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经过几年的教训,街坊们纷纷认为垃圾分类是对环境的改变。所以呢,大家都开始垃圾分类了。虽然大家还是刚刚分类,对垃圾分类还不太熟悉,不知道纸张放在哪一个垃圾桶,不知道铁钉放在哪一个垃圾桶。不过,垃圾分类的情况有所改变,比以前好多了。自从大家垃圾分类以后呢,垃圾桶的垃圾不再杂乱。同一类的垃圾放在同一个垃圾桶里。再也没有出现蚊子和苍蝇站在垃圾桶旁的现象。厨余垃圾桶和有害垃圾桶不再忙碌,可回收垃圾桶和其他垃圾桶也不再空闲。社区的环境变好,我们街坊的健康也得到了保障。同时,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意识也熟悉了。希望日后垃圾分类能广泛提倡,是每个人都成为垃圾分类小能手。
看来,垃圾分类对每个人都非常有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