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塘2
我们学校餐厅门口有一方美丽的小池塘,我一到小池塘边,我的脚就被眼前的小池塘给勾住了!池塘美丽极了,就像一张充满诗意的画卷。
小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碧绿碧绿的,非常干,平得就像一面没有打磨过的镜子,风一吹来,小池就变得波光粼粼。
池中央一共有两座假山,一座小的,一座大的,就像两个恐龙化石。大的那个假山又像一只狼坐在小池塘上,正朝天上吼叫,还像一只公鸡站在水中朝天上打鸣;还像一只雄鹰张开双翅正准备起飞觅食。小的假山还像一只刺猬在水中滚来滚去。
大的那个假山上有一盆绿色植物,像一盆绿萝,又像一盆珊瑚,又像一盆海草。水中还有金鱼藻、水葫芦、水花生……等等水生植物。
水中游着成群结队的鱼,犹如一条条又细又黄的针,大的有10厘米左右,小的就只有5厘米那么长,小鱼们像游艇一样在水中游来游去,好像在玩捉迷藏,有的躲在大的那个假山里,有的躲在水中的绿色植物下面,还有的躲在大的那个假山下面,直到我们走了才肯冒水面来,真有意思!
小池塘里面还有一只又小又可爱的乌龟,小乌龟有时在大的那个假山里睡觉,有时在大的那个假山里穿来穿去,有时还游出水面,正跟金鱼们嬉戏呢!
远远望去,小池塘就像一个五颜六色的水世界。
水面上映着一角小小的蓝天,一栋栋高大的教学楼和可爱的小朋友们。
学校的小池塘可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