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5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阳春三月,天气暖和了,大地穿上了绿绿的衣裳,美丽的桃花盛开了!没错,我要写的就是桃花。你们喜欢桃花吗?
春天一到,鸭子化作春天的使者,在江上游戏,桃花在树枝上怒放,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桃花的花瓣粉红色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胀鼓鼓的,像一串串诱人的冰糖葫芦,可惜没等你去摘,它已经悄悄地开放了。已经绽放了的花朵,一朵花瓣儿挨着一朵,围成了一个粉红色的小圆圈,在花芯周边翩翩起舞。桃花绽放后,还会结出鲜嫩多汁的桃子,咬一口可甜啦!它还可以做糕点,圆圆的,方方的,形状各异,味道却一样香美,好吃极了!
桃花虽然没有牡丹之贵,兰花之香,月季之艳……但却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还可以结出桃子给人们充饥,是人们喜爱的植物之一。
我喜欢桃花,喜欢桃花的美丽和清香,因为你的美丽,小蜜蜂才会给你唱歌,蝴蝶才会给你伴舞,春天才会如此丰富多彩,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