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躺在那“咯吱咯吱”发响的靠椅上,手捧一杯香茗,耳畔回响的是《斯特劳斯进行曲》,这种惬意对于平时忙碌于“三点一线”的我而言,可是难得啊!这一切,还都要归功于家中的楼梯。早上一起床,感觉昏昏沉沉地,当走下楼去,一失脚,“嘭嘭嘭”,一直滚到楼下。顿时,只觉得眼前金星四射,四周变得黑漆漆一片,十分寂静。空荡的房间里,只闻见我微弱的呼吸声。随之,阵阵钻心的疼痛便袭上心头,眼泪便也喷射而出。
我真幸福
不知过了多久,爸爸终于回来了。经过了一场眼泪洗礼的我,靠在楼梯上有气无力,脸色苍白。老爸见我这个样子,一下子就愣住了。我刚想讲明原因,但又被见到老爸时高兴的眼泪给咽下去了。爸爸见我呆着不动,过来一看,二话不说就抱起我,冲向门口。我躺在老爸的怀里,能够很清晰地听到老爸急促的呼吸声和快节奏的脚步声,昏暗的灯光下,能够看到老爸那布满惊慌的脸。
到了门口,老爸那双乌黑发亮的眼睛瞪得圆圆的,来回张望,一眨都不眨,生怕溜走了一辆出租车。老天似乎又在考验我们,拦了好久都没有拦到一辆出租车。老爸这是急了--他的那双眼睛告诉我的。
我以为老爸会像作文书里写得那样,情急之下会抱着我直冲向医院,但是要跑到什么时候啊?医院很远呢!还没容我想完,老爸竟轻轻地将我放在了马路旁的树下,真是莫名其妙!只见老爸二话不说就跑到路中央,展开双臂,拼命拦下了一辆出租车,而且慌乱地把车上的人拉了下来,叫他坐下一辆车,然后给了那人100元钱,紧接着把我抱上车。要知道,老爸平日里可是多么得腼腆啊!如今他却在大庭广众之下放手拦车,无疑是天方夜谭。可现在他却做到了--为了我!
我平生还是第一次看到老爸这么着急的目光和神情,原来平时害羞的老爸也会这样。
就在这一刹那,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作文
现在斜躺在那“咯吱咯吱”发响的靠椅上,手捧一杯香茗,耳畔回响的是《斯特劳斯进行曲》,回想着老爸的一举一动。
那一刻,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