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3
同学,这是一个多么熟悉的词眼,想到同学,总有些好玩有趣的事情涌上心头。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正在做作业。忽然,接到了同学苗顺青的电话。原来,他邀请我到名典咖啡屋去玩。我听了。撂下电话,一蹦三尺高,立刻和妈妈赶到了那里。
柔和的灯光,轻巧的音乐。我一眼就看到苗顺青躺在那宽大的沙发上,悠闲地玩着手机游戏呢!我连忙跑过去挨着他。看他玩了好一阵子,说:“该我玩了吧。”真令我想不到,他竟然说:“我还没玩到呢。”说着,还一转身,把屁股对着我,不让我看。我气呼呼地说:“你邀请我过来,怎么这样对待我。”他听了,手里不停的按键,嘴里嘟哝着:“怎么啦,我玩好了就给你玩。”我一听更生气了,站起来,跑向门口。对他大声的喊道:“我回家了。”他一听,也急了,连忙跑过过来,拽着我的手,并把我手机塞给我手里。嬉皮笑脸地说:“好同学嘛,别放在心上。”可没等他说完,手机已经没电了,看着我失望的表情,他也没辙了,连忙给我倒茶,放糖,陪着笑脸给我说好话。看着他忙不叠叠,跑前跑后,为我服务的样子,我心软了。毕竟是同学嘛,就原谅他这一回吧!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想到他当时陪着笑脸给我说好话的样子,我总会忍不住笑出声来。
哦,原来同学之间发生的事情虽然不是惊天动地的,但却真的像爸爸喝的陈年老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