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3
一天,我开开心心肠跑回家去——由于今天要去姐姐家玩!到家后,香喷喷的饭菜已摆在桌上,我飞快地吃完了饭,和妈妈一同去姐姐家。
到了姐姐家,就看见一只金毛懒懒地躺在地上。姐姐见我来了,赶忙从卧室里跑出来,对我说:“它叫金拉,刚来我家,它正在睡觉,千万不能打扰它。”我认真地看了看它的样子:眼睛眯着,像一条黑色的线;它那金色的毛疏松的,从远处望去,像一个金色大绒球。它的睡姿真心爱,身体躬成一个圆形,四肢放松地躺在身体周围,活像一个长了脚的金色球。
小狗它最喜欢吃香肠了。中午该到吃午饭的时间了,阿姨也给小狗准备了香肠拌米饭。由于饭太烫了,谁吃一口就会被烫着舌头。于是,阿姨让我们玩一会儿。我和姐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忽然,一阵“金色的风”从我们前飞过,我们定眼一看原来是金拉。只见它用嘴把饭给拱开,用舌头把香肠放进嘴里,津津乐道地吃起来了——哇!它居然不怕烫!不一会儿,碗里的香肠全被它吃完了,它又用眼睛看着我,伸着舌头,似乎还想吃呢!阿姨正美观见了,啼笑皆非。
这就是姐姐家的小狗,一只贪吃又懒又心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