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10
我喜欢傲雪的梅花,也喜欢凌霜的菊花,但我更喜欢美丽娇妍的桃花。
春天,一阵春风拂过大地,万物苏醒,一切都变得活跃起来。尤其是春天里各种各样的花朵,它们一个个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小区的花坛里种了一片桃花,在温暖和煦的春风里,纷纷冒出了嫩芽,这些嫩芽像是一个个襁褓中的小宝宝一样。过了些时日,在阳光的照耀下,在春风细雨的滋润下,一朵朵粉色的桃花盛开了,它们有的用绿叶遮挡着,像一个害羞的不敢露面的小姑娘,有的则沐浴着阳光,热烈盛开着,尽情展示自己柔美的姿态。
粉红色的桃花,有的一朵独秀在枝头,有的三五成团簇拥在一起,好像在说着悄悄话。远处看去整个桃树上像是好像停歇着一只只粉色的蝴蝶,一阵风吹来,桃花的花瓣纷纷落下,又像是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极了!
我喜欢这美丽的害羞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