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
春天来了,她拉着蝴蝶的手,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人间。春走过了树梢,太阳出来了,绿叶们托出了一个个娇嫩欲滴的花骨朵。她快乐地把自己斗争性得来的伟业过渡给夏,即使难免有点缠绵于人间。
夏天来了,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般大小的光斑,一到盛夏,深绿色的荷叶如碧伞倒置,鱼儿跳跃飞溅起的清水浇在荷叶上,滚滚如水银,闪闪发光。
十月秋风吹拂着大地,辽阔的田野一片金黄,好像给大地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中秋佳节的夜晚,月亮格外好,天空澄清如水,万里无云,满院子像洒银铺雪一般,秋风阵阵,落叶飞舞,像一个个金黄色的蝴蝶飘落在我的脸上、身上、脚下,把我的思绪从记忆的长河中唤醒。
金秋迈着欢快的脚步走了,严冬拖着蹒跚的步子来了,严冬虽然寒冷,可它是春天的摇篮,像一位美丽的、矜持的公证,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冬天就是这样,既有粗犷的外表,又有内在的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