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爱3
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爱哭,从幼儿园里开始,成绩单上老师说希望不要哭,勇敢些,上了国小,一样哭,作业不写哭,高兴过度也哭,甚至无关的小事也哭。
晚上,爸爸买了一台平板电脑,说过我作业写完了就可以玩电脑的,结果,我的作业拖着半天还没磨蹭完。这时,爸爸问:“咦,平板电脑的塑料纸呢?”我一听,正没人跟我说话呢,我就大声哭起来,哭道:“什么东西不见都说我,都说我,呜呜……”我的眼泪像掉了链子的项链,不争气地滚落下来,哇哇大哭,一瞬间,房间里就是茫茫大海,倾盆大雨了。
爸爸听见我在哭,很奇怪,问:“梁润,你无缘无故哭什么啊?”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又不是我拿走了你的塑料纸,你为什么问我?”爸爸摸摸脑袋,说:“嗯,我说过这句话了吗?”我哭道:“你是看着我问的,你是怀疑我,呜呜……”
爸爸生气了,道:“你的眼泪这么不值钱啊,这点小事也哭,什么事情都揽到自己身上的啊?”我哭得更厉害了,跑到自己的房间,大哭道:“我的眼泪就是不值钱,就是不值钱怎么啦?……”肚子里还哭得更厉害呢,平板电脑,我还没玩呢,还要写作业,还要写日记……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