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14
今天,我和我的的妈妈还有朋友邢天辰和他的父母一起去看桃花。
我们经过了一场大堵车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北京植物园,刚一走进了园子,我们就被眼前的景色给惊呆了,天哪!这还是人间吗?简直就是仙境嘛。我睁大了眼睛,已沉醉在了良辰美景中。
迎春花开满了整个树,给他披上了一头金色的长发,还有杏树,还有小河,孩子们捉鱼,打水漂,还有蓝天,还有白云。还有……哦,还有美丽的桃花。在众多的美景当中,最为美丽最为高贵的就是桃花了。
有白的还有粉的,白的雪白雪,粉的更是粉的可爱,粉的温柔。花一朵一朵的,开得那么密,那么大,不漏一点空隙。柔软的花瓣,美丽的花心。多少人沉醉,多少蜜蜂和蝴蝶来关顾。风吹着,几朵桃花被吹到了小河中,漂着。我也和其他人一样,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妈妈已经叫我回家了,我面带笑容的和这仙境留了影,便恋恋不舍得走了。
车渐渐地开远了,路上我没有说话,只是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够再见着美丽的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