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9
世界上的花千千万万种,每个人喜欢的花也不一样,我最喜欢的花就是桃花了,我觉得桃花是最美丽的花朵。
春天,开的最早的就是那芬芳迷人的桃花。从远处看,那一片片,一簇簇的桃花仿佛是一片花的海洋。走进桃花林了,我看到桃花有五片花瓣,有的展开了全部的花瓣;有的才展开两三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马上就要破裂似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美丽,更加灿烂。
初绽的桃花,刚刚张开一点嘴,花瓣还没有全开,露出了米黄色的花蕊,它仿佛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脸涨得通红,嘴角微微露出一丝笑容,又像…桃花的花蕾也十分漂亮,一个个圆形红色的花蕾,就像一个个柔软的小绒球,又像一盏盏小灯笼,还像一个个笑脸挂在枝头,把桃树打扮得好看极了!
我喜欢这美丽的桃花,它就像是春天里的精灵一样,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