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13
春天来了,山上的桃花开了,有粉色的、鲜红的、粉白的,红的似雪,粉的像霞。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看桃花。走到桃树跟前,树上的花已经有很多开放了,满树的桃花,一朵挨一朵,像一朵朵粉红色的云从地上升起。粉红色的桃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是在照镜子打扮自己;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像是一位美丽的少女;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走到桃树下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小蜜蜂闻到了香气,落到花朵上用力吸蜜糖。
我把鼻子贴近桃花,也想像小蜜蜂一样吸一口蜜。妈妈拿出手机,拍了很多桃花的照片,也给我照了帅气的照片。妈妈还给我拍了我在花中笑的照片,在桃花的映衬下,我笑得非常开心。妈妈就抓住了这一个。照片上的我,眼睛都成了一条缝。
我爱桃花,因为桃花是春的使者,花的精灵,桃花是真善美的化身,是自然美、精神美、心灵美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