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气了13
“你们不知道老师有多辛苦吗?你们知道校长为了这次抽测开了几次会吗?你们考的分数不是你一个人的荣誉,而是全班,全年级乃至全校的荣誉,你们知道吗?”林老师怎么啦?原来林老师生气了。
这是星期五的上午,离期末抽测仅剩十几天了,老师正在给我们读关于抗疫的优秀作文,读的声情并茂,我的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湿润了。
突然,我听到林老师严厉地说了一句:“把手伸出来!”我下意识地把手伸了出来。后来才发现打的人不是我,而是小余和小洪,他们俩害怕的,畏畏缩缩的把手伸了出来。我连大气也不敢出,只能偷偷地看着这一幕。
林老师高高得举起戒尺,狠狠地打了下去,“啪!啪!”两声过后,教室里的气氛瞬间下降到了0度,仿佛只能听到轻轻的呼吸声。“你们两个,多做三张试卷!”老师涨红了脸,眼睛瞪得溜圆,咬牙切齿地说。
老师重新走回讲台上,顶着那张“关公脸”大叫道:“你们不知道老师有多辛苦吗?你们知道这次抽测有多重要吗?你们考的不好,校长可是要骂我的呀!你们真是太让我失望了……”教室里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吓出了一身冷汗。
老师这次真的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