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塘5
池塘是我们身边随可见的,但我见过最好看的小池塘却是我“第二个家”的小池塘。
它虽是小池塘但却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池塘边有一根根奇形怪状的木头,大大小小形状不一样的连绵起伏的山峰,池塘中间还有一座像从地上拱起来的桥,桥有形状各异的石头,用脚踩上去像有人在给你做脚底按摩一样舒服极了。
这还不算什么,如果你伸出头向池塘里望,你会发现里面的水清澈见底,甚至还可看清楚里的水草游鱼。说到鱼,你又会发现里面的小金鱼可多了,红的黑的都有。这些金鱼可调皮了,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一样,有时把头路出水面,来吹几个小泡泡,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美妙极了。它们又有时候还会跟你玩捉迷藏,跑到安全而又不怎么容易发现的地方。看到它们这些举动,我真的很感谢它们为小池塘添加了一线生机。 不同的季节也可以看到小池塘不一样的景色。最让我留念,最让我喜爱的是夏季夜晚景色。来到小池塘,第一眼进入眼前的是橙黄色的灯火,这还不是最美的,最美丽的是喷水眼和假山相互混合的景色,喷水眼在喷水时,假山便快活起来。假山上的“李白”在休闲的喝着美酒,鸽子在空中盘旋这一切是那么宁静那么和谐。
小池塘的宁静和美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