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这个词对大家来说,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吧!同学之间每天上演着许许多多不同的故事,我也不例外。
同学之间
有一次,我们正在体育课上踢足球,大家跑得满头大汗,只见足球划过天际掉落之时,小张想去临空补一脚,结果重心不稳,一个踉跄跌倒在地。只见远远地他抱着膝盖久久没有站起来,我心想:不好,小张可能受伤了。我急忙跑了过去,其他同学也顺势跑了过去,只见他的膝盖破了皮正溢着血,于是我焦急地对他说:“这伤口要及时去处理一下,否则容易感染。”可是他沮丧地对我说:“我站不起来。”我正想扶他起来,但是,这家伙还挺有分量的呀!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没把他抬起来,此时身边的王小明见状连忙帮我一把,从另一侧和我一起把他扶了起来,一拐一拐朝卫生室走去。到了卫生室,我们把他小心翼翼地扶到椅子上,待卫生老师检查完伤口之后老师说道:“谁帮我按住他的脚?”我走上前去使劲按住他的脚,只见老师拿出酒精,往小张的伤口上涂,他疼得大叫起来,只差没有哭出来,幸好没事,只是皮肉伤,我们也就放心了。过了几天他的脚便好了。
打那以后,我们成了好朋友,关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