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台4
走过了十八年的春夏秋冬,经过了风雨雷电,来不及思索,甚至来不及演译。便已匆匆划下一段惘然的青春轮迹。十足的信心就这样被打碎在地上的花瓶。没有再合成的机会。只记得曾经的我过着这样的生活。寻找不到真正的自我。不知自己究竟身处何地虽说脚下的寸土的清晰可见。但谁能知道它的天空地纬呢。我似乎迷失在悠悠岁月中,仿佛困惑于滚滚红尘里……
展望前路,我似乎明白了很多。我告诉自己不要总是徘徊在平淡的岁月中要为自己找到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之后,我便对自己充满无限的希望,它是茫茫大海上明亮耀眼的灯塔,让我在黑暗中找到航行的方向,于是我带着十七岁梦幻,带着深深的希望跨上这展现自我的舞台。竞选学生会干部那一刻我只有紧张。面对台下的每一个眼神我的心跳加速。那你们知道是什么支撑着我吗?哪怕失败。我也不后悔。因为我拥有十八岁的力量。即使是流星,也有报答天空瞬间的闪烁,即使不能光照大地也要化作小星星,走过逆道路的泥泞,走出天空的狭小,寻找新生的自我朋友,那是我的信心在支撑着我渡过那个漫长的演讲。我想算是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之后。我等待的就是结果。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果然让我等到了我想要的答案,我成功了。曾经有同学问我:“是什么让你抓到了这难得的机会。我轻轻地向他们低语是我的信心和我的鼓励和支持,那一刻我好激动!
曾经是一个梦,但此刻已不是梦,曾经已成为昨天是西风中凋零的碧树。曾经我徘徊在乡间的蹊径。任期待与泪水盈满黄昏对着斜阳展开酡红的记忆现在,我的人生生活过得很充实,不会像往常那样的平淡,可以说是goodgoodgood!着个展现自我的岗位。让我寻找自己的重要性。让我找到前进的方向。面对金色的太阳,在阳光中,我满怀憧憬。我执着地插上渴望腾飞的翅膀。我无休止挥动翅膀。为了那丝不断开华的信念我在人生的旅途上展现自我。顽强拼搏。在孕育的岁月中,在花絮般的征途里。我暮然闪过一些领悟,只要生命仍在延续。只要信念还在拨动心神。只要还能打开残翼。
浅薄的天幕终究阻挡不住腾空的激情,梦的精灵也就不会被时光的流水而淹没我的梦想也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奠定基础。让自己的人生拥有一片灿烂的天空,人生不可回首,让这片展现自我的舞台点燃我美丽的梦想。用心灵去感悟去回首我的昨天。原来我的付出真的不少,曾经我抓住每一个能展现自我的机会来锻炼自己。果然,我的人生也是充实的,完美的。但愿那梦的精灵永远也不会被时光的流水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