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12
“零零零……”随着这一阵铃声,校“演讲比赛”拉开了序幕,整个阶梯教室坐满了参赛的“小选手”们,人山人海,那样的场景实在壮观。只听担任主持人的老师报着一个个选手的名字,对,下一个就是我了。我竭力让自己那不停快速跳动的心平静下来。可是,我最终还是没有做到。终于,主持人念出了我的名字,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台上。我再次抚平我那颗急速跳动的心,开始讲起我准备已久的演讲词,我开始讲时,心仍然在加速跳动。但是,不一会儿,我渐渐进入了角色,心自然平静下来了。当我演讲完毕以后,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微微含笑走下了台。
这时候,我回到了座位,却总感到凳子上有针,令我怎么也坐不住。于是,我站了起来,可是站起来也没有消除那种感觉。于是,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站站坐坐。就这样等著名单的公布。
在等待的这段时间我总感觉变长了,分针已经转了一圈,还有十名选手没有开始。
“嘀嘀嗒嗒……”终于,各个选手参赛完毕,评委老师们互相讨论,列出了一张表交给了主持人,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当我在“二等奖”三个字后面听到我的名字时,激动不已。老师和同学也跑到了我的身边,恭喜我。不知哪个调皮的小同学插了一句:“我们刚才可都在为你加油助威啊!”我连忙回了一个“鬼脸”,然后开始一一“道谢”起来了!
前三等奖的还要“合影”,于是,我捧着奖状站在主席台上,与另一些获奖的同学拍下了这个激动人心,幸福的一幕。拍照片时,我还是以“微微一笑”已凝聚了我不少幸福的心情。
虽然在这时,爸爸妈妈正在工作,没能来校看上这一幕,但是,在老师与同学包围中的我却
深知幸福的含义。
这一刻,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