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气了12
生活中每个人遇到不同的事情都会有不同的心情,在我印象中妹妹的那次生气对我印象很深。
那天妹妹拿着自己喜爱的玩具熊来到我卧室,我想逗逗她。
我走到她面前,把手张开,像要抱住妹妹的样子,没想到妹妹真的上勾了,她把玩具熊放在床上,我给了她一个深情的拥抱。我们拥抱结束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拿走了她的玩臭熊。开始她还没有发现,过了一会儿,她往床上一看,并心平气和的说道:“咦,奇怪我的小熊怎么不在床上,姐姐,快给我小熊。”我说:“不给,你有本事来拿呀!”我妹妹一听到我这样说,她就有些生气了,她站在床上也拿不到,她说:“快把小熊还给我。”我说:“不还,不还就不还。”妹妹看出我是故意整她,这下她真的生气了。她脸上涨的通红,红的像一个红苹果,眼里好似闪烁着火光,她又一次用威胁的语气对我说:“你快点把小熊给我。”我听到妹妹说的话,我就开始跑起来了。妹妹看到我这么做,她激怒了,她像狮子一样看着我,好像要一口把我吃掉,她追着我,妹妹左跳右跳,还是拿不到,她把手握得紧紧的像要打人,眼睛里已经有很多泪花,看着要哭了。我想妹妹是真的生气了,她的眼睛里流出了泪水,她的脚一直在跺,然后大声说道:“我再也不和姐姐玩了。”于是我马上去哄妹妹把她的小熊还给她了,说:“妹妹,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是姐姐不对,以后姐姐再也不拿你玩具熊了。”她说:“没关系,我不生你的气了。”
以后,我再也不逗我的妹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