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5
月光如水,树影摇曳,入夜微凉,繁花落地成霜。夜风轻抚。你,静静地伴在我身旁,满眼的温柔与怜爱。这一刻,我深深地意识到,其实,我真的很幸福。
夜是那么宁静,天空被黑暗笼罩着。橙黄色的灯光下,我的笔沙沙地写个不停。“好困啊!可是作业还没有作完!”起身来到窗前,冷风从窗户中吹进,掠过我的脸颊,我不禁打了个喷嚏,或许是喷嚏声太大,惊扰了敏感的妈妈。
门被轻轻地推开,妈妈探进头来。“别站在窗前,担心感冒了!”“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的说。
看着妈妈失望的神情,我的心莫名地悸动了以下。“唉,我这是怎么了!我不该把气撒到妈妈头上!”我的耳边似乎听到了妈妈心碎的声音。
我埋头继续做起了作业。
终于做好了!我站起身,伸了伸懒腰。走出房门。妈妈把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递给了我,温和地说:“早点睡,别感冒了!”妈妈转身离开的时候,我痴痴地望着她的背影,猛然发现妈妈身上只穿着单薄的睡衣。
静谧的夜晚,我端着温暖的牛奶,细细的品味,感受都的不只是牛奶的味道,还有这阳光雨露般的母爱。喝完牛奶,我打来水龙头,我奇怪的发现水龙头流下的水竟然是热的。妈妈又端来一盆热气腾腾的洗脚水。我知道了,水龙头里面的冷水,一定是妈妈提前帮我放掉了,然后他烧开了水,热了牛奶,又拿来泡脚。
泡完脚,我上床睡了,门“吱”的一声开了,妈妈进来了,来到我的床前,轻轻的盖了盖被子,轻手轻脚的走了出去。灯光压成了一条线,渐细,渐细,消失。
一股暖流流到了我内心深处,我带着浓重的母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这一刻,其实,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