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回家7
这是我第一次独自一人回家,我的内心充满了恐惧。
今天,你自己回家吧。”老妈正在一旁对我说,为什么呀,能不能不让我自己回家?”听到老妈的这句话,我感到浑身不自在。老妈摇摇头,竟然管自己走了。
呼”。我做着深呼吸,调整自己的心态。上路吧,我昂首挺胸,大步大步地向前走去。别害怕,没事的。我在心里不断地自我安慰着。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风和日丽,太阳高高地悬挂在空中。可是,在我的眼里,天气再怎么好,天空再怎么晴朗,风景再怎么美丽,眼前就像是被一片片乌云笼罩着,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马路上的汽车飞驰着,就像一匹匹野马在草原上奔腾。马路上人来人往的,可他们看都不看我一眼。此时此刻,我真想早点回家啊!我凭着自己的记忆一直往前走,终于看到钱塘府”这几个熟悉的大字,我的脚步不由得加快了。进了小区,望着那熟悉的景物,我的心才平静下来。
从那以后独自回家便成了我生活中的家常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