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6
我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小白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雪一般洁白无瑕的毛,耳朵长长的,可爱极了。
小白可是一个“电视迷”。每次我和爸爸妈妈看电视时,小白也和我们一起看,它总是把眼睛睁得圆圆的,嘴巴张得大大的,一动不动。此时此刻,就算是一个玻璃杯掉地上打碎了,也影响不到它。看着看着,不一会儿,小白就进入了梦乡。
小白也是一个“贪吃鬼”。每当我们吃饭时,它总是凑过来,伸着舌头,流着口水,好像在说:“见者有份,不能少了小白呀!”我赶紧把它最爱吃的骨头给它,它才不闹了。
吃完饭,当然是做一些有趣的户外活动啦。小白最喜欢的户外活动是扔飞盘。我先把飞盘扔到很远的地方,小白总是不厌其烦,乐此不疲地跑去把飞盘衔回来。
小白也是一个“捣蛋鬼”。每到春暖花开的季节,小白就会跑到花园里。而每每这时,花园里的花草树木就得遭殃啦!小白试图攀枝折花,还抱着花枝做引体向上运动,结果枝折花落。如果你看见了一定不会责打它,因为它是那么的生气勃勃,天真可爱。
我爱小白,有了它的陪伴,所有学习的疲倦和烦恼都冲得干干净净。