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5
同学们,在我们的人生中,一定收到过不少的礼物吧!而今天,我来给大家讲一讲我人生中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那是三年级时的一次生日,我提前一天,到班级和同学们说了,明天是我的生日,邀请他们到我家来参加生日聚会。同学们都欣然同意了。
晚上回到家,我准备好了一切。在满怀期盼中,第二天的生日宴会终于来了。
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我的家中。只见小明送给我一个限量版的小霸王游戏机,小志送给我一台学习机,“书呆子”小华送给我一套典藏版的四大名著,小红送给我一个精美的文具盒……
最后,我最要好的同桌小冰送给我的是一副大小不一、歪歪斜斜的手套。同学们都在议论她送给我的礼物寒酸,有的同学竟在偷偷取笑她。可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这是她花了一个晚上才编织出来的,谁也没有她这么用心。
我很珍惜这份礼物,便把那副手套小心翼翼地放进了一只精美的盒子里。直到现在,我还珍藏着呢!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件礼物,更是一份真诚的心意。对于我来说,这副手套就是一份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