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爱15
爱的感觉温馨美好,爱的感觉幸福而甜蜜,爱是生命的依托,心灵的依恋,爱的情感催我奋进,催我向上。
母爱是神圣的,小时候是母亲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叫我们说话、做人;母爱是神圣的,长大了,母亲为我们操心工作和家庭。
有爱是有用的,小的时候我们一起玩耍、嬉戏;长到后,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成人后,我们一起工作,互帮互助,共同走过艰难险阻。总之,有了朋友,就是有了一切。所以说有爱是有用的。
记得,我在学习滑旱冰的时候,在一次与他们之间的相拥过程中,由于技术差不慎摔伤,使他们,把我抬回了家,他们当时也是技术很差的,然而他们没有放弃。当时,我在心里想着:有朋友就是好,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朋友,还有谁会来帮你呢?几天之后,他们居然凑钱给我买了一包治外伤的药,当下,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
老师的爱是独特的。上学了,是老师带领着我们不如知识的殿堂;教我们识字;让我们从一个咿呀学语的稚童变成温文尔雅、成熟稳重的青年。不是有一句名言这样说吗?“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吗?是老师教给我们学习方法。老师的爱如母爱一般深深的铭刻在我心中。
这就是爱。母爱、友爱和师爱是世上最有价值的东西。珍惜它们。让这个生机盎然的世界充满爱。
不是世界缺少爱,而是缺少发现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