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8
我的家乡——重庆,在中国的西南。
宽阔的园博园,有数不清的花草树木,有弯弯曲曲的小溪,有各种各样的建筑物,仿佛是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园。
春天,园博园热闹起来。百花齐放,姹紫嫣红。有火红火红的山茶花,有粉嘟嘟的桃花,有雪白雪白的梨花……五颜六色的花朵,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拍照留念。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挡住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太阳光。园博园的绿树真是个乘凉的好地方。
秋天,大自然给树木穿上了金灿灿的衣服。百花凋零,偏偏菊花开了。千姿百态的菊花把园博园装扮得婀娜多姿。
冬天,园博园被乳白色的雾笼罩着,赵州桥、大雁塔朦朦胧胧,我不由得想起了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它们真是太美了!
这就是园博园,这就是我们重庆的园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