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10
幸福是什么?我觉得幸福就是平安、快乐,幸福就是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记得那个秋天的早晨,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然后坐在餐桌上,享用美味的早餐。妈妈从厨房拿了两个煮熟的鸡蛋放在了餐桌上,那两个鸡蛋的皮是红色的。妈妈说这样的鸡蛋象征着吉利。于是,我狼吞虎咽地吃下吉利早餐,就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
傍晚,我回到家,老远就闻到了香味。我顺着香味会到了家。推开门一看,兴奋的叫了起来:家里布置得像过春节一样,桌子上摆着一个双层的大蛋糕,上面还插着六根彩色的蜡烛。
一边择菜的妈妈看到了我兴奋的样子,笑着说:“快去写作业吧,待会还有一个惊喜呦!”听了妈妈的话,我开心极了,一蹦一跳地回到了房间。
这天也不知怎么了,往日又难又多的作业今天一会儿就写完了。这时,房间里飘来了沁人心脾的饭香
我打开门,诱人的香味把我引到了餐厅,“哇!”看着桌子上的饭菜,我不禁口水直流三千尺。这时,妈妈把蜡烛点上了,我们一起唱出了《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我开心地许愿,吹蜡烛,和爸爸妈妈一起过了这个六岁的生日。我忽然想起了妈妈说的惊喜,于是凑过去问妈妈,妈妈从他们的房间里拿出了一个精美的袋子。我打开袋子一看,是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我高兴的爱不释手。
爸爸笑着说:“你忘了吗?我们答应过你如果期会考试考到前十名,就送你这个文具盒”。我开心极了,感觉自己好像天空中最耀眼的那颗星星,幸福的依偎在父母的怀抱。
那天晚上,我感到真幸福。爸爸拿相机拍下了这个幸福的时刻,这张相片也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那一刻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