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回家10
这一天晚上,因为妈妈和爸爸都在加班,所以,我独自回家。
夜深月落,走在路上,我自言自语:“晚上好恐怖啊!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啊!”突然,狂风大作,我的眼睛被狂风吹得都快看不清了。草丛一直有什么东西在左右摇摆,我吓得猛往后退,就怕草丛里有“怪兽”出现。一阵风吹过,我仿佛看到是“幽灵”在拍拍我的肩膀。我怕得身体直发抖,大树在左右不停地摇晃着,我仿佛看到一个怪物正在手舞足蹈地向我扑过来。我连忙向家的方向跑去,啊,夜晚独自赶路这么吓人,幸好我离开了那个危险区!
不一会,我来到小溪边,突然,一阵“滴滴”的响声传来了,我循声望去,只见一团黑影鬼鬼祟祟地蹲在小溪边。“鬼?”我在心里惊呼,真想转身就跑,可这条路是我回家的必经之路,就是阎王爷索命,也要走的路呀!我自我安慰:世上不会有鬼的。我壮着胆子向前探身过去,仔细一看,哎哟,我的妈,原来是抽水机呀!
我跑到了一座房屋的后面,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幽灵”正挂在凉衣架上,在双眼目视着我,还时不时飘了一下,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我吓得连鸡皮疙瘩都竖起来了,牙齿不停地在抖。我难道真遇到鬼了吗?这个鬼是不是想要把我捉回到地狱啊?
我连跑带飞地到了家里。我想开灯,可是灯怎么也开不了,吓得我发抖起来,完了,完了,今天晚上要是妈妈爸爸还不回来的话,我一定会被鬼、幽灵和怪兽抓走的。我飞快地跑到自己的房间,翻开被子,扑到床上,蒙上被子,枕头掩住我的头。“现在应该不会被鬼捉回去了吧!”楼下时不时传来悉悉索索的响声,仿佛是蛇行走的声音,真恐怖。
伴着恐惧,不知什么时候,我沉沉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