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4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这个早晨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这句古诗的美好意境。望着车窗外倒退的美景,大片大片的竹林映入我的眼帘,一群摇摇摆摆的小鸭子争先恐后地扑进了池塘里,路边的小黄花正迎着春风仿佛在向我招手呢!我们一家快乐的桃花山之旅开始啦!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看见不远处的山坡上那一片片云霞般的粉红。从远处看,那粉红像春姑娘的绸带铺满在山坡的每一个角落。在蜿蜒的小路上,我们飞奔向桃花丛中,我不忘放飞手中的小风筝,小风筝迎着春风飞上蓝天,越飞越高,飘浮在桃园上空,像一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走进桃园,每一棵桃树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身姿,那小小的嫩绿的叶芽儿在春风中舒展着,那一簇一簇的花朵儿,在枝头尽情地绽放。嫩绿的叶衬托着粉红的花,美丽极了,迷人极了。
接下来,我们进行了自拍“超级美人秀”!大姨、妈妈、姐姐,开始寻找最好的角度,一会儿站在花前面,一会儿躲在花后面,一会儿蹲在花下面。最后,我们一起拍了一张全家福,此刻,每个人的心情比桃花还灿烂!
春,是一位魔术师,变出了嫩嫩的绿,变出了粉粉的红,变出了灿灿的黄,变出了幽幽的蓝……变出了美丽的桃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