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钱4
呼呼——,风姐姐轻轻走过窗户,每个动作都轻轻的,似乎是怕惊动了正在睡觉的孩子。在一个阳台上,一张一元钱的纸币皱着眉头,一声不发。
风姐姐疑惑的问一元钱:“一元钱,你怎么了?有什么需要我帮你呢?”一元钱看到风姐姐,马上兴奋起来,诉苦道:“有的有的,风姐姐,我在这儿等你好久了,我是被主人遗忘在洗衣机里的一元钱,那个洗衣机,把我转的晕头转向,真难受!他发现我后把我带到阳台就再也不理我了。我多麽希望我能离开这儿,离开这个鬼地方一个令我厌恶的地方啊!风姐姐,我求您把我带到森林深处的小木屋那儿吧。”风姐姐笑了笑,柔声说:“一元钱,我答应你,我带你离开这儿,准备好哦。”一元钱迫不及待的点点头。
呼呼——,风姐姐略过了一座座山,一条条河流,将一元钱带到了深林里的一间小木屋门口,一元钱开心的告别了风姐姐。就在这时,忽然有一个小女孩,失色大叫:“哎呀,妈妈,你看你看,是一元钱,我们的门口有一元钱!”女孩儿的妈妈听到女孩儿的叫声吗,马上赶过来,捡起一元钱:“嘿,真的诶,今天真走运。”一元钱开心的笑了。可是下一句,另一元钱惊呆了,不知从哪儿来了一个老奶奶,老奶奶不屑的说:“就是一元钱嘛,给孩子们玩儿吧,反正孩子们现在没事可干,就让孩子们玩玩吧。”女孩儿欢呼着拿走一元钱。“嘿哟,嘿哟,轻点儿,小姑娘!...”
女孩儿扯着一元钱的四只“耳朵”,几乎要把一元钱给扯烂,一元钱不爽的痛呼起来。就在这时,风姐姐出现了,一元钱又向风姐姐乞求道:“哎哟,风姐姐,快点儿,带我离开这儿,带我去一个好地方!”
风姐姐停下来,呼呼——只好又将一元钱带到了一个稀奇古怪的地方,一元钱落在一个宾馆前,就在这时,一人捡起一元钱,把一元钱带到一个玻璃盒里,这个玻璃盒破破烂烂的,里面是一些些纸,上面写着:一元。一元钱嫌弃的说:“这是什么地方,破破烂烂,怎么配得起我?”“呵,配不起吗?你是谁呀?这么老了?”这些纸骄傲地向一元钱吼道,一元钱马上不敢出声了。没过几天,一元钱蜷着双腿,孤单的在盒子的角落里哭泣着,一元钱这才知道,原来的那个家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