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气了11
饭团是我和姐姐最要好的朋友。他有一对淡棕色的眼睛、一张肉嘟嘟的,樱桃大小的嘴巴。合成淡粉色的双颊。显得这张脸格外娇艳。
一次,大家吃完午饭都离开了食堂,我和姐姐还有饭团都没有离开。突然窜出一个六年级哥哥说要我们给钱,不然就打我们。饭团就找到了他的电话手表,说:“再不走我就打电话给老师了。”那个哥哥只能认怂了。可是,我们的友谊在一天破灭了,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偶然得知,饭团的爸爸和饭团的妈妈离婚了,就要变成别人的妈妈了。离婚的原因竟是饭团的爸爸没有钱。没想到被饭团发现了,我心想:糟了!饭团不会生气了吧?果然,她下一秒就说“:你真讨厌!你让全校的人都知道了我的事情!”边说边小声的哭了起来。后来,我们没有一起玩过了。有一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她解释。谁曾想她却说:“我不需要你的施舍,妈妈已经走了,她不会回来了”我听了这句话以后愣在了原地。我从来没有见她这么生气过。等我回神她已经走了,我大声喊着让她停留,却已经没有用了。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她了。后来我从老师那里得到消息,她搬家了转学了。可能这次他真的不会再理我了。我有很多次给她写信她却一直也没有回信。而这一次他回信了,上面写着:不要再为我写信了,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从那以后我们再无联系她生气了,真的再也不会理我了。我真后悔,这样做竟然失去了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