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14
我奶奶家有一条活泼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雪白无比,像白云一样,所以我给它起名叫“雪花”。它有一个圆圆的“小皮球”脑袋,脸上镶嵌着一双宝石般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长了一个又黑又软的鼻子,还有一张红红的小嘴巴。它有点儿瘦,四条小腿健壮有力。一条短小的尾巴总喜欢摇来摇去,就像一面来回晃动的旗子。
雪花可贪玩儿了!它经常挣开挂着它的铁链,在外面自由自在的玩耍。它在院子里打滚;在菜地里跑步;还在我家外面的空地里围着一个圈子不停地转,看得我眼花缭乱。有时候我给它一个小球,它就抱着球耍来耍去,还“汪汪”的叫,好像在谢谢我呢!
雪花跟我最亲了!每当我中午回到奶奶家时,它便以箭一般的速度兴奋地跑过来,扑到我怀里,用身子一个劲儿的蹭我,在我身上扑来扑去,弄得我的衣服上印满了小梅花,害得妈妈天天都得给我洗衣服。
雪花就像一位“狗皇帝”一样。它有时候出去玩,总是带着一大群狗满载而归,弄得满院子里都是狗。每当我奶奶要打它时,我总是把它抱在怀里,轻轻地抚摸它几下,它便乖乖地把小狗们带回去了。
我奶奶家的小狗真是个“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