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钱15
要完成什么任务呢?要到一个陌生城市?我一边走一边想。到了地点一看,原来是新世界广场!老师说,让我们卖东西赚钱。哦,原来是这样啊!
我们的第一个任务是卖报纸。老师给我们发报纸,每人10份。
开始卖报纸了。我和李浩然一起卖报纸。我走到一位叔叔面前,问:“叔叔好,我叫王韬为。请问,你想要一份报纸吗?”
那叔叔说:“谢谢,不需要了。”
在这之后,我又问了其他人,可他们都不要。我有点着急了。
我忽然想到:老年人最喜欢看报纸了,我去给他们卖点吧。这么想着,我走到一位老奶奶面前,说:“老奶奶,你要不要报纸?”
老奶奶说:“可我不识字呀!”
额……听了这话,我的头顶上面仿佛有一个锤子在不停地敲打着我。
忽然,我又看到了两个叔叔阿姨走在一起,我就跑过去问他们要不要报纸。没想到叔叔竟然买了一份。在这之后,一些成年人和老年人也买了我的报纸,其中一位叔叔给我10元钱,还说不用找钱,搞得我也没办法!嘿嘿!
现在,我总共赚了14元5角,我觉得已经很多了。一问李浩然,他居然赚了15元5角!哎,一元之差啊,我很不甘心!
中午到了,老师带我们吃炒面,赚来的钱一下子就没了。
下午,我们卖矿泉水。我一会儿问问这位叔叔,一会儿问问那位阿姨,他们都不要。我热得满头大汗,有点渴了,一开始我忍住不喝水,到最后实在忍不住就开了一瓶水大喝起来。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卖了几瓶水,赚了7元钱。然后,老师又让我们去打扫游戏厅,每个人得到了5个游戏币。
最后,老师带我们到必胜客美美地吃了一顿。活动结束了,老师让我们每个人上台说说自己参加这个活动的感受。
我说:“通过参加这个活动,我发现原来爸爸、妈妈工作这么辛苦!我一定好好听话,努力学习,长到后报答你们!”
听了我的话,全场的老师和家长们都夸我“真是个懂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