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台12
在中学这个美丽而有丰富的校园舞台在国小时就已经充斥着我那好奇的心。我常常在想到底我的中学舞台到底会是怎么样的呢?一连串的巧合使我来到了XX学校。
在这个舞台上,我开始了人生的拼搏。
我们班是电脑实验班,七年级的时候,电脑便成了我展示的舞台。在我们学校拥有全国一流的信息技术工具和一流的老师,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在电脑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和飞跃。并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开始慢慢适应国中的生活。我开始融入这个集体,并在其中做出努力。
在众多学校当中我校信息交流是最好的。在我们学校的校园网上的WEB QUESTION是其中的一个亮点。我们有很多的交流课都在那里完成。而且我可以把不懂的问题发到上面,然后会有老师解答,这样,我不在学校,但又遇到学习上的困难,也可以随时向老师请教了。学校也注重学生自己特点的展示。老师推荐和鼓励我们使用BLOG的交流平台。而 我自己也在这个平台上兴建了一个自己的网页。将我的学习心得,和一些见闻都放在到了上面。信息化是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在这里我开始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我校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多。每个月会有一、两个活动,这给了我一个个很好的机会去锻炼。活动的覆盖面很广,从文化艺术,到学科竞赛、体育比赛、各种专题活动,活动类型可谓应有尽有。在这些比赛和活动中,我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长、本领,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发展和培养。一次次的磨炼,我的心理素质得到了提高,胆量大了。以前的我,在大庭广众面前说一、两句话都会脸红,心跳得厉害,脚也会抖。但经过了这些活动的洗礼,让我树立了很强的自信心,对于自己我有了很大的肯定,以前总会觉得那些什么表演啊,演讲啊,都是别人的专利。现在我也可以做到了,而且还越做越好。
在这个大舞台上我越跑越起劲,我开始成为其中突出的一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这个大舞台。多方的锻炼,是我的学习成绩大幅度提升,入学时我在年级排队70名左右,现在我进入了年级前10名。
今天,我因我们学校而自豪,这里有让我充分发展的空间;明天,学校会因我而骄傲,因为这里是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