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7
前天,妈妈从少年宫接我回家。可是,站在车站上等了好久,我和妈妈都已经汗流浃背了,车子还是没有来。于是,妈妈就决定先到对面的联华超市购物,顺便还可以凉快一下。
一走进超市,清凉的风就迎面吹来,我们立刻被冷嗖嗖的空气“包围”了,这感觉可真爽。我立刻推着一辆小车,开始了我的购物“大行动”。哇,这么多好东西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该买什么好呢?突然我眼睛一亮,目光集中在两本封面精美的语文簿上。我走过去拿在手中,翻过来翻过去地看,真是爱不释手。于是,我就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进了自己的购物车里。
就在我感到心满意足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我把妈妈给跟丢了!啊,这下可糟了,炎夏的超市中人山人海,放眼望去,哪儿还看得到妈妈的影子呀!怎么办?!怎么办?!刚才心中的兴高采烈马上转为焦急不安。“妈妈一定还在这个超市里”——我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冷静地开始分析“形势”。突然,我想起家里的醋已经用完了,妈妈一定会去食品区购买,不妨去那里找找。想到这里,我就怀着紧张的心情急匆匆地向食品区跑去。
食品区可真大呀,调味品的货架前没有妈妈,摆放着零食的货架前也没有妈妈,卖饼干点心类的货架前还是没有见到妈妈的身影我沿着货架,一排一排往前走,已经走到尽头放冷冻食品的柜子前了,妈妈你在哪里呀?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就在这时,我一转头,发现了正在酸奶柜前精挑细选着的妈妈。太好了,终于被我找到了!
可是,妈妈却还什么情况都没有发现。于是,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妈妈背后,然后重重地猛拍她的肩膀。妈妈被我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魂不附体,差点叫出声来。
这次购物真是一次“惊吓大历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