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4
从10月开始,我一直惦记着我的生日礼物会是什么:是笔盒吗?是糖吗?……我真希望礼物是一个电话手表。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有一次,我很早就做完了所有的作业。我走出书房一看,爸爸正好走进家门,手里还捧着一个粉色的盒子。他一边把盒子张开一条缝,一边弯着腰,对我神秘地说:“摸摸盒子里有什么礼物?”呀,生日礼物怎么这么早就到货了,它会不会如我所愿的出现在我手里呢?。我一边想着,一边悄悄地把手从缝中伸了进去,摸到了一个圆滚滚的物体,我围着它的边缘摸了摸,察觉到了两个椭圆形的按钮,似乎是电话手表?我有些疑惑,再轻轻地把手往外伸出一点儿,这下摸到了一根又长又扁的塑胶物体,好像一根表带。我兴高采烈地大叫道:“太好了,一定是个电话手表,我想要的礼物正是它!”
虽然手表很小很小,但是藏在这里面的用途和爱却是很大很大的,所以这件礼物是非常值得我珍惜和爱护的一件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