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7
春天来了,大地上角角落落都充满了春的气息。融化的冰吵醒了溪流,溪流就像一个神奇的歌手,唱着清脆的歌,哗啦啦地向前流去。春天来了!我们要去春游了!全班同学都十分开心,十分激动,我们早就盼着这一天了,我们要去看看外面的风景!
我们要去的景点是园博园,一个刚刚建成的景点。我们喜悦,我们兴奋,一路上我们说啊,笑啊,激动的心情就像决了堤的洪水,哗啦啦地向外涌。
一下车,万紫千红的景色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进了园博园,先来到了和谐广场,广场的两边都是郁金香,形状各异,颜色不一。有的生出了朝外翻卷的花瓣;有的花朵从花蕊向外颜色由浅及深;有的花瓣像浸过水的丝绸,又薄又软又轻,阳光一照仿佛透明一般……还有那些绿色的花柱,都有着优美的弧度。广场中间有一个空心的巨型柱子,柱子上还刻着优美的花纹。我们走到柱子的中间,顺着柱子向上看去,看到了天空中飘着羽毛般的朵朵白云。
继续向前走,来到了一个大桥上。桥上的风好大啊,只听到耳边呼呼的响。虽然有点凉,但和冬天的风不一样了,因为我们在风中嗅到一点点甜丝丝儿的味,肯定是花香,我想。桥的下面就是水,水很清澈,水波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亮,晶莹斑斓。还有远处的礁石,一会儿水爬上去,一会儿水又退下来,它们就好像在做游戏一样。
从桥上走向下来,我们就到了东营园。老师说,东营是她的故乡,东营园展示的就是她家乡的风景。我们很好奇,跟着老师向里走,看见一个很窄的山洞,上面安装了玻璃,两边镶嵌了石头,石头上还写着五颜六色的字,都是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地名。穿过这个山洞,我们爬上了山顶,这时大家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不过,我们还是兴致勃勃地浏览。走在陡峭的石梯上,感觉摇摇欲坠,小心翼翼地转了一圈又来到了一个新的景点—聊城园。聊城园有着许许多多的树,树刚刚发芽,显得这里生机勃勃。然后,我们开始坐下来休息,大家拿出带来的食品,吃起来,然后又一起做游戏。
最后我们游览了曹州园。这里有一个大花坛,各式各样的花竞相开放,就像是花的海洋。从这里我们爬上了山顶,站的高,看的远,几乎可以看到园博园的全部呢!还看见远处一大片一大片的树,晶莹透彻的湖水。
我们该回去了,可是还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没有去呢。同学们说,我们还是用照相机把风景留下来吧,于是回到了和谐广场,照了几张照片,把风景把留在了照片里。
难忘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