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6
今天,妈妈说要带我去逛市场超市。听到我们这个系统消息,我兴奋极了,悄悄地开始拿着一个自己的压岁钱,蹦蹦跳跳地拉着孩子妈妈的手出发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超市门口。听着悠扬的音乐四处飘荡,真是令人愉快。走进超市,看到里面拥挤..有的人背着购物篮,把大包小包的食物装进篮子里,有的人悠闲地推着购物车,同时寻找合适的物品。在收银台前,等待付款的顾客排了一长队,收银员虽然忙碌,但服务的热情仍然有增无减。我也被货架上的各种物品所吸引。我四处看看。我希望我能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回家。
当我去服装区,看到一件衣服很漂亮,我拿起来看看在自己的镜比的比值。我觉得他们可以穿,但很帅气呢!哭妈妈就会给我买。妈妈打电话到我去试衣间试试。穿着看出来了,不大不小,刚刚好。妈妈把衣服放入购物篮。然后,我还帮妈妈当参谋,让妈妈也可以尝试新的衣服。可能不愿意帮妈妈买的,说他的旧衣服等等。我听见自己的心脏一愣,我认为消费者应该不会太贵。我家刚买了新房子,经济不是很舒服。更何况只是前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套新衣服,我的衣服都超过爸爸妈妈。想到这,我静静地挂着他的外套回原位。妈妈来了,把衣服放进购物篮。我也采取了母亲的优点不注意我妈妈喜欢那件衣服控股背后,朝收银员,用自己的压岁钱帮妈妈买了一套新衣服。妈妈见了,高兴地夸我长大了,懂事了。我听了我的心脏甜蜜蜜。
这一天,我非常值得高兴,因为超市里的商品让我大饱眼福,我还感受学习到了自己父母可以给我一个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