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家的小狗眼睛犹如两颗黑宝石。它的小腿儿短而粗,跑起来倒是挺快。最好看的是毛皮。它的背部、肚皮、尾巴上的毛都是黄白相间,头上是一片金黄,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特别漂亮。它长得很胖,跟个球似的,所以得名球球,我呢叫它肉包子。
我和它情同手足,它是我在老家唯一的好朋友。它对老家的地形非常了解,我一回去,就带我到处转转。
它满两周岁时当了妈妈,一下生了六只狗宝宝。这六只狗宝宝,非常可爱,它们有一个是黄花,有一个是白花的,三只红花的,还有一只是纯白色的。我非常喜欢它和它的宝宝们,因为它们我每周都盼着回老家。每次都给他们带好多好吃的。
前几天奶奶告诉我狗宝宝们长大了,奶奶把小狗,都送给了别人,我知道后很伤心。我赶紧回家看狗妈妈。看到它伤心难过,不吃不喝的样子,我特别心疼。心想:我有空一定多陪你,让你不孤单。
我喜欢小狗,小狗也陪我度过了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