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11
10月3日,晴朗的天空把我的心情也染得晴朗,我和我的好朋友去了深圳游玩。
深圳,这座繁华的大城市,当然也有很多地方玩,特别是国庆的时候,很多人会去因国庆而焕然一新的各个公园。大家随热潮去了园博园,园博园也就是园艺博览园。大家牵着手走进了去,不禁“哇”的一声,因为大家看见了一个庞大的园艺作品:深圳大运会的可爱标志‘U’,大家赶紧拍照留念。
随着人潮走动,大家来到了获奖园艺作品展览区,这里的创意琳琅满目,看的我是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大家在每个作品前都拍了照,等大家照完了全部时,居然已经差不多50分钟了!大家急忙前进……
大家正走着阶梯,我左看右看,想看两旁有什么好玩的,耶!还真被我找到了一个哦!我看见一个棕色牌匾上写着三个正楷大字——日本园,我赶忙拉着好朋友的手进了日本园,一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丽的画:一条古色古香的长廊衬托着一潭深绿色的池水,还带点点嫣红,因为全是荷叶和荷花。湖水中有一个雕像,是一位女神捧着一条鲤鱼。再往前走,又是另一番风景:一条幽静的小径两旁都有建筑物,一旁是一个供人休息的小亭子,一旁是一栋好似古时的酒楼的房子,古楼下有一条小溪唱着歌儿缓缓融入池子中。不华丽也不单调,这是我对日本园的评价。
走出日本园,大家随着路标写着的“巴基斯坦园由此前进”走到了巴基斯坦园,这个园就像蒙古包一样的形状,两旁都是绿化带只有中间有一条路,路中间有一个好像奖杯一样的石雕,里面盛着水。进去后,第一感觉是空旷,因为里面的东西很少。只有一个有几十坛花围成向上的螺旋形和一些图片、资料。觉得没意思,就跑出了巴基斯坦园。
大家一直直行,走了许久。直至路旁多了一些古色古香的院子,我走进了其中一个牌匾上写着“春风吹拂”的院子里,那里面种着超多柳树和桃花。桃花开得千姿百态,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小鸟叽叽喳喳地在树上歌唱着……
大家最后到达了园博园的东门,园博园一共有四个门,分别为:南门、北门、西门、东门。大家开始进的是南门。到达东门时,我看了一下导游图,“不是吧!”我惊讶道,“大家游玩了一天,居然连西门和北门的风景都没有去到!”
这次游玩,让我的见识和阅历都增加不少,我喜欢玩,我喜欢园博园,我喜欢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