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气了2
在我的印象里妈妈都不怎么生气,但是有一次妈妈真的生气了。她的样子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想起来就觉得不寒而栗。
那是在四年级的时候,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可我的心情一点都不好,因为数学卷子发了下来。啊!才70分,我边走边叹气,不一会儿,我走到了家门前,沮丧地推开家门,妈妈马上迎了上来问:考试考得怎么样啊?我像蜗牛一样慢慢地拿出试卷,妈妈等得不耐烦了,一把抓过试卷,看清分数后,妈妈脸上的太阳一下变成了乌云,眉头紧锁,暴风雨来了,妈妈把试卷扔到地上,头上冒着熊熊燃烧的烈火,平日里柔顺的头发都竖了起来,一根根清晰可见。她每走一步,我都感觉地面在颤抖,妈妈像极了一只母狮子,而我成了一只可怜的小猫,想从狮子爪中逃脱出来。妈妈厉声说:你怎么回事?妈妈天天辛辛苦苦照顾你的生活,你考成这样对得起妈妈吗?我抬头望着妈妈从愤怒变成失望的眼神,心里无比惭愧,我坚定地对妈妈说:我以后一定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争取下次考一个让妈妈满意的分数。妈妈看着我坚定的眼神,欣慰地对我说:宝贝,我相信你,我们一起努力!
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考个好分数,不让妈妈再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