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2
除夕前夕,我们一家踏上去外婆家的路程,一路上,爸爸妈妈开着车,而我则在车里听着音乐,欣赏沿路的风景,道路两旁的花花草草像是向我招手,树像在向我敬礼。
凌晨一点终于到了梦里都想的外婆家,外婆一家人早就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现在的农村的发展真快,且不说那些好吃的,光是原先破旧的矮小平房尽然变成了三层小洋房,脏乱的厨房变成了现代化高科技的领域,连我们家都没有的智能机器人这里都有,我不禁感叹:现在农村的生活水平真好啊!
美美的睡了一晚,次日起来,我和妈妈去了村里的超市,超市虽说规模不大,但是确实不比大城市的超市差,超市里的商品称得上是琳琅满目,眼睛都看花了,有我喜欢的很多商品,我美滋滋的挑了很多我喜欢的,而妈妈也买了很多家庭所需的菜和食物。准备在外婆家一展厨艺。
回到家,我发现舅舅,大姨,二姨三家人都来了,而且都是开着小车来的,去年我知道他们都没想过买车呢,今年都买上了新车,特别是舅舅的车,是辆奥迪车,真羡慕,因为这个车就是我喜欢的车,通过大人们之间的交流,我明白了为什么今年比往年的生活质量提升了那么多,现在农村都开始自主创业了,有开农场的,有做养殖户的,有做承包的,20xx年对于他们是个丰收年,他们的脸上总是满满的笑容。
这次回家真是感慨万千,看到了科技的力量,看到了懂科学的成果,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要变成对家庭,对国家,对全世界有贡献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