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爱10
爱,是世界是最美好的情感,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
爱,有两种:第一种是无限的,那就父母的爱,他们爱你,永远不求回报。另一种是老师同学的爱,他们关爱你,你也要关爱他们,如果你不关爱他们,他们也不会关爱你。
我先和大家说说无限的爱。有一次放学,爸爸骑车来接我放学,可是刚刚走到大桥上突然下起了雨,而且越下越大,因为正好走到了桥上,我和爸爸都没办法避雨,偏偏又是祸不单行,爸爸的电动车不知怎么搞的又坏了,爸爸就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披在我身上,让我坐在电动车的后面,爸爸推车的向前走,看着爸爸推着我那么吃力的向前走,忍不住眼泪就流了下来,这就是爸爸对我的爱。
再和大家说另一种关爱,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很内向,不活泼开朗。有一次杨老师把我叫到身边,还让我坐到她自己的腿上,和说说话,和我聊天。从那以后,我慢慢变得活泼了,上课举手发言了,和同学也慢慢熟络了,这就是老师给我的关爱。
爱,在小事中,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能让我们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