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9
我的家乡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那里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美。
春天,草地上开满了漂亮的花儿,那些花儿很可爱,也很香。我就低下头闻了一闻。'’哇,好香啊!’'我说。这时,我看到一群蜜蜂和一两只蝴蝶朝我这里飞来了,它们飞来后,就停在一朵花上采蜜。我害怕打扰了它们,就悄悄地走了。
夏天到了,天气变得炎热了,幸好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树,我就拿了一个凳子坐在树下乘凉。而有些人却到游泳池里游泳,因为他们说夏天游泳最合适了,也像在大树下乘凉一样凉快。夏天真好啊!
眼就到了秋天,秋天很凉爽,可比夏天好多了。秋天,菊花盛开了,有黄色的,紫红的,蛋黄的,洁白的,粉红的,淡黄色的,颜色多的数不胜数。菊花可以泡水喝,喝菊花水对身体有好处。有许多孩子和大人,老年人都喜欢喝菊花水。所以,不爱喝菊花水的人,建议你也试着多喝点菊花水吧!
冬天的时候,小朋友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锻炼身体,而有的同学怕冷,所以不敢出来玩。冬天,有一种花叫腊梅,它在冬天竞相怒放,很坚强。它不怕寒冷,勇敢地开放出来,和人们一起分享它的12美。
所以,我们也要像腊梅姑娘学习他的勇敢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