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12
我的家乡在永州市祁阳县黄泥湾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那里山清水秀,群山环绕。
春天,树木抽出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了小溪,淙淙地流着。小溪里涨满了春水。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盖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早晨雾从山谷里升起来,太阳出来了,一丝丝光芒像利剑一样金光,照得树木,花草,村庄花样年华。
秋天,白桦和栎树的叶子被秋风一阵阵给招呼地变黄,松树显得更加苍翠了。秋风吹来落叶在空中飞舞。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积满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常常没过膝盖。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稍。松鼠靠秋天收藏在树洞的松子过日子。有时候还到枝头散散步,看看春天是不是快要来临。
我的家乡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