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爱7
爱是什么?我不懂,它不是苹果,不是漂亮的衣服。我们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爱到底是什么呢?于是,我去问爸爸妈妈,“什么是爱呀?”他们相互看了看,相视一笑没有告诉我,让我自己去寻找答案。
清晨,当我睁开睡眼的双眼时,我看见了妈妈准备好了全家的早餐。我的校服也整整齐齐的叠放在床头。妈妈微笑着叫我起床。爸爸拥抱着妈妈说:“谢谢猫咪,幸苦了!”哦,原来这就是爱,妈妈的爱如潺潺流淌的消息,如初升的朝阳,绵长而不炙热,静静地滋润这我们的心田。
全家购物回来的路上,爸爸提着所有的东西,笑呵呵的跟在妈妈和我的身后。妈妈和我想帮爸爸拿东西,可爸爸却说:“不用,我是男人,我要保护你们!”哦,原来这就是爱。爸爸的爱如中午的太阳,浓烈而又质朴,在我成长的路上,给了我无尽的力量。
夕阳西下,爸爸推着爷爷的轮椅,妈妈一手挽着奶奶的胳膊,一手拉着我,漫步在林荫路上,笑声散满了一路。哦,原来这就是爱,对爷爷奶奶的爱,如这夕阳一样,深层而又含蓄,美丽而又夺目。
终于我懂得了什么是爱了,也学会了怎么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