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15
我家以前养了一只小花狗。它全身乌黑,上面有一个一个白色的斑点,耳朵耷拉在头上,眼睛圆圆的,鼻子湿湿的,所以我的妈妈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花花。每次我一回家,它就会扑到我的身上,用舌头舔舔我。
它住在一个大的纸盒子里,喜欢吃肉骨头、饼干、米饭等。它喜欢玩球,每次我拿出小皮球它就会“汪汪”直叫,好像在说:“给我玩一下皮球,给我玩一下皮球,好吗?”我便和它玩了起来。有一次,它皮球没接到,要去拿皮球,脚下一滑,躲到门后面去了。
它还特别爱干净呢!每天晚上,我妈妈就会帮它洗澡。水龙头一开,它就东走走,用水洗一洗,西走走,用水洗一洗。洗完后,还用电风扇把它身上的水吹干。冬天洗完后,用暖风器把它身上的水吹干,给它穿上洋装,戴上帽子,别提它有多高兴了。
在放暑假时,我的哥哥、阿姨、姐姐到我家来玩,住了几天,我的哥哥、阿姨、姐姐要回去了,我们给他们买了东西,送他们回家时,花花见他们手中拎了许多好吃的东西,它就对他们“汪汪”直叫,拔他们吓了一跳,把东西放了下来,妈妈便责骂花花说:“花花,你怎么了?嘴馋啦!到一旁去!”它就到门后面去了,原来小狗也和人一样怕被人责骂啊。
我喜爱我们家的小花狗,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