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6
春天,桃花盛开了,它是那么美,那么艳,为春天的景色增添了许多活力和生机。
你瞧!桃花的花瓣儿有点粉中透红,好似一个个惹人喜爱的小脸蛋,红扑扑的。细细看,又像一个个奇特的小枕头,软绵绵的。当你走进那一片“花海”时,随着风姑娘的阵阵号召,“花海”随风摆动,左摇摇,右摆摆,时而温柔如碧波荡漾,时而凶猛如惊涛骇浪。夹杂着呼呼的声音,仿佛他们是在向你招手呢!这时,放眼望去,有无数的灯笼般明亮的“笑脸”向你微笑,那景色太让人陶醉了,仿佛觉得自己“飞”入了天堂的“怀抱”。
当桃花调皮地从桃树妈妈身上飞落时,他们恰好落在了我的头顶,那一刻,你会感觉,小花瓣儿们似乎有意想把我也装扮得跟花仙子一样美丽呢!这时,我不知不觉地在桃花林中翩翩起舞,欢快地歌唱起来……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开放,充满了生机,我爱这个季节。而桃花总会在春天如期而至,总是开得这么美,这么鲜艳,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公主一样来到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