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件物品对我来说都有独特的意义,旱冰鞋是我和小姐姐友谊的“见证官”,一直被我视为珍宝。
【热门】珍贵的礼物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太阳慵懒地散发着光芒,是那么的温暖,可刚搬家的我没有一个朋友,心冷冰冰的,没有一丝生机。母亲为了给我解闷,带我去挑选礼物,我一眼就看中了旱冰鞋。回去的路上,我迫不及待地想马上穿上旱冰鞋,只是因为在车上,一直强忍着。一回到家,我就匆匆忙忙地穿上旱冰鞋,下楼玩去了。小区花坛,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但那天却发生了一件事……
穿上旱冰鞋的我如同一只笼中的鸟重获自由,很兴奋。“呯!”“对不起!”我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看起来比我大几岁的小姐姐。她并没有怪我,反而好奇地盯着我问:“你是新搬来的吧?我听爸爸妈妈说过,你真的好可爱呀!”听到这儿,我的脸唰一下红了。女生向我伸出手,顿时,一束阳光穿透了我的心,树上的小鸟唱着动听的乐曲,树叶也发出“沙沙”声,像是在鼓掌。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伸出小小的手去握住小姐姐的手,只见小姐姐脸上洋溢着甜甜的笑。自那以后,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友谊的“见证官”见证了我搬家后和第一个朋友的相识。在我看来,是它的到来促成了我和小姐姐之间妙不可言的缘分,是它让我学会了向他人敞开心扉;是它让我感受到和朋友一起玩耍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