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4
今天,妈妈给我布置了一个任务,让我去超市帮她买点东西。妈妈给了我一份需要购买物品的清单,清单里有:牙膏、糕点、酸奶、七号电池。最后妈妈还给了我一百块钱。带着清单和钱,我出发啦!
来到超市门口,我先找了一个推车,进了超市发现里面人山人海,货品玲琅满目,好一派热闹景象!我拿出清单,决定先上销售副食食品的二楼买糕点和酸奶。一上二楼就发现了卖糕点的,在这里我挑选了平时喜欢吃的糕点,找到售货阿姨,称了重量,然后把它放入车子。完成了一样,接着准备去买酸奶,来到酸奶柜,发现酸奶的品种多种多样,品牌也各有不同。有伊利的、蒙牛的、光明的还有银桥的等等。我发现我们常喝的蒙牛冠益乳有了新的品种,于是每个品种各拿了两盒放进车里,心想:这些新品种我们都没有喝过,一定要带回去给家人尝尝!
买完酸奶,我又看到旁边有卖各式各样的饼干和巧克力,包装精美,看上去就很好吃,我走过去正准备拿,可突然想起妈妈给的清单里没有这些东西,心里想:还是按照妈妈的清单去买吧!于是恋恋不舍得放下它们,继续去买清单上的物品。
买完了食品,该买电池和牙膏了,我推着车子来到超市一楼,一楼是卖日用品的,经过询问,我顺利找到了电池的销售处,找啊找,终于找到了我们家平时用的南孚电池。果断拿了一版七号的放入推车。完成三个任务啦,胜利在望!
最后一项是买牙膏,来到牙膏销售处,哇!好多种品牌啊!我到底该买哪一种呢?我心想。黑人牙膏是妈妈常买的牌子,我也就拿了一支黑人竹炭的和清凉的,终于买完啦!可以去结账了。
通过这次购物,我不仅锻炼了自己,还受到了全家的表扬,我为自己能够给妈妈帮忙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