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11
清早,我来到桃园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阵清香,于是我向桃园跑去。
桃花已经开了不少,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亭亭玉立。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粉红色的花团,好像马上就要裂开似的。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一把把娇嫩透亮的小伞。真是千姿百态。桃花的颜色也是五颜六色的,白的像云,红的像天边的彩霞。一阵微风吹过,花瓣一片片地落下,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真让人陶醉。
近看桃花就更美了。桃花的花蕊像蜗牛的触角一样长,上面满是花粉和花蜜,怪不得那么吸引勤劳的小蜜蜂在花间飞来飞去呢!
一阵春雨后,桃花依然开放着,花瓣上蘸满了雨水,像一个个小酒杯,像一粒粒珍珠。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就翩翩起舞,粉红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园桃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蜻蜓飞过来,告诉我飞行的快乐。小鸟飞过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得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
我爱桃花,我爱家乡的桃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