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15
一天下午,我去爷爷家玩,途中,我们一家到了桃花园。一进去,就闻到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
远远望去,原来是桃花开了。红的、粉的,竞相开放,像一片火烧云,美丽极了!
走近一看,眼前是一串串、一丛丛、一簇簇的花朵缀满枝头,粉红的桃花,一树微笑,阳光下每一朵都那么快乐、精神。有的刚展开一两个尖尖的花蕾,有的已是花骨朵儿,张望着春天的美景,更像含笑的小丫头,还有的已悄然怒放,金灿灿的花蕊向四周探出头,像调皮的孩子,眨着眼睫毛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兴高采烈地往前走。一只只蜜蜂在花间飞舞,游人如织。我们在一起拍了很多照片,背景是桃园和小桥流水。我们在桃园里捉迷藏,又在里面闻花香,看着春天的美,令人心旷神怡。
微风吹过来,蜜蜂告诉我采蜜的快乐;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春天的美梦;云朵飘下来和我打招呼;溪水流躺着,和我说着悄悄话。
“尚锟——”妈妈轻轻叫了我一声,爸爸催我们回爷爷家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桃花园。
我爱桃花园,更爱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