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见张老师还没有来,就又玩起来了。此时教室里热闹非凡,有的同学在一起谈笑风生;有的在津津有味的看书;有的同学在听别人讲故事,她们好像己经沉浸在了故事中:一群男生在一起追逐打闹。
我向窗外看了一眼,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张老师吗?原来张老师已经站教室在门外一会儿了。这时,我突然感觉到有一股阴森森的气息正在逼近我们。我用眼角的余光瞟到张老师正怒气冲冲地盯看我们。我小声说到:“完了,完了,老师来了你们还在玩。”其他同学也发现了就赶紧坐不来不再说话了,但还有一些同学在自顾自地玩着。
突然“咣当”声,教室7被老师猛的一下推开碰在墙上。老师大步跨进教室走上讲台,“啪”教科书被扔在桌子上,同学们大惊失色。只见张老师涨红了脸,眼睛瞪得像乒乓球一般大,似乎随时可以喷发火焰,把我们烧得片甲不留。同学们吓得低着头大气都不敢出,教室里死一般的沉寂。过了好大-一会儿老师才平静了情绪,又开始喋喋不休:“上课了,还那么吵,像不像话,还有没有纪律”
下课后,同学们议论纷纷说:“真不该惹老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