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14
我的家乡在新密,那里没有小兴安岭的动感之美,没有西沙群岛的丰富多彩,没有新疆的瓜果香味,但一年四季都有宜人的风景和丰富的物产。
春天,草从大地母亲的怀抱跳到地上欣赏风景。山上的雪在阳光下汇成一条小溪;所有的动物都醒了,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成语,叫做“万物复苏”。
夏天,山里挤满了人。成年人坐在树下乘凉。他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煽风点火。我们这些孩子在水里玩,有些在打水仗,有些在游泳比赛。夏天真的很热闹。
秋天,树上满是水果,人们很高兴摘下来。秋天真的是一个水果和水果芬芳的季节。
冬天,山上都是雪,人真的很难爬到山顶。
多美的新名字啊!我以生活在新的名字里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