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有百般的爱,不管是何种意义上的爱,都需要在具体的行动中去实现。每个人都拥有爱,每个人也会在爱的关怀下成长。亲情、友情也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和欢笑。
——题记
有时候,爱只是一个代名词,而真正的是我们发自内心地那份纯洁的感情。爱是付出,是拥有,是喜悦。
当一位称职母亲把一位刚满3岁的孩童送入幼稚园时,从那一刻起,孩子的每一步都将是沉重的。母亲陪同他从国小到国中,到高中,再到大学,最后到结婚的礼堂,一路走来的坎坎坷坷,中间有数不清的泪水和汗水。母亲却已衰老,母亲对孩子的爱却始终未停过,母亲的默默付出,换来了自己孩子的成功。
爱,不需要多伟大,问心无愧就好。
爱,不需要多轰动,平平淡淡就好。
望着坐在窗外的父亲,眼角不知何时湿湿的,想起上课睡觉,心中有种想骂自己的滋味。父亲年纪已奔40了,身体也不复从前,为了我的学习,撑着自己身体在外劳作,而我呢却连好好学习的勇气都没有。
从国小,父亲在我去报名,走过了我人生最重要的时光。每一次在父亲的眼前一点点的消失,父亲望着我的背影,不知徘徊了多久……
在他的眼里我看到了那熟知的爱,父亲对我的付出就像大海无边,永远望不到边……
爱,不善于表达,却能用心体味。
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