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2
有人喜欢乖巧的小猫,有人喜欢灵活的兔子,还有人喜欢美丽的小金鱼,而我,却喜欢我家又活泼又机灵的小狗‘豆豆’。
豆豆的毛发是黄白相间的,从远处看它就像一团黄色的棉花糖,豆豆有一双珍珠一样大小的黑眼睛,每天不停的转着,好像在打什么坏主意,豆豆还有一个倒三角的小鼻子,鼻子下面还有着一张大嘴巴,嘴巴里还有一排整齐洁白又锋利的牙齿。
小狗还很贪吃呢,记得有一次,早晨起来,就看到地下满是食物,就像一个垃圾场那么乱,我想:一定是豆豆昨晚偷吃了东西。想到这儿。我就十分生气地跑到阳台说:“你这个‘贪吃鬼’,要是妈妈回来了怎么办?”它听了我的话,连忙趴到地下,好像在说:“主人,我知道错了。”看到它这样,我情不自禁就心软原谅它了。
豆豆不但贪吃还十分勇敢呢,有一次,我和表姐去公园玩,我们正在过马路时,一辆面包车像箭一般的急驰而来,而我们却没有发觉,眼看车快要撞上我们,忽然,豆豆勇敢地冲在前面,连忙把我们推到了路边,我想:豆豆真勇敢啊!要不是它,我们今天就惨了。
我们家的豆豆又贪吃又勇敢,我喜欢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