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8
我见过很多种花,有美丽而象征爱情的玫瑰花,有金黄的油菜花,有象征富贵的牡丹花……不计其数,而我最喜欢粉红的桃花。
阳春三月,桃花开了,阳光照射在漫山遍野的桃花上,姹紫嫣红的。远远望去,好想天上的大片彩虹落了下来,美丽极了。
去年三月中旬,爸爸妈妈带我去龙泉赏花。一进桃园,春风迎面吹来,桃花发出阵阵清香,钻进我的鼻孔,扑进我的心里,好似在说:“欢迎你走进一个花的世界,置身一个花的海洋!”我看见这么多花,让我不禁想起我在三国演义中看到的刘备、关羽、张飞在桃园结拜为异性兄弟,桃园三结义。
桃花真是太漂亮了,桃花有粉红色、淡红色、浅红色、深红色。桃花长在树上,有六朵花瓣,每一朵花瓣都紧密的挨在一起,好像六个兄弟姐妹一样。中间有一个金黄色的花蕊,特别好看。桃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漂亮。满树的桃花,有点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是热情奔放的花儿,枝头上还有很多翠绿的树叶,在绿叶的衬托下,这份粉嫩更显得可爱。
啊,美丽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