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14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带着我去超市买东西。
超市里的摊位可真多,有卖文具的,有卖水果的,有卖鱼虾的,还有卖蔬菜的…妈妈买了绿油油的黄瓜,红彤彤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周围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都在尽心的选购商品,超市里热闹非凡。我和妈妈来到卖面包的地方,现烤的面包香气扑鼻,我馋得口水都流了出来,我缠着妈妈给我买了一大块面包,这才心满意足。我们又来到卖文具的地方,妈妈给我买了与学习有关的书。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书里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新知识,真想一口气把它读完。买完东西后我和妈妈一起去收银台结账。选购好了商品的叔叔阿姨们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营业员阿姨忙的不可开交。这次我们去超市买了很多东西,可以说是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