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13
爱是世界上最伟大又无私的,
我们都是温室里的花朵,在亲人的呵护下成长。
“叮铃铃…”放学了,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一片金黄的田野上,如波浪般被风击打的稻谷在田野里欢快的舞蹈,田野边,几颗威风凛凛的大树像战士一般守卫着这片田野,羞涩的花儿躲在稻谷里,羞于见人。正欣赏着美,我突然绊倒了。看着手上的鲜血直流,连着新买的校服也摔破了,书撒了一地。啊!完了!怎么办?怎么办?妈妈一定会说我的。都怪那不知何处窜来的小东西绊我一跤。我把手上的血用纸擦干,把书一捡,站起来蹒跚学步样迎着夕阳回家了。
回到家后,母亲见我手在流血,衣服破了,书包脏了。“你干了什么?为什么会成这样子?谁欺负你了吧?如果有你一定要告诉妈妈?……”说着,便握着我的手为我擦药。“没事,我,我,我只不过放学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都怪……”我话还没说完,不经意瞟到妈妈的眼睛,仿佛含着泪水,看到苍白的手一遍又一遍的为我擦药。“哎!……”爸爸把爷爷,奶奶带到家里准备吃饭,正聊得高兴。忽然看到我的样子,脸色瞬间失落下来了。仿佛空气瞬间凝结,只听见奶奶说:“我的孙女哎!你怎么搞成这样了?”爸爸也急切地问:“颖,怎么回事?”奶奶抢着说:“是不是被人欺负了?妈妈不帮你,没事,奶奶去帮你报仇……”一片嘈杂的声音如猛虎般袭来,一时懵了,我不知道原来妈妈如此爱我。爷爷,奶奶如此关心我,就连一向严厉的爸爸如今也……“哎呀!爸妈,爷爷奶奶我知道摔了一跤而已,用不着如此大惊小怪吧!”“孙女啊!以后走路一定看地上,不要再让奶奶担心了。”“是啊!来,快上点药,以后妈妈专门送你上下学,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叮叮叮……”闹钟叫唤了,我穿好新衣服,准备上学了!“哎!你干什么?”“我陪你在上学呀!哎!对了,昨天你走的是大路还是小路!”“嗯!对不起,妈妈我走的是小路!”“没事!现在我每天送你,看你怎么走小路?”“哎呀!不嘛,求你了。”妈妈终于在我的软磨之下答应了我。
生活中平淡的小事,我感受到了家人对我的爱,这一次,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