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5
“同学”,是一个亲切的称呼;“同学”是一个温馨的词语。虽然,同学之间会有些矛盾,但同学的友谊永远抹不去。
那是大班发生的一件事,下课了,我和最要好的朋友乐乐来到操场上玩“捉迷藏”她像下达命令似说:“今天,你来找我。”我一听,马上反驳她,瞪着眼睛说:“不行,我不想来找你,还是你来找我吧!”“不行,你一定要你来找我……”我们你一句,我一句。在争的时候,“叮铃铃”上课了,我们无精打采的向教室走去。
从此,我们之间好像隔了一堵墙,谁也不理谁。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眼前浮现出和乐乐一起奔跑,一起玩耍,一起看书……现在好孤单呀,有朋友多好啊!我后悔极了,如果白天能退让一小步,就不会发展成这样子。
星期一,我回到教室后,看到乐乐在看书。我挠了挠我的头发向她走去,她不停地着手指头向我走来。我们两个同时说:“对不起”我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对,如果我让出一步,我们还是朋友。你能原谅我吗?”“可以,那天我也错了。”后来,我们又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我们又再一次,一起看书,一起奔跑,一起玩耍。我们的感情是永远擦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