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爱14
冰心说,爱是一种力量。
——题记
可以说,我们是在爱的包围与环绕中长大的,如果没有爱,那将是一种可怕的生活。
每天清晨,妈妈在晨光中为我准备好可口的早餐,然后轻轻地唤醒在梦中熟睡的我,早饭过后,妈妈载着我来到学校,当我沐浴着阳光走进学校时,身后传来一句句亲切的叮咛,在妈妈的目光注视下,我快乐的成长,快乐的学习。这就是爱,温暖的母爱!
在放学的路上,我蹦蹦跳跳地走,感觉身边所有的事物都是那么的美好,因为我打了一百分,而我又太高兴了,所以没有注意到身边的那块石头,便被绊倒在地。当时,我疼得哭了起来。忽然,有一位陌生的阿姨,走到我身边把我扶起来,然后轻轻地拍打着我身上的尘土,一句句亲切的话语抚慰着我。这就是爱,是陌生人的关爱!
当下课铃响起时,操场上立刻响起笑语,可是我却被排斥在外,这时好朋友来到我身边陪我做游戏,使我不再孤独。这就是爱,纯洁的友爱!
生活中,爱是无处不在的,我们在爱中成长,我们在爱中坚强,我们在爱中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