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台2
“隐形的翅膀,有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这是张韶涵《隐形的翅膀》中的歌词。的确,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那就是——理想。理想的翅膀带着我们在蔚蓝的天空下自由的翱翔;理想的翅膀带我们飞过黑色的沼泽,飞往天蓝色的彼岸。啊,理想……
我一直都有一个理想,那就是成为一名歌手。记得小时候,爸爸常常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我回答爸爸说:“我最喜欢唱歌了,以后要做歌手。”爸爸笑着摸摸我的头:“好厉害呀,这么小就有这么棒的理想。不过,确定了理想可就不能改变了哦!要朝着一个理想拼命的努力,前进哟!”我乖巧地点点头。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象着我长大以后,在舞台上演唱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想着想着,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我梦见长大以后的我,身着美丽的服装,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尽力的演唱着;梦见舞台下,我的粉丝们挥舞着荧光棒,向我微笑;我梦见我在全国各地开演唱会,传递着世界各地的友谊朋友的友谊;我梦见……我梦见了许多许多,都是美好的,都是快乐的,我不禁笑了出来。
醒来的时候,我就发誓,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完成这个理想。我要学会的还有很多。例如:音符,音名五线谱等。但我一定不会气馁,一定会想上了发条的小汽车,驶向成功的彼岸,路虽然坎坷不平,我也难免会走错路,但是只要我坚持,就一定会走上通往成功的大路,正如文天祥所说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应该不怕困难,努力向前冲,这样才能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才能成功。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之前那个天真幼稚,只会咿咿呀呀唱歌谣的小女孩了,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我长大了,但梦想依然没变。我想以后也不会再变了。我会乘着理想的翅膀,跨上属于我的舞台,加油,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