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气了5
妹妹,名字叫小颖,今年6岁。她是一个小话痨,每天都在我耳边“叨叨叨”说个不停,听得我都有点烦。
那一天早晨,我在上网课的时候,只听见“嘭”……的一声巨响,妹妹非常用力地打开了我的房门,怒气冲冲大声地说:“你是不是把我的乐高积木房子弄烂了?”我愣了一下,还没回过神来,她就冲出去放声大哭起来了。我努力地回想,“啊……”我记起来了,昨天我拼乐高的时候刚好缺几块,就把妹妹的房子给拆了安在自己的上面。我马上出去想跟她解释,谁知道她理都不理我,当我是透明的,那我便转头回自己房间去。
第二天早上,平时起床见到我都会亲热地跟我说“哥哥,早上好”的妹妹一声不吭地跟我对视,那小眼神就像激光枪那样“哔哔哔……”可以把我杀死。吃早餐的时候,她也躲得远远的,坐在我对面,一直用那可怕的眼神看着我,小脸还鼓得像一只河豚,一直到了晚上,她依然不跟我说话,连爸爸妈妈问她问题也不情愿回答,有时候还听到她摔东西在地上的声音。这样的气氛,我都不好意思走出去,一直躲在房间里。
终于,妹妹进去睡觉了,我的心就像被一条绳子绑住而突然松开了,这一天下来,我觉得很寂寞,很伤感,没有了妹妹的声音在我耳边,原来我是那样不习惯的。我偷偷地把我的乐高拆了,给妹妹重新拼回去,悄悄地放在她床头,希望她起床看见能原谅我,不要再生气了。
原来妹妹生气时的样子是那样的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