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3
桃花湖是在我的家乡松木塘一处风景优美的旅游景点,是游客们游玩的好去处。
在桃花湖旁边,镶嵌着一排排整整齐齐的桃树,树上开满了桃红色的鲜艳的桃花。它们穿着粉红色的衣裳,还有一个又小又圆的小脸,一个个神气活现地站在阳光里,沐浴在阳光下。有的两朵桃花挨在了一起做朋友,有的却孤零零地独自站在旁边。桃花虽然很美很美,但它容易凋谢,一朵、两朵、三朵……一朵朵落在了湖面上,给桃花湖编了个桃花蝴蝶结。
在湖水中,水碧绿碧绿的,像是被周围的绿叶绿草染过似的。水非常深,但是很清。清得让人感觉自己就像在一面镜子里一样。
湖面上,水面有时平平静静。但风来时,水面波光粼粼,泛起了层层波纹,一条条机灵活泼的小鱼儿游动在水面上吹起了小泡泡。
这就是风景优美的桃花湖,我的家乡松木塘的桃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