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2
外面的天朦胧胧的,渐渐雨滴在了我们的头上,我撑开伞正准备去下桥给弟弟买生日礼物。一路上,水泥地潮湿的令我的车轮东倒西歪,我放开左手,把雨伞靠在肩膀上,平衡了下来。
到了下桥,我停下了车,就往玩具店的方向跑去,我看中了一辆吉普车,长的很酷,很适合三四岁小男孩玩玩,我双手捧起玩具车,翻了个面,看了看价钱“49元一个”我惊呆了那么贵,只好走了出来‘又进了一家洋娃娃店,我恰好看到熊出没里的熊大玩偶,可爱极了!摸起来也挺舒服的,也不太贵才20元,就到柜台买了下来。
我一出门,才发现雨伞哪去了,我心里恐惧着:“下这么大的雨,现在又没雨伞,下桥离家也要骑车15分钟才回到,这15分钟难不成都淋雨啊,不感冒才怪呐!”我害怕的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身上的钱又花完了,也没法回家,我看到一个叔叔说里拿着手机,我鼓起勇气对叔叔说:“你好叔叔,请问能不能借用一下你的手机给我,我要向我爸爸打个电话,过来接我。”叔叔点了点头,把手机递给了我……过了10分钟左右,爸爸就到下桥来接我了。
虽然今天出来买礼物,是出了点下错误,但是我觉得一点关系也没有,值不够衣服淋湿了而已,我个人觉得能给弟弟的礼物衣服湿你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爱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