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6
在我们成长的途中一定收到过许许多多的礼物,而我收到过一份最珍贵的礼物它是……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刚刚上完体育课,我一回到教室,石林可就来找我了,她说:“语文老师刚才来找你了。”听了她的话我就赶快向老师办公室跑去。老师不在,我就回到了教室,一进教室我就跟她说:“老师她……。”话还没说完,我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大跳,石林可竟然在我的书包里翻看我的日记。看到这一幕,我气愤的对她说:“原来你叫我出去就是为了翻看我的书包。”她被我突如其来的到来吓了一跳,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我们以后不是朋友了。”我转头就走。一连好几天也没有和她说过一句话。直到那天……
那天,放学后我就直接回到了家里,回到家看到家里漆黑一片。我叫了一声妈妈:“妈妈,在家吗?”没有人回应。突然一个大蛋摆在了我面前“生日快乐”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可是这个时候,石林可出现在了我面前,我对这个人的出现感到很不满,就问:“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我一边说一边转过头去。不想看到她。“上次的事是我不对,我不应该翻你的书包,可我也是想看看你喜欢什么,好为你准备生日礼物,这是我亲手为你做的,第一次做,可能不太好看,但希望你能够喜欢它。”说着她就递给我了一个本子,我一看这不就是我最喜欢的偶像tfboys吗?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说:“谢谢你可可,你的礼物是我最喜欢的,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好吗?”爸爸妈妈看到这里也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