞧瞧、西瞅瞅,也没有中意的物品。我又来到二楼,琳琅满目的商品使我眼花缭乱。我想:爸爸每天这么辛苦地工作,真该补一补了,我决定亲手给他做个面包沙拉。于是我来到面包区,拿了袋切片面包。和面包区紧挨着的正好是水果区,水灵灵的桃子、红扑扑的苹果,还有我急需要用的猕猴桃。我精心挑选了三个猕猴桃称了一下。50元到了吗?我算了一下,还剩20多元了。忽然,一股花香飘了过来,我朝着香味走去,原来香味是从花卉区发出来的。我眼前一亮,金合花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那个吗。回去和爸爸妈妈一起种一棵金合花不是挺有趣的吗?我望着满满的篮子,觉得差不多了。于是就来到收很台结账。收银台的阿姨微笑的看着我,我把物品一件件放上去,心里七上八下,过了一小会儿,阿姨对我说:“总共4十元整。”我听了一蹦三尺高。
在回家的路上,满载而归的我手舞足蹈,柳枝向我点头,花儿向我微笑,小树向我招手,我感到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