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气了8
我们班有一位很美很美的老师,她的笑容如同她的姓一般,甜甜的,特别迷人,她的声音也柔柔的,非常的动听。她就是我们敬爱的田老师,我们都觉得田老师人如其貌,脾气特别好,对我们特别温和,就算我们做错了事,她也不发火,而是耐心的教育我们。她总是说想让我们快乐的学习,主动的学习,做一个幸福的读书人。但是今天田老师却生气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班要开始上副课了,上课前,班里非常的吵,老师喊了几遍班里没安静下来,全班的人好像没长耳朵一样。上课了,田老师还没有走,副课老师进来了田老师又说了几遍“安静!安静!”班里还是很吵,终于田老师发火了,她生气的大喊了一声,我们终于停下来了,往日温文尔雅的田老师发火了。
田老师生气的时候不骂人,声音也不大,只是不再像以前那么温柔。她的脸由于生气有点儿发白,又带点儿红,她的眼睛瞪得溜圆,散出的寒光让我们不经打个寒战。
唉!我们真是太不应该了,如果我们能自觉一点儿田老师还会生那么大的火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