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7
今天,带我们去中央街看桃花。们个个兴高采烈,还未见桃花,却好像每个人的脸都笑成了一朵桃花。
远远看去,桃花有白有粉,白的似雪,粉的如霞,在那里亭亭玉立,隐隐还飘来阵阵清香,让人感觉心旷神怡。我们忽然发现,白的桃花中有淡淡的绿,绿中还有浅浅的鹅黄,难道桃花还有绿色吗?于是们快步走近观瞧。
来到桃树边,仔细一看,原来那绿是花的萼片和刚发芽的叶子,黄色是花蕊的颜色。正看着呢,一阵风吹过,那可爱的桃花好像在向我们招手,又像在微笑着欢迎们的到来呢。看那花朵,有开有未开的,开的好像是刚出生的小宝宝,好奇地眨着眼睛;未开的花骨朵像是没有睡醒,不愿睁开眼睛,甜甜蜜蜜的样子十分可爱!
我们边看,边告诉我们,资料上说桃花还可以当药用,能治疗水肿和便秘,还可以美容用呢!所以就捡了一些掉落的花瓣,准备回去给用一下。
又要走了,猛回头一看,那桃花好像在招手挽留,不想让们走呢!
我喜欢春天,但更喜欢把春天装点得十分美丽的桃花!它们默默无语,却把娇艳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