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9
“汪汪。”一天我刚下楼,我们小区里不知道从哪里来了只小狗,见到我它就叫了起来,好像在对我说:“你和我玩会儿吧!”
我觉得这只小狗很可爱,身上还长了毛卷卷,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毛毛。每次我感到很不开心时,它就会不知道从哪跑出来,逗我玩。它是不是很可爱呀?
毛毛的体毛像人们把头发烫成褐色的发卷,只不过短了一点。它的眼睛黑黑的,像两个黑宝石一样。它还有个黑色的小鼻子。
有一天,我和毛毛比赛跑步,我狂奔到家门口,而毛毛呢?它还在后面。我知道它一定是让着我。它过来时吐着舌头,我才知道是天气太热了,它去找凉水,所以回来晚了。这让我想起龟兔赛跑的故事,如果我觉得热去买雪糕了,那毛毛不是比我先回来了么?
渐渐的我和毛毛建立了更深的友情。一天,我听说毛毛的主人知道毛毛丢在我们小区里了,我很舍不得毛毛,我就把它紧紧抱住了,这才让它离开。让它和它的主人一起走。
我真喜欢你呀小狗毛毛!你真是太可爱了,你也很会逗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