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塘9
夏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动物们激动不已,池塘里的景色美丽极了,仿佛一幅幅美妙绝伦的画。
我站在窗前,凝望着不远处的池塘。青蛙坐在碧绿的的荷叶上“呱呱”地唱着歌,为这静谧的池塘添上了几分生气。蜻蜓在水上嬉戏,时而飞行,时而用尾巴轻轻点一下水,真是可爱极了!调皮的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一点睡意也没有。这一幅动物图称得上是活泼生动啊!
池塘上荷叶浮出水面,如同几叶帆舟,它们有的手拉着手围在一起,有的独自浮在水面上,微风吹过,远看像碧绿的波涛在翻滚着,栩栩如生。近看,那些荷叶仿佛倒撑着伞,又似小姑娘旋转的裙角。这一幅荷叶图真是不热闹啊!
荷叶上的荷花形态是各种各样的。有的还是一个粉红色的花骨朵儿,就好像是一只硕大的神笔;有的只绽放了几朵花瓣,又好似在用那几朵花瓣向人们招手,引得大家去观赏;有的刚刚盛开,粉中带白。这些合伙花枝招展,尽情的展示着自己最美的一面,洁白高雅,真是出淤泥而不染啊!这一幅荷花图也是美丽极了!
我站在窗前,欣赏这一切景象,我不禁陶醉其中,仿佛来到了仙境。池塘边柳树上的知了也禁不起寂寞,和大家一起热闹起来,岸上种柳鸣蝉,水中绿意盎然,鱼虾嬉戏,充满了诗情画意。
我爱夏日的池塘,那池塘里的景色美丽极了,这人间难得几回看的景色,我永远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