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爱才可以战胜一切,也只有爱可以化解仇恨,也只有爱是不可战胜的。爱是纯洁的、幸福的……亲人对你的大爱,朋友对你的爱护,老师对你的关爱……亲人的爱是无边的,朋友的爱是有限的,老师的爱是呵护的。每种爱都有不一样的含义。因为有了爱,世界才会变的更加美好。
这就是爱
我生病了,妈妈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而爸爸紧蹙的眉头写满了心疼,这一刻,妈妈不再平静,爸爸不再勇敢、坚强。在医院医生给我打针时,妈妈躲在门外不敢看,爸爸紧抓着我的手说:“不要害怕,病一定会好起来的。”我点了点头,我还嘲笑妈妈道:“妈妈,你还怕针吗?你还当过护士呢!”妈妈生硬的挤个微笑:“不是妈妈怕针,而是不愿意看到你扎针的样子。”坐在一旁的大妈说:“快点好起来吧,好起来了我带你去玩!”那一刻,我被爱深深的包围着,这就是爱,我是幸福的。这使我完全忘记了刚才扎针时的疼痛。
回到学校,景老师关切地问我:“好点了吗?”我回答:“好多了,谢谢景老师。”景老师说:“没事儿,哪个小孩不生病呀?听妈妈的话,病就好了。”景老师的话就像春天的阳光照进我的心房,把我这几天郁闷的心情一扫而光,我开心极了,这就是爱,我是幸福的。
爱给了我勇气,给了我自信,让我变得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