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14
人生有三万六千日,而我已过了四千多日,有一些日子早已不记得了。可有一天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它对我来说有特殊的意义,它让我很幸福。那一天就是20xx年的12月13日,那一天,就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我的生日。
那天早晨,听见起床铃打响,我便赶快起床,由于要扫寝室地,我晚了一些到教室。当我从窗户外面看到班里的同学在读书时,我不免有些失落。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本来想他们会给我一个惊喜,可他们好像不知道一样,像平常那样在班里读书。我想:没事,我自己给自己说一声“生日快乐”吧!于是,我在心底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我装得很开心一样,迈着“轻松”的步伐走进了教室。走到教室的那一秒,不知是谁小声说“梦晓来了”。全班同学“唰”地站起来,把我吓了一大跳,我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只见他们排成两队,为我让出了一条路,他们为我唱了生日快乐歌。路的另一端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慢慢走到了我的身边。捧起我的脸,对我说:“生日快乐,梦晓。你可真是太幸福了!”那时如果不是晓钰拥抱着我,我幸福得就要晕过去了······
吃完早饭后,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梦瑶和春晓各自叠了一个心形的卡片,上面写着“祝梦晓生日快乐”。我很开心,很幸福。我自己也为自己叠了一个心形的卡片,上面写着“祝自己生日快乐”,背面还有字,写着“永远记住20xx年的11月13日”。
我的这段记忆足够让我用一辈子来回味,来品尝。我真的很幸福,很快乐。我看到了同学们对我的关心,他们并没有忘记我的生日。这一天我将永远会记住,它将刻在我的心上。我保证,我将永远记住我的同学们和我那幸福的一天……
每一次回味那一天,心中就暖暖的,好像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这就是同学们对我的爱所发挥的作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