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2
一场春雨过后,妈妈带我去诸葛镇看桃花了。我们走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远远望去,小山就像披上了一件粉色的绸带,这是一件印着桃花图案、美不胜收的绸带,从脚下一直延伸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一直到山的尽头。
一阵微风吹来,桃树枝一颤一颤的,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我迎上去,发现有的树枝上全是花骨朵,像一串串山药葫芦,上面挂满了“山药豆”;有的树枝上的花瓣儿全开了,吐出鲜红色的小花蕊,时不时还会有一两个小水珠,在上面滑滑梯。
凑近了,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花上,几只勤劳的小蜜蜂嗡嗡的闹着,花下,五彩斑斓的蝴蝶快乐地舞蹈着。
我一步一步小心地走着,一朵一朵仔细地看着。我穿着一身红色的运动服,你看,多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粉红的花丛间,愉快地蹦跳着,歌唱着。
要不是肚子饿得咕咕叫,我会看很久很久。
桃花,带给我的是一首快乐的歌,带给大地的是一曲动听的歌。我爱那美丽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