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12
桃花是春的“使者”。每到春天,桃花连叶子都没来得及长,花儿便着急的从枝干里挤了出来,似乎生怕春不热闹。
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看桃花。远远望去,那一大片一大片的桃花像织女织出的彩绸,飘落到人间。
一阵微风吹来,桃花的香味扑鼻而来,我赶紧跑了过去。桃花成串成串地从树枝叶里挤了出来,放眼望去桃花婀娜多姿,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了,像仙女的衣裙,又好似一位美丽的少女在风中起舞,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好像刚刚睡醒的小娃娃,睁开好奇的眼睛,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迷你小桃子,又好似一个熟睡的胖娃娃,用手轻轻一碰就“醒”了过来。
这么多的桃花形态各异,令我陶醉,凑近花朵轻轻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感觉神清气爽,可以活动200岁似的。
这时一群蜜蜂飞了过来,一只蜜蜂,一朵桃花,有的蜜蜂抢不到一朵桃花,就两只蜜蜂一朵花。不一会儿,一整棵桃树就被蜜蜂团团围住了,蝴蝶也飞来了,好像是被花香勾住了似的,又把蜜蜂团团围住,好似在和桃花和蜜蜂跳舞呢!
我爱桃花,爱它的生机勃勃,我爱它的清香,爱它的美丽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