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气了6
我有一个妹妹,她的脸上总是浮现甜甜的笑容。但这一次,她不再像往常一样笑着她生气了。
那是一个细雨绵绵的周六,我们都在写作业,写着写着,我的笔没有墨了,便向妹妹借一支:妹妹,借我支笔呗。妹妹略有所思,说:嗯这支是我最喜欢的笔,先借你写,但它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看我怎么收拾你!好好好,那你快给我写吧!妹妹低头注视着她心爱的笔,最后还是忍痛给了我。
我没听妹妹说太多,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写,写累了,我就去看看妹妹有没有写完,可就在我离开桌面的一刹那,哐当一声,笔掉到了地上,笔盖摔得四分五裂。
妹妹往地上一看,大惊失色:啊!我的笔!你她重重地放下手中的笔,连忙把地上破碎的笔捡了起来,红着眼眶,大声喊道:我好心借你笔,你竟然把它摔碎了,我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说完,她便扭头坐在位子上一声不吭,气呼呼地紧皱着眉头。看到我在看她,立马把头一转,恨恨地说:看什么看!写你的作业去!她背对着我,我叫她,她也不理我,只是朝我翻个白眼,随后又转过去,小声喃喃道:姐姐是个大坏蛋,大坏蛋!
我知道,这一次,她是真的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