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1
“礼物”对于我们都不陌生吧!我们这代人的日子可算是非常幸福啦!每年生日过节都能收到爸妈送的礼物。
妈妈一向是非常严谨的人,每次购买礼物时总是要我在学习用品中选择其一,而且毫不吝奢。可就是在买玩具类礼物时,总是舍不得买“贵重”的礼物,也显得是那么的小气鬼。
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临近,我和妈妈约定了一个奖励方案,如果我每科考试在90分以上,妈妈便可以给我达成一个愿望,可以最后一次给我买玩具。
为了这个愿望我是百般努力,夜以继日地努力复习,补缺查漏,因为这可是为了我梦寐以求的礼物——叶罗丽娃娃!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我如愿以偿,达到了目标成绩。坐等妈妈兑现呢!
妈妈带我来到玩具店,一问叶罗丽娃娃都在三百元以上,这让妈妈着实有点舍不得,于是,妈妈便再次确认我的爱好,想给我换成等价的学习用品。我也觉着这么贵重的娃娃有点奢侈了。可是,这是妈妈事先答应的事情,又不能食言啊!而且,这是我最后一次买玩具,我也想留作纪念。后来,妈妈还是狠心买下了我心爱的叶罗丽娃娃。可是,拿到手的那一刻,我反而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这么贵重的礼物,只是一个玩具布偶。
回到家里,我把“叶罗丽”小心翼翼地收藏了起来,做最后的留念!这是一个十分“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