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12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国小生。想想再过一学期就要离开了教育我长大、成长的母校,我真有点舍不得。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教室里一片喧哗,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我们考完毕业考后在我们的母校里举办“班级聚会”,这次的聚会,是我们同学之间最后一次在一起玩耍了。
同学们把教师装扮的五彩缤纷,好看极了!同学们表演了几个节目后,开始“毕业讲话”,也就是想说什么。先由叶都来说,她本来说的好好的,一下哭出来了,她说:“我……我真的舍不得我的好同学,林飞、黄蓓蓓、洪艺涵、周文清等等,我们从1、2、3、4、5、6、年级一起上过来的,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了,听她说着,这几个同学,包括我也用手捂着嘴巴哭。接下来是舒锴、徐军恒、黄蓓蓓等同学演讲,他(她)们虽然讲的不是那么长,但是句句能让人哭出来。
要知道,我们可是相处了六年的同班同学啊!友谊也持续了六年,我不知道以后不在一起时,会不会把它渐渐淡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