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8
每个孩子都喜欢礼物——用那五颜六色的彩纸包裹,系着美丽彩带的礼物。礼物,代表着朋友之间深厚的友谊;礼物,代表着亲戚之间的亲切问候;礼物,也代表父母对你无限的爱。
在我年幼的时候,我还不知道礼物的含义。朋友们送的礼物数不胜数,可有一件礼物令我终身难忘。
晴空万里的一天,我最要好的朋友对我说:“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这个城市,你会想念我吗?”我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她看我点过头后,抿嘴一笑转身走了。我很迷惑不解,心想:她怎么了?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过了几天,她拿来一个样蓝色彩纸包裹着的礼盒,说:“这个礼物是我和你的约定,希望两年后咱俩还能再见。”我打开礼盒,里面放着一对手环,那手环上挂着一颗鹅卵石,上面分别写着我们的名字,她拿起写有我名字的那个手环带在了手腕上,说:“我爸爸要去外地工作两年,我和妈妈都要跟着去,两年后会回来的,到时候可不要忘了我啊!”我连忙说:“不会的,一定不会的。我们是永远的朋友。我会带着手环等着两年后我们再见的。”两年里我们时常通电话、上网,经常联系,交流我们生活学习中的喜怒哀乐,我们始终惦记着对方。现在,她也已经回来了,我和她又可以在一起开心地玩耍了。
那个手环已经锈迹斑斑,可我一直保留着,因为那是我最珍贵的礼物,记载着最美好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