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气了4
数学课,一袭黑色身影走来。
这时候,总会有人充当电话的铃声大喊:“刘老师来啦!”全班一片寂静,远远得听见一只只臭蚊子用翅膀拍打出“嗡嗡”声,虽然是这样细小,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是非常明显的了!
只见门外一位身穿黑衣,背着大包,手持戒尺,穿着高跟鞋快步走了进来,是刘老师!于是我赶忙拿出数学书、文具等……刘老师见状,脸上立马浮现出彩虹般灿烂的笑容,表示很满意,我长舒了一口气,吓死我了!可是好景不长,刘老师用响亮而清翠的声音说:“检查作业”,所有人一齐翻书,“刷啦啦!”一下子全班几乎所有人都站了起来低头不语,脸涨得通红,恨不得钻进桌子缝里;刘老师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从晴转阴,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眼睛瞪的圆溜溜的,她用手把老花镜抬在红发上,紧皱着眉头,沉默不语,“所有人静息,这节课不上了,都休息!”接着刘老师又朝门口走过去,用手重重一推,门紧紧的关上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声音。“你们以为是为我学习吗?继续耍嘛!”声音大得门都发抖了!吓得我瑟瑟发抖,她撸起衣袖就开始记名字,摇摇头,不禁说道:“还有你呀?刘老师有一些失望,叹了口气,”汗水一滴又一滴的落了下来,看上去非常的热,她的每一滴汗水都滴在了我的心口上,我感到非常难过……
虽然刘老师有时很“凶”,但是我知道刘老师是为我们好,以后我再也不让刘老师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